歌武新纪元 0538问题连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无聊的开场白过后,这场规格奇高的晚宴就正式开始了,米斯特城内、或者应该说拉卡斯王国范围内最一流的乐手在餐桌旁边演奏,白赢和罗马尼安女王等人就边吃边聊了起来,当然不远处还有美丽n在跳舞为众人助兴。

  接下来,当白赢正在和一块肥美的烤肉较量时,坐在长餐桌正对面的女王陛下忽然又开口了:“辣条大人,上次你在米斯特找到的那条怪异小蛇,现在还带在身边吗?我很好奇、一段日子不见,它究竟变成什么样子了?”

  她、她怎么会提起这个?迅速闪过这个念头之后,白赢还是笑呵呵的回答道:“维德尼娜阿姨,那小东西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做鱼肠剑,现在它时时刻刻都跟我呆在一起,赶都赶不走。”

  “时时刻刻?”女王陛下好奇的追问道。

  为了证实自己的话,白赢他直接作出了行动来,他将一块刚切下来的烤肉用叉子插起来,然后又把叉子凑到了自己的左臂长袍袖口,跟在一瞬间、叉子顶端的小肉块就神奇的消失了,不知被什么东西给干净利索的吞掉了。

  看到这一幕,对面的女王陛下忍不住就瞪大了眼睛,死死望着白赢的长袍袖口位置、看着袖口布料在不易察觉的微微蠕动。

  “它就这样一直卷在你的手腕上?”女王陛下终于猜到了这一点,可白赢却仅仅是微笑了一下,跟着就放下叉子、转而拿起了酒杯,冲着女王陛下敬酒道:

  “维德尼娜阿姨,我要敬你一杯,感谢你找到了火焰会的线索,让我能有机会亲手报仇,这次在巨龙山脉里面,那些混血魔族可是搞得我非常狼狈。”

  “辣条大人没必要道谢,长久以来、火焰会对五大王国来说一直是一个烦,能有机会把他们消灭掉,我心里其实更加高兴。”等女王陛下她抿了一口蜜蜂酒,接着才给了白赢一个回答。

  不过接下来,罗马尼安女王她就提出了一个令白赢完全意想不到的问题来:“辣条大人,你上次离开米斯特时,我跟你提过的那件事,不知你现在考虑的怎么样了?”

  “那件事?”

  白赢这是在明显的装傻,他真心没有想到,在这样的公开场合下,罗马尼安女王居然敢明目张胆的重提此事,她就不怕这些话落到有心人耳中走漏消息,然后为整个家族引来一场巨大的灾难。

  或者说对待深渊魔族的态度,整个罗马尼安家族已经悄悄达成了一致,大陆粮仓拉卡斯王国将会脱离大陆联军,他们只是在等待时机,然后就会和魔族大军站在一起?

  如果真是这样,那事情可就不得了了,白赢担心的最坏情况就会出现,奥戈丁大陆马上就有陷入激烈内战的可能。

  “呵呵呵,就是有关奥戈丁大陆未来的那件事呀。”面对白赢的敷衍,女王陛下却表现的十分生猛、步步紧逼,完全就没给白赢回避问题的机会,仿佛今天一定要知道那个答案才肯安心。

  “维德尼娜阿姨,现在说这些,好像时机不太对吧!黑洞大门并没有如人们料想那般的打开,也许永远都不会打开了,那咱们也就失去了讨论这个问题的基础,不如咱们再喝一杯吧,这次我预祝拉卡斯王国繁荣昌盛、陛下的王位坚不可摧。”

  当着这么多人面前,白赢实在是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于是就硬生生的把话题给岔开了,他望着罗马尼安女王的眼神儿也变得凌厉了起来,表现出了自己内心的小小不满。

  “呵呵呵,多谢辣条大人的祝愿,我们拉卡斯王国会好好努力的,而且我相信罗马尼安家族的成员们、王国大小贵族也会忠诚的跟我站在一起,让我们共同举杯”女王陛下微微一笑,借这个机会又一次进行祝酒,仿佛瞬间就忘记了自己刚刚的提问。

  但是等喝下这杯之后,漂亮的女仆如蝴蝶一般的穿梭、用酒壶为每个人斟酒时,罗马尼安女王身边的第一王子,阿米尔卡公爵他就朝着白赢提出了一个新的话题:“ns歌圣大人,听铁壁城传回来的消息,你的学生红霞也晋级为大陆歌圣了,这还真是令人钦佩呀!”

  “呵呵呵,那只是红霞她自己足够努力,在我的马格领、所有歌者的练习方式都是一样的,红霞她能够晋级成大陆歌圣,那其他人也可以、顶多也就是时间的问题,我帮拉卡斯王国教授的那些歌者学生,他们每一个都很优秀、都是潜力无穷。”

  白赢又在故意的示弱了,努力来掩饰自己在这件事里面发挥的作用,省的别人来打自己的主意。

  “ns歌圣大人,那你说有没有机会,让你口中的那个时间再提前一些?大人你也知道我们拉卡斯王国的军力在五大王国中是最弱的,如果能有一位大陆歌圣来坐镇,那我们也能多少放一点心了。”然而阿米尔卡公爵还是得寸进尺的提出了新的要求。

  “这个这个还是等我回去好好的想想吧,我这次也会在米斯特呆上一段时间,迟早肯定会给殿下你一个答复的。”白赢打算继续往下拖延,对这种没什么高深智慧、不想拿任何代价就想换取利益的家伙是没任何的好感。

  关键时刻,跟白赢关系更为亲密的乌鸦就站了出来,帮着白赢应付第一王子的威逼:“说的不错,这段日子以来、ns歌圣大人一直忙于支援搜山行动,想必身心都已经很疲惫了,今天就让他好好的休息吧,况且提高歌者吟唱水平的事情也不能着急。”

  “”竟然会被自己的弟弟出言阻拦,阿米尔卡王子的脸色可就瞬间黑了起来,当他握着酒杯的右手都在轻微发抖,接下来难保会当场发飙的时候,开席之后就一直表现很安静的米勒斯亲王,他却突然间就开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