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0暗中行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同时在这个瞬间,猫在墙角位置的电光炮、藏在白赢袖口中的鱼肠剑也统统都做好了出击的准备,对付敌人好说,但要对付这种半人半鬼的东西白赢真心没有什么经验。

  “领主大人,帝依大人让我转告你,特殊的客人已经离开了咱们的空艇,在你赴宴这段时间、他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帝依大人试图用我这样的阴魂跟踪他们,但是结果却失败了,这显示他们应该是藏到了地下去。”

  “地下?”

  “是的,我们阴魂可以感觉到空气中的微小气息,这种气息在短时间之内不会消散,除非是藏于地下才会被隔绝。”

  “走就走了,要告诉我这个消息也不用搞得这么吓人呀!我刚才险些没猝死!”

  “如果领主大人没有别的吩咐,那我就回去了,帝依大人说过、要在两艘空艇之间传递消息,还是我这个样子更方便一些”说着说着,身体呈半透明状态的阴魂就那么退走了,轻易穿过基洛夫号空艇的外壳之后,迅速飘向了远方的兴登堡号。

  眼看阴魂他离开,白赢还忍不住走到窗边,看着不易察觉的不死生物凌空飘远,这才自言自语的说道:“方便的确是很方便,不过这他女马的也太考验心脏了吧?差点没把老子吓死”

  数秒钟之后,紧紧关上窗子的白赢这才稳下心神儿,坐下后对熊心大帝的行动仔细分析起来。

  今时今日的拉卡斯帝国,好像已经没什么力量可以让熊心大帝去利用了,大帝派贵族在女王派贵族的打压下已经是自身难保,哪还有余力反抗、更不用提推翻罗马尼安女王的统治,如果从这角度来分析的话,熊心大帝应该死活都缠住自己这个强大的外援不放才对,可他现在却走了、这还真心有点出乎白赢的预料。

  不过走了就算了,白赢这次来米斯特,目的是为了消灭火焰会、为了消除以佐尔坦为代表的混血魔族威胁,熊心大帝的事情白赢能出份力最好,即便真的帮不上忙那也是无可奈何。

  就这样,结果从第二天开始,刚刚抵达王都米斯特的ns歌圣就非常意外的病倒了,听说是因为宴会之后睡觉忘了关窗户、患上了重感冒,于是罗马尼安女王安排的许多活动就只好无奈的压后了

  无论这个借口能不能蒙人,反正白赢不离开空艇的目的是达到了,这样也就杜绝了被别人埋伏的可能,除非罗马尼安家族出动双足飞龙部队来围攻空艇,要不然白赢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日子重新又恢复了以往的状态,白赢在自己的空艇旗舰上练习枪术、提高吟唱水平,指点铁肺她们几个,过的是优哉游哉。

  然而在白赢他练习之余的空闲时,偶尔也会想起不知所踪的熊心大帝,不知道这位究竟跑去了哪里,是不是已经被女王派的人发现、或者是已经干脆变成了尸体。

  在距离米斯特约200公里远的一座小镇上,天色刚刚才转暗,可街道上就诡异的再没有行人了,别处正应该是醉鬼和情侣频繁出没的时段,在这个无名小镇上却只有一队队的巡逻队穿梭,他们目光冷漠的看着街道两侧的房屋、窗口,每一个有可能n的角落。

  不大一会儿,当又一队20人的巡逻小队转过街角后,从一个不起眼的黑暗角落当中,数个笼罩在斗篷下的人影就那么冒了出来,这伙人行动迅速、隐秘,待越过街道之后、前面几个就占据了有利的防御位置,举着手中的小巧手弩来掩护后面的同伴跟进。

  很快的,等他们全部转移到街道的这一则,某个隐藏在斗篷下的家伙正要去敲门的瞬间,站在他身后的同伴却忽然间一扑,将其飞快的压在了身下,接下来在一秒钟之内、另一支巡逻队的身影就从远处冒了出来,举着数支火把是飞快的靠近。

  眨眼之间,火把发出的光亮就从斗篷人他们藏身的位置一一照过,等巡逻队的脚步声彻底远去、消失之后,刚才那个险些坏事的斗篷人才重新站起来,小心翼翼的动手去敲门,最后在极短的时间内,这些斗篷人就统统躲进了这栋二层建筑物之内。

  关上房门后,一个衣着朴素的女人才匆忙点亮一根短小的蜡烛,满脸都是紧张的表情,但却死死抿着嘴唇,起步往通向二楼的楼梯走去,将斗篷人中的两个带上了楼,原来在二楼上早有几个男人在沉默、安静的等待了。

  将小小的蜡烛往桌面上一搁,女人就乖巧的返回了楼下,而这时两个斗篷人之一就掀开了自己的帽兜,露出了一张450岁的沧桑男人面孔。

  “黑克?真的是黑克,尽管样子是变老了不少,但我绝不会认错这张脸!”此刻坐在桌子的对面,一个满脸皱纹的男人压低嗓音惊叹道。

  听完这话,坐在旁边的另一个健硕中年人,他就盯着名为黑克的斗篷人说道:“既然大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熟人,那你们就坐下来慢慢聊吧!”

  等两个斗篷人都坐了下来,还是由之前那个壮硕的中年人开口问道:“黑克,既然你已经从镇上逃走了,那还回这个地狱来干什么?况且你还要求见我们几个,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们说?我先警告你,现在只要我随便喊一声,你和你的人就会马上被巡逻队砍成肉酱。”

  “没关系,听完我的话之后,你们如果还想喊就随便喊吧,敢回来我就自然不怕那些巡逻队!”黑克仿佛很有把握的说道。

  此时此刻坐在黑克他们面前的这四个男人,他们实际上就是周围数个镇子、上百个村庄的实际控制人,黑克这次可是用200把单手剑才换来了一个和他们见面的机会,而壮硕中年人冲着那些武器也自然会给他们一个讲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