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3融火仪式(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非常的不凑巧,玫瑰她就偏偏属于后者,这些年她虽然用聪明才智将火焰会发展的不错,可她自身的战斗力却一直是一个天大的遗憾。

  正当玫瑰为自己的命运默默哀伤时,靠在床头上的佐尔坦,他却忽然露出了玩味的表情,接着伸出一只手边卷动玫瑰的红色长发边说道:“在我们生存的世界,存在一种可以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不过过程却非常非常的危险,小东西你想不想听听看?”

  “什么办法?具体会危险到什么程度?成功之后又将达到什么样的水平?”真不愧是火焰会曾经的最高领导人,玫瑰她在狂喜之余,还能够保持应有的冷静和理智,并没有被这个好消息冲昏头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在点子上。

  “领主们叫这个办法为熔火,具体做法就是往体内灌注很多很多的火元素,平时这招都是拿来惩罚犯错部下的,如果没有在熔火中化为灰烬、那么实力最少会增强十倍,以小东西你的程度来看,成功之后也许就和奥戈丁大陆的武圣差不多,至少可以抵挡35名不死大恶魔的攻击。”佐尔坦满脸轻松的解释道。

  “大人,我我想要试一试!”稍加犹豫之后,玫瑰终于讲出了自己的决定,她望着佐尔坦的双眼蕴含着淡淡的煞气,那条被她抓在手中的湿毛巾、几乎都被拧成了麻花。

  “你确定?我所说的火元素量,那可是能够把烈火精灵烧成灰的程度,以你这个脆弱的躯壳,恐怕失败后连感觉痛苦或后悔的机会都没有,刹那间就会彻底的消失。”佐尔坦确认道,仿佛很享受玫瑰痛苦挣扎的这个过程。

  不过玫瑰令他失望了,这女人几乎没怎么犹豫就做出了选择:“我决定了,我要试一试,我要成为大人你真正的部下,而不仅仅是一个弱小的参谋。”

  “哈哈哈,有意思,那我就陪你这个小东西玩玩好了。”话音未落,佐尔坦就一把扣住了玫瑰的小腰,然后他们俩个就从卧室的大床上消失了,在一连串不间断的瞬移之下,眨眼就抵达了米斯特北面500多公里外的一座高山山顶。

  如此夸张的施展连续瞬移,一般的不死大恶魔想都不敢想,也就只有佐尔坦这般的强悍领主,他才勉强做得到,不过这次是带着玫瑰一起飞、佐尔坦他也是消耗了巨大的力量,停下来之后脚下显得有点不稳,只能果断的单膝跪了下来。

  至于玫瑰,她的反应就更加不堪了,趴在地上就不受控制的狂吐起来,首先把胆汁胃液统统吐光之后,这才狼狈至极的趴在了自己的呕吐物上面,被这样瞬移了一顿、她没直接咽气就已经算得上顽强了。

  “我说你趴够了没有,咱们是不是该开始了?”半个小时之后,佐尔坦看着虚弱喘气的玫瑰,突然就不耐烦的问了起来。

  “我我可以的,大人你告诉我具体要怎么做就行了。”倔强的玫瑰总算爬了起来,等她用手抹了抹脸上、身上的秽物后回答。

  “很简单,你待会只要拼命的忍耐就行了,剩下的事情我来帮你完成。”佐尔坦说话间,忽然就解除了自己身上的伪装,逐渐由人类的姿态、变成了高大的不死大恶魔原身,那一头火焰构成的头发是迎风飞舞,显得格外的耀眼。

  “我想问问大人,关于这个熔火你进行过多少次,其中又有多少人获得了成功?这里面有没有什么诀窍?”在最后时刻来临之前,玫瑰她也忍不住多问了一句,显然内心也是有些小忐忑的存在。

  “具体次数早就记不清了,不过我手下有一支近卫,他们的人数将近500、全部都是挺过了熔火环节的强大魔族。”说完这一句,佐尔坦的大手忽然从自己嘴边一抹,然后指尖捏着一颗糖球大小的石球命令道:“吞了它!”

  “这个难道是命石?”接过石球的玫瑰有点拿不准,书籍上虽说也有过不少的记载,但实物在今天的奥戈丁大陆谁又真正的见过?

  “你太弱小了,没有它的帮忙你是绝对挺不住的,我这是牺牲了一名强大的黄泉鬼王帮助你,希望小东西你不会叫我感到后悔。”佐尔坦说这话的时候,玫瑰就果断的吞掉了那颗命石,然后脸色当即一变、双手捂着喉咙肚子就惨叫了起来:“烫、烫、烫,烫死我啦!”

  既然还能够喊得出声,那就说明玫瑰的喉咙并没有被真正的烫伤,所谓的痛苦纯粹是一种精神上的感觉罢了,这代表命石中凝结的纯粹火元素正在散开、侵蚀进玫瑰的血液和身体、皮肉。

  见状的佐尔坦也不再浪费时间,右手随意的一抓就把玫瑰拦腰拎了起来,然后跨步就往旁边滚滚浓烟的山口走去。

  毫无疑问,这里是一座活火山,范围规模虽然不算绝顶庞大,不过却常年处于活跃状态,始终向天空中释放大股大股的恶臭含硫浓烟,周围连一根小草都没有,正是深渊魔族比较喜欢的自然环境之一,所以佐尔坦才会带玫瑰到这里来。

  十几秒之后,佐尔坦他已经拎着疯狂挣扎、拼命扭动身体的玫瑰,站在了热nb人的火山口边缘,两人全身上下都感受着眼前惊人的温度,在这片死亡区域奥戈丁大陆任何的土著动植物都无法存活、就连飞鸟都远远的避开了,自然也就不用担心被谁给看到了。

  “小东西,你准备好了吗?”佐尔坦最后问道,可惜玫瑰哪里还能回答,她只顾着惨叫、摆头、用手去捶打佐尔坦仿佛树干一般强壮的前臂和手腕,下意识的想要从佐尔坦的手掌中挣脱出来,好远离这个炙热的地方。

  “不回答我就当你准备好了,哈哈哈,那咱们就开始吧!”说完这句,佐尔坦就猛地跃起,朝着眼前浓烟滚滚的火山口中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