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9三千平方公里的许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阿米尔卡、康纳德,你们两个真是太失礼了,我可不记得从小是这么教育你们的!这次是欢迎ns歌圣大人抵达王城而举办的宴会,可你们却围着歌圣大人问东问西,弄得酒都变难喝了。”

  于是被父亲责怪的两位王子殿下就对视了一眼,改为举起酒杯来进行掩饰,但这个小小的细节却被白赢他给看在了眼中原来这位入赘拉卡斯王国的闲散亲王,他在罗马尼安家族里面的影响力是一点都不简单呀,险些被他给骗过去。

  当白赢嘴角处挂着笑容,双眼重新打量这位名声不显的亲王阁下时,米勒斯亲王也坦坦荡荡的望了过来,稍后他还对着白赢笑道:“ns歌圣大人,我看到你带来的那三艘空艇,样子好特别呀,难道是精灵那边的最新产品?”

  “呵呵,是呀、正经花了我不少的金币那!我马格领积攒下来的财富,为了它们就花去了一半,真是心痛的我要命。”

  白赢打起了哈哈来,反正现在红鼻技师已经把相关技术共享给了绿海森林那边的矮人族石头王,但缺少浮空石的话,同款的新式空艇还是仿造不出来,精灵和矮人那边顶多是在原有空艇的基础上改进改进,具体空战能力是不可能赶上基洛夫号空艇他们的。

  既然秘密守不住了,那莫不如就把事情摊开来说,估计米勒斯亲王他短时间内也不可能跑去绿海森林求证,那白赢就不用担心会被人给拆穿了。

  “哎!ns歌圣大人真是谦虚,大陆上有谁不知道、马格领就是一个叫连忘返的地方,无数贵族、游客从马格领返回之后都是赞不绝口,所以金币对ns大人绝不成问题,无论多少都一定会赚回来的。”

  “哪有,那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因为末世战争的关系,马格领游客已经减少了七成,况且我马格领的股份也售出了不少,赚回来的那点金币、五大王国的数十家贵族就会分去大半,我剩下的也就勉强够吃饭的。”

  “哈哈哈,ns歌圣大人你太夸张了,如果你嫌马格领不够赚钱,那不如来我们拉卡斯王国吧,领地位置你可以随便选,我们罗马尼安家族绝对是欢迎之至。”米勒斯亲nn把话题引到这里,旁边的女王陛下可就来劲了,她首先握了一下丈夫的手、跟着就大声的宣布:

  “辣条大人,拉卡斯王国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如果你有意到王国来定居,那么王族直属领地你随便挑选,面积不超过3000平方公里的话,你看上哪里、哪里就立刻属于你了,我罗马尼安家族决不食言。”

  女王她此言一出,宴会现场当即就安静了下来,要知道在五大王国范围内,公爵一级的大贵族,其领地面积也不会超过1000平方公里,国君兄弟、王国继承人之类的顶级王族他们的封地也不会超过2000平方公里,但这次罗马尼安女王开口就是3000、足见她对白赢有多么的重视,拉拢力道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不过话再说回来,如果用3000平方公里土地就能换来两位歌圣、一位法圣与一位美杜莎女王,这依然是一桩合算至极的买卖,一旦白赢他把想要搬家的口风放出来,恐怕就是他要上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那五大王国也绝不会犹豫。

  但是五大王国横向比较起来的话,拉卡斯王国还要比其他地方多出一个优势来,那就是现成的、充足的人口,这里可不像马格领,还需要白赢自己想办法来吸引移民,在王族直属领地内的领民,他们的身份就和奴隶一样没有自主权,白赢他是想要多少都行。

  脑洞大开的想到这里,白赢就立刻制止了这个具有危险倾向的念头,对着双眼热切期待的女王陛下回答道:“多谢维德尼娜阿姨的好意,不过这些事情我再怎么想也没用,大陆联军、铁壁城是不会放我离开的,所以还是等战争结束以后再说吧!”

  “辣条大人,如果你”心中热切期盼的女王陛下刚想继续争取,但米勒斯亲王他却悄悄的捏了女王的手腕一下,再次转换了话题,他对着白赢说道:

  “那咱们就先不提这个了,趁这次的富裕时间比较多,接下来就让我这几个不成才的儿子,带ns歌圣大人在米斯特一道好好的游玩一下吧!米斯特附近还是有不少景观值得看一看的”

  “我正有此意”白赢也马上顺势回答了一句,一谈起这些无关紧要的风月,长餐桌上的气氛就马上再度和谐轻松起来。

  两个小时之后,这场尔虞我诈的欢迎晚宴才算是彻底结束,当白赢他告别女王、带着手下侍从、在漫天烟火的映衬下返回基洛夫号空艇后,白赢就叫大家都去休息了,他自己却把自己关在了艇舱里面,好好回忆了一下刚才宴会上众人的表现。

  然而白赢才刚刚坐在椅子上,在他背朝的艇舱窗口方向,一道轻飘飘、行动间忽闪忽闪的半透明身影就悄无声息的飘了进来,最后停在了白赢的背后,只要一伸手就能触碰到白赢的后颈皮肤。

  千钧一发之际,背向威胁的白赢忽然间感觉背后一凉,随即脑中警铃大作的白赢就触电一般的窜了出去,身体灵巧的滚过了面前的木桌桌面,敏捷的转移到桌子另一侧,直接将固定于地面上的桌子充当掩体,并且还顺手摸出了袖子里面的魔水晶n与双节棍。

  不过就在白赢他抖手投掷魔水晶n之前,悬浮于空中的那道影子,正式名称应该叫做阴魂的东西就开口了,态度显得是十分的恭敬:“领主大人请不要紧张,我没有敌意,我只是代替帝依大人来传递一个口信。”

  “帝依?我艹”哭笑不得的白赢这才慢慢站了起来,但却没有松开手上的魔水晶n,内心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