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2扯大旗做虎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你做事很谨慎,这点非常不错,不过你太缺乏谈判的技巧了,你这两个问题应该颠倒一下顺序再问出来,现在我听到你的第二个问题,基本上就能确定,你其实已经被我说服了,你内心已经决定要和我赌这一把了对吧!”老奸巨猾的熊心大帝笑了。

  “少废话!快点回答我的问题!”有点尴尬的中年人吼道,要说看穿人心的能力,他自然不如阅尽人世的熊心大帝了。

  “你们的好处主要有两个等我重新夺回王位之后,你们的身份、命运将获得彻底改变,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会赐予他们人的身份,额外还有一小块土地,至于另外一个好处是专门针对你们四个人的,事后我会赐予你们爵位,如果你们愿意,我还可以赐予你们罗马尼安这个姓氏。”

  熊心大帝的出手不但相当阔绰,瞄准的还是这帮王族直属领地领民最最渴望的东西,与身份,这些足够打动他们了,这会儿只要看一看中年人他们的表情就能明白,他们是真真正正的心动了。

  不过为了能让他们放下心底最后那点忧虑,熊心大帝还是慢慢悠悠的说道:“至于我和ns歌圣的关系,这个连证明都不需要!我为什么敢跑来见你们?我就不怕你们为了金币把我出卖给近卫军?”

  “”中年人他们几个彼此对视了一眼,在一切没有谈拢之前,他们心中未免就没有做这个打算。

  “我敢来是因为我知道,出卖我的话、你们都得死,很可能死了还的变成石像,永远被摆在美杜莎女王的城堡门口,给无数人观看。”熊心大帝笑呵呵的说道,换了一个方式讲出了自己和ns歌圣的亲密关系。

  如果熊心大帝和ns歌圣的利益一致,那出卖熊心大帝就自然会惹怒ns歌圣,进而ns歌圣身边的美杜莎女王,由她来出手杀人、用石化之瞳将几人化为悲惨的石像,那也就变成了一种可以预见的未来了。

  很快想通了这一点,中年人他们才将全部放下了手中的手弩、拖拖拉拉的重新坐到了熊心大帝和黑克的面前

  一晃两个多小时之后,熊心大帝一伙人才悄悄离开了小镇,当他们躲在镇外的树林当中,等待黎明来临后再走远一些时,黑克他就忍不住问了起来:“陛下,有关ns歌圣的事情,你真的有把握吗?万一他不肯帮忙怎么办?”

  “哼!他本来就不会帮助咱们?”可谁知坐在石头上休息的熊心大帝,他却忽然来了这么一句,险些没把黑克给直接吓死:“什、什么?”

  “关键是他也不会帮助我那宝贝女儿,他只会站在一旁、看着我们俩决出胜负。”但熊心大帝下面这句话才算是向自己的心腹交了点底儿。

  “陛下,那咱们怎么杀进王宫呀!那些禁卫军并不好对付,最近他们中间又增加了不少的歌者进行支援,无论偷袭还是伏击都将十分的困难,就凭那些缺乏训练的领民,搞不好7个才能对付对方一人。”

  “我就没指望他们能在对战中获胜,他们真正的作用是制造混乱、吸引王城禁卫军的注意力!黑克你还记得吗、那座王宫可是在我主持下扩建起来的,那时候我一时兴起、特意就保留了一条地道,没想到还真就派上用场了,呵呵呵”

  “创世神保佑,陛下真的是太英明了,那这次咱们一定可以夺回王位。”黑克听完是眼冒金光、兴奋无比的说道,兵力多少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关键是看怎么投入和运用,就凭熊心大帝的声望,干掉女王就等于结束了一切。

  “夺回来又能怎么样”但对于黑克的兴奋反应,熊心大帝却显得很平淡,他甚至还刻意压低声音,淡淡的苦笑了起来。

  同一时间,就在米斯特王宫高墙外、距离大约5600米远的一片官员住宅区当中,令白赢大为忌惮的佐尔坦,他正在和玫瑰缠绵,等这两个家伙终于肯停下来时,玫瑰已经连小手指都抬不起来,只剩下抽搐、喘粗气的份了。

  几分钟之后,多少缓过一口气的玫瑰才挣扎着爬起来,一面取过床边的水壶毛巾帮佐尔坦清洁身体,一面轻声问道:“ns歌圣的实力,真的有那么强大吗?连大人你都没有得手,甚至还损失了不少的战士。”

  “他强不强大我不确定,但他的运气真是非常不错!”而这就是佐尔坦对白赢的全部评价。

  “不要紧的,罗马尼安家族已经送来消息,说他们已经把ns歌圣给稳住了,咱们随时都有机会再次下手,这次我就不信他可以活着离开米斯特城。”

  “都怪希瑞尔那个短视的笨蛋,要不然那用这么麻烦,早在巨龙山脉中就能搞定一切,真是越想越叫我生气,看我早早晚晚吞掉他的兵团和火印城。”

  “呵呵呵,这是当然的,不仅仅是火印城、奥戈丁大陆的一切都是属于佐尔坦大人你的,眼下这不过是你的小小游戏罢了,等到不死大恶魔兵团降临,任何敢在大人你面前站立的家伙都将被消灭。”

  “哈哈哈,你果然是一个能令人感觉愉快的小东西,只可惜就是实力太差了点。”

  “大人,我的实力虽差,但我可以用智慧来辅佐你呀!”

  “不不不,你错了、还错的是非常离谱,对真正的强者而言,实力和智慧缺一不可,如果说23个人族士兵就能要你的命,那你在深渊魔族的世界根本就生存不下去,领主们随便一眼就能让你毙命。”

  听到佐尔坦他这么一说,玫瑰的脸色就瞬间黯淡了下来,显得是非常的无奈对她们这些混血魔族后裔而言,继承深渊魔族的能力有强有弱,强者可以进行魔化,突破人族的外表、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可弱者往往就和玫瑰这样差不多,仅仅有一些魔族的特征遗传下来,寿命比人族稍长一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