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1拉卡斯王国的最后一支力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黑克,逃出去那么多年,你一直靠什么生活?这次又是为什么要回来?你还能弄到更多的武器吗?我们尤其需要弓箭。”满脸皱纹的男人他曾经和黑克关系不错,于是就热切的跟黑克搭起话来。

  “当年我逃走之后,立刻就和其他人分开了,一开始孤身在米斯特运送垃圾为生,后来找到机会加入了近卫军,曾经还做到中队长的位置,但现在我只是只是一个小小的保镖。”黑克说着说着,视线就盯在了旁边斗篷人的身上,显然他才是真正拥有话语权的人。

  “保镖,那这个就应该是你的主人了?难道你是一位黑市武器商人?”壮硕中年人疑惑的问道。

  “嘿嘿嘿,你们就暂时把我当成武器商人好了。”进门这么久,始终躲在斗篷帽兜下面的家伙终于开口了,他以一种苍老的声音回答道,也算是为对面的四个家伙解答了一点疑惑。

  “那太好了,我们非常非常欢迎武器商人,你能为我们搞来弓箭吗?”面相衰老的男人是兴冲冲的追问道,满脸都是兴奋的表情。

  “可以,你们想要多少?”

  “越多越好,如果能够一万人使用那才好那,还有还有弩箭,弩箭我们也很需要,因为训练弩箭手可要比训练弓箭手快捷多了。”

  “呵呵呵,在我答应这笔交易之前,我需要问两个问题,第一、你们打算拿什么东西来付我的货款?一万张短弓需要15万枚金币,一万张弩弓更是需要35万枚金币,箭矢的价钱还的另外计算,这笔钱你们拿的出来吗?”

  “”

  “第二个问题,就算咱们的交易达成,我真的运来一万张短弓、额外再送你们一万只箭矢,但你们打算拿这些东西来对付谁?反抗拉卡斯王国吗?你们知道米斯特附近有多少近卫军吗?总数超过200万,并且还不算双足飞龙骑手、飞翼骑兵这些精锐部队,区区一万张短弓没什么用处的。”

  听了斗篷人如此直白的话,以壮硕中年人为首的四个家伙,他们的脸色都变的是难看之极,望向斗篷人的视线也充满了怒火,毕竟自己的心思被对方看穿,然后还把自己的密谋说的这般不切实际,任谁也不会高兴。

  “用弓箭来干什么,这些都是我们的事情,不需要你多插嘴!”

  “弓箭的钱我们一定会付给你们的,哪怕花上十年,用女人和孩子抵债我们也绝不会差你一个铜币。”之前一直没有讲话的另外两个家伙,他们可就气呼呼的嚷了起来。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是女王派来的探子吗?约我们见面就是为了对付我们?”最后等壮硕中年人阴森的说完,桌边其他几个家伙可就不约而同的往后退去,眨眼间就从房间各处摸出了几把小巧的手弩来。

  这些手弩看上去略有些粗糙,很可能是用各种材料拼接制造出来的,但黑克却丝毫不会去怀疑它们的杀伤力,在房间不到10米远的距离内,弩箭想要射穿皮甲是绝不成问题的。

  “呸!该死的探子,我们就是要对付王,反正都是死、拼一把总比慢慢饿死来的好,黑克你当年也受过这种苦,现在居然出卖我们?”面相衰老的男人悲愤的说道,手上的手弩是直指着黑克的鼻梁。

  “你们误会了,快把手弩放下来,我真的不是什么探子。”

  “闭上你的臭嘴!”

  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候,面对致命的手弩和愤怒的男子,斗篷人却缓慢的抬起双手,在不引起对方误会的前提下,揭开了自己的斗篷帽兜,露出了熊心大帝那张脸来,竟然是他亲自来找这些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头目了。

  “等等,我好像见过这张脸!你你是前代国君,熊心大帝?”壮硕中年人深深皱着眉头,但片刻之后却又猛地舒展开来,惊愕的长大了嘴巴,并且连手上的手弩也垂了下来,完全丧失了敌意。

  “嘿嘿嘿,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这张老脸,不错、我就是熊心,现在你们明白了吧,我会免费送武器过来,单手剑、轻皮甲、弓箭和盾牌,而条件就是你们要和我一起对付米斯特的近卫军。”

  原来这个才是熊心大帝的真正计划,利用少数大帝派贵族提供的物资,武装这些内心对王室充满仇恨的领民,然后在对罗马尼安女王发动突袭、好实现翻盘的最终目的。

  “可、可你刚刚才说过,米斯特附近的近卫军有200多万,就算没有城墙我们也对付不了他们呀!我们的人手不够!”等壮硕中年人多少冷静下来一点,这才疑惑的反问起来,熊心大帝又怎么样?蝼蚁的命也不会任由前代国君来随便浪费呀!

  “谁说要正面和近卫军对战了?我的计划是带你们悄悄潜入米斯特城内,这样在加上我的强大外援,这样就可以干掉我的宝贝女儿了。”熊心大帝神态平静的说道,语气中显示出了令人折服的自信。

  “强大外援?谁呀?”

  “当然就是刚刚才抵达米斯特的ns歌圣,我就是他唤醒的,这件事你们应该听说过吧,如果有他的吟唱、他的法圣和他的美杜莎女王帮忙,你们还认为打不过王宫禁卫军嘛?只要咱们占领了王宫,我到时就会出面控制整个王国,这个计划简单、直接、有效,我实在想不出你们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听完熊心大帝的讲述,壮硕中年人一伙就不由的议论了起来,小声探讨这个计划的可能性,从他们的表情来看,意见明显有冲突,所以争论的很压抑、很小声但却很激烈。

  数分钟之后,讨论好像有了结果,那个为首的中年人望着熊心大帝确认道:“我也有两个问题,第一我们为什么要帮助你,帮你对我们有什么好处?你的统治一定会比女王的统治更好吗?第二个问题、你拿什么证明ns歌圣会帮助你夺取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