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56自救行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其实凭佐尔坦的实力,在场的所有人,正面交手也没谁是他的对手,但佐尔坦却偏偏使用这种战斗方式、连拼命的机会都不给对手,彻彻底底的就是在虐杀在游戏,其结果就搞得所有人都悲愤无比、可又无计可施。

  一转眼,死士和侍从团这边就有20多人倒在了火镰之下,禁卫军士兵已经插不上手了,连赶来支援的双足飞龙骑手也只能在天上绕圈盘旋,然后看着下方的红色身躯是忽左忽右的不规律的闪现,从后背将人一个个分尸,仅凭一个人就包围了数百名敌人。

  接下来,伴随着一阵杂乱的脚步声、盔甲碰撞声,驻扎在王宫外的近卫军人马终于赶到了现场,2000名士兵浩浩荡荡的展开队形,一下将所有人都包围了起来,也等于是给今晚的大混战敲响了结束的钟声。

  “告诉各级军官去安抚士兵们,这个巨人……他是王族的秘密武器,这次是专门为消灭袭击者而现身,叫士兵们不要惊慌猜测,更不要胡乱传递消息,今晚的事情谁敢出去乱说、全家都投入王族直属领地。”

  乌鸦正说着,远处天边已经出现了黑鸦号和天命号的身影,在这两艘空艇旁边,又一批密密麻麻的双足飞龙骑手还在护航,既然马格领的新式空艇之前没有逃匿的迹象,那到这步他们也没机会再走了。

  “弓箭手准备,不要再拖延下去了,把所有箭都给我射光!”时间拖得越久,那真相走漏的几率就越大,所以乌鸦就咬牙吩咐起来,反正佐尔坦也不怕中箭,那禁卫军就更没有顾忌的必要了。

  “嗖嗖嗖……,当当当……”乌鸦一声令下,刚刚抵达的拉卡斯士兵就纷纷动手了,他们从四面八方挽弓,射的侍从团成员手中的盾牌是响个不停,彻彻底底的被困在了原地,只能接受佐尔坦的单方面屠杀。

  这时候,在宴会厅废墟的正上方,马格领三艘新式空艇上面,留守乘员却对地面上的情况是十分的困惑;

  在宴会厅坍塌之后、白赢德拉等人就失去了联系,而拉卡斯王国一方就显示出了敌意,大批双足飞龙骑手围攻了空艇一顿,但却很快又撤走了,然后拉卡斯人的注意力就放在了地面混战上,反倒是令空艇上的众人陷入了举棋不定的境地。

  刚开始禁卫军和死士之间的火拼,这个马格领空艇不方便插手,后来佐尔坦开始虐杀侍从团成员,空艇上的弓箭拿他一样是毫无办法。

  不过当特朗率领的侍从团成员加入战斗,越来越多的拉卡斯士兵步入战场,黑鸦号和天命号空艇也缓缓逼近过来时,基洛夫号甲板上、红鼻那家伙可就彻底绷不住了,大嗓门一下子就嚷嚷了起来:

  “我受够了!去他的待命,马上准备反攻,我不管辣条大人是不是死了,咱们首先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任何企图攻击咱们的人,那就坚决的干掉他们,你们都听见没有?”

  听到红鼻的话,站在床弩旁和艇舷边的乘员们就一面大声答应、一面握紧了手中的武器,不过同样站在甲板上的铁肺,她却忽然间补充道:“光这样还不够,咱们的去支援领主大人、去帮助侍从团的战士。”

  “支援?帮助?怎么支援?每艘空艇上的乘员不过100多人,侍从团主力都在地面上,咱们拿什么去支援?”可红鼻一听就无情的反驳了起来,说的铁肺她们几个也是瞬间语塞,这点人拿来操作空艇都勉强、去地面战斗也是杯水车薪。

  “那、那领主大人怎么办?马格领怎么办?咱们要怎么办?”有点失了方寸的铁肺接连问道,刚刚才适应了全新的生活,她可不想这么快就被打回原形,再回到往昔的悲惨日子里面去。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辣条那家伙如果真的被干掉了,那咱们也只能为自己着想了,我们肯定是返回绿海森林去,你们也重新寻找出路去吧!”看到地面上的状况之后,红鼻可谓是相当的悲观,如果说宴会厅坍塌都砸不死白赢,那也未免有点太扯了。

  得不到红鼻的支持,那不甘心放弃的铁肺就马上把视线投向了甲板上的几名元素法师,他们都是太极鱼魔法学校出身,算是白赢学生的身份,那么思考问题的角度自然和客将红鼻不同。

  “大家准备,等会儿一起施展连珠火球、实力稍差的就预备烈焰爆弹,如果咱们真的救不了领主大人,那就索性毁掉拉卡斯人的王城、让整个米斯特为大人陪葬吧!”只不过这些元素法师的头却是一个性格急躁的家伙,眼睛一红就准备来一个鱼死网破。

  “等等等等,先不要急着动手,还是留着魔力应付眼前的危机吧!敌人的空艇已经快进入射程了,咱们被击落的话,立刻就会摔成肉饼,到时你们就什么仇都报不了了。”这时候,红鼻又一次跳着脚催促起来。

  不远处的黑鸦号是清晰可见,当那几个元素法师都被红鼻的话吸引到左舷,准备防御战斗时,无可奈何的铁肺就只好拉着大狗和臭口商量了起来:“我算明白了,这事咱们只能靠自己了。”

  “你有什么主意?”臭口老头斜着眼睛问道。

  “我哪有什么办法!你们两个男人倒是快想想呀!我可不要回去以前的生活,我是第一届《帝国好声音》的冠军,我是风骚歌圣大人的学生,我要当歌者,你们应该也不想吧?那就快想想办法。”

  听了铁肺的话,大狗和臭口老头对视一眼,然后大狗他就咬着牙说道:“那咱们就这么干,臭口你召唤尘土往下撒、干扰敌人的围攻,我来配合铁肺进行吟唱,争取制造出一点混乱来,希望可以帮上领主大人一点忙。”

  “我?为什么是我来吟唱,不应该是由臭口来唱嘛?我又制造不出魔法阵来。”铁肺小姐愣愣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