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5赛亚的伪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十几秒之后,一个看起来样子满干练的家伙就来到了一辆装饰精美的马车旁,一边动手去敲车门、一边轻声说道:“团长,咱们已经到驿站了,你们要不要出来休息休息、吃点东?”

  “呵呵呵,来了!”从马车车厢里面,先是传出了一阵女人的娇笑声,接着才是男人懒洋洋的回答,等过了一分钟,这辆马车的车门一开,一个高挑丰满的身影就首先走了下来,她边抬头看着刺眼的太阳、边动手扣好自己的衣襟。

  紧跟在女人身后,一个留着漂亮小胡子的中年男人也下了马车,双眼紧盯着女人的背影、一副痴迷的神情,看这家伙的打扮,当然还有周围人对待他的态度,这个小胡子应该就是这伙人的头。

  “团长,你看咱们是休息一下直接进城回家,还是在这儿吃点东西逗留一会儿?”刚才敲门的干练家伙询问道,而小胡子则是匆匆摆手回答:“距家已经很近了,没必要在这里耽搁时间,派人先回去打个招呼,叫家里面给咱们准备食物好了。”

  “是!”恭敬的回答了一声,干练的家伙前脚刚走去安排,先下马车的女人就端着一个水壶返身回来,笑呵呵的递到了小胡子的嘴边,脸上还挂着魅惑的笑容,她的样子虽然不算绝美、但全身上下却都充满了风情,显得是格外的诱人。

  “团长大人,我想你一定渴了,来、喝点水吧,我拿来的水可是非常甜的呦!”女人左手轻轻按在小胡子的胸前,右手却将水壶慢慢的扬起来,将水壶的壶口轻轻抵在小胡子的嘴唇上,很快将一股清水灌进了对方的口里。

  等小胡子笑眯眯的喝完水,接着就猛然间动手、一把将那女人给搂到了怀里,然后才凑近过去,暧昧感十足的说道:“水是很甜,不过远没有宝贝你来的甜,咱们不如回车厢里去吧!”

  “呵呵,如你所愿,我的团长大人!”烟视媚行的女人说完,两人就把水壶一扔,勾肩搭背的返回车厢去鬼混了

  中午之前,这伙人就返回了米斯特城内的一间带有院子的大宅,原来小胡子他是拉卡斯帝国一个小商团的头领,这次在东部一个小镇上遇到了这个ns入股的女人,结果两个一拍即合,小胡子干脆就把人都给带了回来。

  而这个深深迷住小胡子的女人,她就是希瑞尔的手下、魔法堕落者首领赛亚,赛亚她在离开火印城之后,也是一路的跟踪打听,结果就追随白赢他们的脚印,一起来到了王都米斯特。

  至于半路搭上这个小胡子,首先是为了获得一个掩饰的身份,灭世大战期间任何人进入米斯特都是需要**明的,而小胡子这样面玲珑的商团首领,他要帮赛亚搞一张假的**明实在太容易了,所以赛亚才会谎称自己是王族直属领地逃匿出来的领民。

  剩下另一个目的,赛亚也是想通过小胡子混入王宫去,他们商团刚从东部带回来一批珍贵的食材,恰巧是王宫里面举办宴会时需要的顶级货,这样设想起来,跟着小胡子当然比赛亚她自己闷头乱撞机会高多了。

  于是赛亚就这样跟小胡子没日没夜、没羞没臊的腻在了一起,全然不顾忌商团上下众人的异样目光,就连小胡子的夫人来找麻烦、赛亚她都完全不以为意,一心只等着跟小胡子一起去王宫送货的那一天。

  就这样,在多方人马的交错下、各种暗流的涌动下,白赢在基洛夫号上面装了半个月的病,一切应酬交往活动都交给杉这位辅佐官去负责,直到某一天乌鸦他突然间到访,并且还带来了有关火焰会的最新消息。

  “辣条大人,你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我看你的脸色还是很疲惫,要不要我派王宫的医师上来看看?”这个就是乌鸦他坐下之后的开场白,再配合他一脸的关切表情,真的是拿捏的非常恰当。

  “不用了,我就是咳咳咳,我就是胸口比较闷、人没什么精神罢了。”躺在床上的白赢还盖着厚厚的兽皮,他是一副虚弱的模样在哪回答,中间还加上几声咳嗽来增强说服力。

  “辣条大人,不如还是住到地面上去吧,多少也会比空艇上方便一些呀!”乌鸦还在继续的游说。

  “多谢殿下的关心,等我再恢复恢复的吧,现在的我真是连一个小手指都不愿动弹,再说我在空艇上住的挺舒服、属下也服侍的我很好,何况高空的新鲜空气对我的咳嗽也很有帮助。”

  “那、那我就不勉强辣条大人了,祝你早日恢复健康!这次我上来除了是看望大人你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我要告诉你,昨晚上在一次突击检查当中,王都的近卫军捣破了火焰会一处据点,成功抓到了两个俘虏,今晚上我就预备审讯他们俩。”

  “哦?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白赢一听可就来了精神,他再次把视线投向了乌鸦,想要从乌鸦脸部的微小表情中看出此事是真是假。

  “王宫水牢里面的行刑人,他们对审讯可是非常在行的,如果一切顺利,到明天早上咱们就能获得宝贵的信息了,我已经悄悄从禁卫军中抽调了三个大队规模的飞翼骑兵、一个大队数量的双足飞龙骑手,一旦撬开那些俘虏的嘴巴、他们就能立即行动,不给火焰会撤离的机会。”

  跟着乌鸦他忽然往前一倾身体,压低声音后小声的解释道,结果他是成功的勾起了白赢的兴趣和犹豫,内心挣扎着要不要跟去水牢看看,他最近这段日子装病装的也有些小无聊,如果能尽快解决火焰会、解决掉佐尔坦,那白赢就能尽快离开米斯特了。

  有关罗马尼安家族和火焰会暗中勾结的事情,一直都是扎在白赢心底的一根刺儿,不论是对奥戈丁大陆还是对白赢自己,早点查清此事肯定是利大于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