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4融火仪式(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第一次跨步,佐尔坦他连跃带滑就移动了50多米远、坠入火山口近百米深,随后的第二次跨步、第三次跨步过后,佐尔坦眼前的浓烟中已经透出了隐约的红光,周围温度更是攀升到了近千度,烤的玫瑰她身体表面都冒出了一片接着一片的大水泡,惨叫声更加凄惨起来。

  但佐尔坦却丝毫没有停步的意思,这种程度的高温对他意义不大,在他身体表面什么变化都没有,只凭皮肤的坚韧就轻易抵挡住了对其他生命而言绝对致命的高温。

  等佐尔坦再往前跨步两次,这下他们俩就真正来到了翻滚岩浆的边缘处,面前橘红色的岩浆在气体作用下不停冒泡,无数诞生与破碎的气泡都变成了滚滚浓烟的一部分,特别是硫磺的臭味几乎熏得人都睁不开双眼。

  “好令人怀念的气味,不得不承认、希瑞尔他还真是找到了一个好地方,算了,先不去管他了,咱们正式开始!”只见佐尔坦他仰头吸气,脸上露出了心旷神怡的舒适表情,然后就把手中的玫瑰往怀中一搂、自己一头扎到了岩浆里面去。

  再接下来,随着二人在岩浆中越沉越深,周围的温度也变得越来越高,佐尔坦怀中的玫瑰早已经变成了一块人形的焦炭,泡在岩浆里面是生是死都无法确定了。

  “怎么?这么容易就玩完了?真是浪费了我的那块命石,看你还能帮点忙的份上,我就多少再帮你一把吧!如果这样还不行,那就只能怪你自己太弱小了。”在这样恶劣的岩浆当中,佐尔坦居然还能口气轻松的讲话,可惜就是不知道玫瑰还没有没机会听清楚。

  从下一秒开始,佐尔坦身上的红光就忽然茂盛了起来,干脆将焦炭状态的玫瑰也包裹了起来,在一定程度上帮她抵御了周围岩浆那恐怖的高温。

  于是乎,在佐尔坦的帮助下,玫瑰肚子里面的那块命石才有机会发挥作用,透过玫瑰已经破败不堪、即将崩溃的身体,将岩浆中浓郁的火元素抽取到体内,从而在根本上改变玫瑰的体质。

  在这种诡异的、无法用科学或常理解释的变化之下,玫瑰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被硬生生的加快了数百倍、上千倍,差不多就是在眨眼之间,她体表焦黑的皮肤就纷纷脱落,重新长出了新的皮肉,恢复成了原本娇嫩的模样。

  不过随着玫瑰身体的飞快变强,佐尔坦也慢慢降低了自己身体表面红光的厚度,逐渐让更多的岩浆接触到玫瑰的身体,于是玫瑰那一身皮肉就再次被烧的焦黑,从而开始了周而复始的焦糊与重生。

  在这个过程中,玫瑰遭受的痛苦简直难以想象,导致她的身体在佐尔坦怀中是不停的扭动,双手因为抓挠的关系、指甲都纷纷的脱落了,指骨都摩擦暴露了出来,身处这样的致死环境,其实能感觉到痛苦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代表玫瑰她还活着

  对于细胞重生和新旧替换过程中消耗的巨大能量,一开始还是从玫瑰的体内抽取,但是等玫瑰的体内脂肪被消耗一空,强大的命石就开始改从岩浆中抽取能量来替代,然后这些火元素就顺势附着在玫瑰的骨骼上面。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佐尔坦忽然一把推开了玫瑰,任由她的身体在岩浆中翻滚,此刻凭她的肌体再生速度已经能够持平,至于玫瑰的熔火最后能不能成功,这个佐尔坦也不能确定。

  但是佐尔坦他非常清楚的知道,如果玫瑰是在他的庇护下进行熔火,那玫瑰最后的成就也会非常的有限,那可就违背佐尔坦此行的初衷了。

  “我之前见过的最快记录是六个小时,不知道你会不会给我带来惊喜。”片刻之后,已经从岩浆中游了出去,改为坐在岩浆旁边石头上佐尔坦自言自语道,这次机会难得,他正好可以沐浴沐浴硫磺的气息。

  五个小时之后,正当佐尔坦又重新施展伪装,幻化n族男子的模样时,整个火山口突然没由来的震颤起来,这边的佐尔坦刚皱起眉头、那边的岩浆可就彻彻底底的开锅了,无数的大小石块开始从各处滚落,扑通扑通的落入岩浆,一副即将大爆发的样子。

  “这样子算是成功了吗?奥戈丁大陆果然和我们的世界不同”佐尔坦还在自言自语,但是岩浆深处却更加剧烈的震动起来,连带岩浆的水平面都上涨了不少,估计这座火山已经到了临界状态,随时可能摧毁周围的一切。

  “嗖、碰!”的一下,佐尔坦先从齐腰深的岩浆中瞬移到了火山口位置,然后佐尔坦他飞快的一摆手,将一块直奔他门面飞来的大石块敲得粉粹,可即便是这样佐尔坦也没有放松对火山口岩浆深处的凝视。

  熔火作为深渊魔族的最严厉惩罚,即便是有人侥幸挨过,那强化之后的结果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刚才亲自游过那么一圈,佐尔坦也算是检验过了,奥戈丁大陆的火山、岩浆可比他们原本那个世界的火焰温柔多了,连三分之一的温度都没有,所以他才更好奇玫瑰会变成什么样子。

  “轰隆隆、轰轰轰”声势惊人的大爆发终于开始了,但是浓烟、石块和肆意流淌的岩浆刚开始肆虐一分多钟,一个红艳艳的巨大身躯就从火山口中站立起来,看的佐尔坦都忍不出大笑起来。

  就在玫瑰她在岩浆中脱胎换骨,在佐尔坦的手中变成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强悍存在时,又一个家伙也悄悄抵达了王城米斯特,直接令混乱的局面更为复杂起来。

  黎明时分,在米斯特城外规模最大的一处驿站中,几辆刚从王国东部驶来的马车正陆续停下来,马上一伙商人模样的家伙就陆续走出了车厢,站在驿站院子中舒展筋骨,长时间西?乘坐马车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