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57马格领的新式空艇(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0557马格领的新式空艇“因为他的精神锁定技巧不过关,还因为他的嗓音没有你的震撼,如果要振奋侍从团大家的士气,当然还是你来比较好!行了行了,回头再慢慢的解释吧,咱们先行动起来。”大狗他说完是抬腿就跑,冲回自己的艇舱去取东西去了。

  接下来,臭口老头他就冲到艇舷位置将自己的一只手往外面一伸、马上一股细沙就源源不断的往下撒去,成功制造出一片大范围的扬尘,陆陆续续的落到了下方战场的众人头上,成功迷到了不少人的眼睛、并且还引起了乌鸦他的注意。

  “命令双足飞龙骑手都返回去战斗,配合黑鸦号他们围攻那三艘空艇。”眼前的侍从团和死士已经伤亡了一小半,顶多再坚持2-30分钟就会全军覆没,要不是看佐尔坦他玩的这么开心,乌鸦早就把重兵压上去了,迅速解决战斗了,所以他现在已经不需要空军的协助了。

  旁边一名负责联络的军官,抬手就把一支哨子塞进嘴巴,跟着奋力的吹响起来,以此来和半空中的双足飞龙骑手联络……

  一转眼,大狗已经重新跑了回来,手上还抓着一个造型奇特的大铁皮喇叭,这可是马格领的最新实验产品,是白赢在魔水晶扩音器基础上研制出来的,足可以将普通人的声音传到极远的距离外,足以解决铁肺她嗓音缺乏魔力支撑的这个问题。

  “准备好就立刻开始,咱们没什么时间了。”举着大铁皮喇叭的大狗催促道。

  “可、可我唱那首呀?”事到临头,极力提议反抗的铁肺却犹豫了起来。

  “唱……唱你最拿手的吧!”

  “哦哦……”等铁肺她猛吸一口气,稳了稳神儿、动手捋了捋自己胸前的头发,接着就用颤抖的声音唱了起来,其小有瑕疵的歌声足令小半个米斯特城的居民都听得是清清楚楚,首当其冲的禁卫军士兵、马格领侍从团战士更是猛地扬起了头来。

  马格领最出名的就是风骚歌圣,最近偏偏又诞生了一位红霞歌圣,所以当新式空艇上响起歌声时,包括罗马尼安女王和乌鸦在内,众人心里都是一哆嗦,甚至连佐尔坦他都是一副好奇表情的仰起头来,准备看看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新变化、新惊喜。

  “早知道、你只是飞鸟,拥抱后、手中只剩下、羽毛,当初你又何必浪费,那么多咖啡和玫瑰、来打扰……”第一小节唱完,铁肺歌声中的颤抖感觉终于消失了,当她的注意力转移到演唱上面,那周围的一切也就都不存在了。

  当这哀伤的旋律和歌词扩散开来,尽管当中没有丝毫的魔力波动,但却在禁卫军士兵中间产生了难以想象的影响,包括支援过来的那个兵团,差不多人人都躁动了起来,猜测着什么样的吟唱光环会从天而降。

  “制止她、快点想办法制止那个歌者!”罗马尼安女王大叫道,恐惧令她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而乌鸦也是眉头一皱,转而单手揪着联络官的衣领催促道:“马上叫双足飞龙和黑鸦号不惜代价的攻击,一定要令这歌声停下来。”

  “是!”联络官再度抓起了哨子。

  “铜车歌王!”

  “我在这、殿下!”

  “不管一会儿是何种吟唱光环出现,你都要给我驱散它,听清楚没有?”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所以乌鸦的声音也是前所未有的严厉,眼中更是透露出一股疯狂,看的铜车也是心里发毛、暗暗的心惊。

  “我明白了殿下,我会做好王国的忠诚盾牌,不给咱们拉卡斯的歌者丢脸。”暗自咬牙的铜车歌王硬着头皮回答,眼下这个时候根本就不允许他说个不字,要不然乌鸦瞬间就可能翻脸,这位王子殿下的凶残程度铜车他可是非常的清楚。

  当铜车歌王绷着脸,平举着长木杖严阵以待时,铺天盖地的双足飞龙就凶猛扑向了新式空艇,而这次作为攻击的中坚力量,黑鸦号空艇更是以一种破釜沉舟的气势逼了上来,当它距离基洛夫号空艇还有700米左右距离时,侧弦处十多柄重矛就首先射了过去。

  “砰砰砰……”乌鸦手下的射击准头不错,头一轮攻击有九成以上都落到了基洛夫号的艇身上,不过拉卡斯人想象中的情景,被多根重矛射中的基洛夫号艇身没有出现木屑横飞的一幕,因为艇身外侧有一层厚实的铁甲保护,那些重矛顶多是在基洛夫号上面射出一些浅洞。

  “重新装填、保持机动,咱们要一直保持上风位置,预备抵抗敌人的反击。”黑鸦号上面,白赢曾经的熟人、矮人铜头他熟练的进行着指挥,这次和新式空艇交手他心里也是有些没底,幸亏周围有不少的双足飞龙骑手助阵,这才令铜头他多了几分信心。

  然而铜头他预料中的反击却没有很快到来,吃了小亏的基洛夫号,它继续保持彼此掩护的三角阵型,甲板上大量射手优先去对付高速飞翔逼近的双足飞龙骑手,暂时还顾不上黑鸦号与天命号这边。

  此时此刻,团团围住基洛夫号他们的双足飞龙,那数量简直是看一眼都叫人头皮发麻,耳边全都是飞龙的嘶叫与翅膀的扇动声,然后在这劈天盖地的声势里面,一支支双足飞龙编队还在呈线状的迂回逼近过来。

  在奥戈丁大陆以往的空战模式中,双足飞龙骑手想要对付巨型战争空艇一类的目标,往往是利用自身灵活的特点,爬升俯冲或绕行包抄,从空艇的气囊上方、艇身下方的死角部位进行攻击,破坏空艇结构以实现击落的目的。

  但是面对没有气囊部分的马格领新式空艇,拉卡斯王国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唯一的攻击部位就是艇身下方,剩下其他角度他们刚一靠近,箭矢、重矛和单体魔法就会狠砸过来,坚决的将骑手与飞龙一起给击落,凌空发出凄厉至极的失重惨叫声,最后在地面上变成一滩肉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