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58马格领的新式空艇(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0558马格领的新式空艇不过出乎这些骑手的预料,马格领空艇下方除了预留的射击孔之外,还有厚实铁甲与臭口偶然制造出来的大量烟尘,列队侧飞的双足飞龙骑手们一旦冲进去就什么东西都看不到了,根本就无法组织攻击。

  结果就只能逼得骑手他们再次狼狈的飞出来,改从其他角度重新尝试攻击,不过问题是他们每绕一圈,更多更多的攻击就会落到他们头上。

  既然无法取巧,那就只好硬上了!面对新式空艇外加烟尘这样顽强的对手,拉卡斯双足飞龙骑手也迅速拿出了最有效、最残酷的武器,浸油火箭!

  那些编组飞行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在同僚引开空艇上射手的注意力之后,一旦突进150米距离,马上就会把特制的长箭箭头在龙鞍上一蹭,巧妙点燃之后就朝马格领空艇上射去,如果情况允许这些骑手还会再射上一轮,如果遭到空艇甲板上射手的箭矢反击,那骑手们就会迅速拉开距离,继续到远处去盘旋、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机会。

  这样一来,马格领三艘空艇就仿佛是陷入了食人鱼群的巨大猎物,被前后左右无数的小东西东咬一口、西射一箭,很快艇身上各处就都被插满了火箭,要不是艇壳外侧有钢甲保护,大概早就剧烈燃烧起来了,但眼下也是冒出了一股股的浓烟。

  在这种情况下,站在甲板上的空艇乘员很快就伤亡了不少人,铁肺、大狗、臭口他们几个也被逼的不得不退入了艇舱,令乌鸦等人超级忌惮的吟唱终于是被打断了。

  眼看着双足飞龙骑手们占据了主动,那黑鸦号和天命号的胆子也逐渐变大起来,等他们又拉近少许距离之后,黑鸦号上忽然响起一阵号角声,随即等拉卡斯双足飞龙骑手们闪电般的让出射界之后,又一波重矛就狠狠的射了过去,射的基洛夫号的侧弦仿佛是刺满了牙签的大黄瓜。

  只不过这回当黑鸦号和天命号重新装填床弩重矛时,马格领空艇的疯狂反击却突然就笼罩了过来,除了床弩重矛之外,红鼻他甚至还出动了投石机,将硕大的石弹狠狠的轰了过去,顷刻之间凶猛的火力就把天命号和黑鸦号给打懵了。

  “呼、蓬!”从兴登堡号上发射的石弹,擦着天命号的艇尾方向舵擦了过去,吓得空艇上的乘员是心脏几乎都跳出了喉咙,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双手死死的抓着身边的固定物。

  可惜不远处的黑鸦号就没有这般运气了,从齐柏林号和基洛夫号上飞过去的石弹,一发命中了前部甲板、瞬间砸死砸伤了多名乘员,另一发则是击中了艇身后部,当即砸出了一个窗户大小的窟窿,然后又刚猛的从艇身另一侧射穿出来,对空艇结构造成了巨大破坏。

  但是和石弹比较起来,还是气囊上受到的损伤对黑鸦号而言更加致命!

  十多支特制重矛是一股脑的命中了气囊,接着重矛矛尖部位的横向刀刃,顷刻之间就在气囊上撕开了巨大的创口,使空艇保持高度的重要热气全都跑光了,导致黑鸦号是一头就往地面上扎去。

  “该死!铜头他怎么会这么大意?剩下灰胡自己怎么可能是三艘空艇的对手,派双足飞龙骑手上去消耗敌人呀!”

  地面上乌鸦他不满的吼道,可谁知下一秒、佐尔坦那个家伙就瞬移来了乌鸦身边,又一次动作轻佻的拄着巨大火镰说道:“乌鸦殿下,你的属下们好像不是马格领那些空艇的对手呀!”

  “……”无法争辩的乌鸦,他这下也只好尴尬的沉默了起来。

  “这样吧,叫你的飞龙骑手飞低一点,给我当一下落脚点、送我去空艇上面好好的玩玩吧!”佐尔坦马上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要不是基洛夫号距离地面超过300米远,那佐尔坦单凭自己就能够瞬移上去,而不是好像现在这样,中间还的垫一下脚。

  “好主意!你还愣着干什么?马上去安排呀!”一转眼,等乌鸦他催促自己的联络官之后不久,三匹双足飞龙果然就低飞过来,而佐尔坦他身型一闪再闪,踩着其中一匹双足飞龙就神乎其神的踏上了马格领齐柏林号空艇的甲板。

  突然间被敌人登陆,并且还是外形如此恐怖的敌人,齐柏林号空艇上的乘员自然是惊呆了,过了2-3秒他们才在矮人技师的鼓舞、命令下,将单体魔法和箭矢狠狠的砸向了佐尔坦,鼓起勇气来对抗这个四米高的不死大恶魔。

  不过非常的遗憾,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勇气的作用实在有限,佐尔坦他仅仅瞬移几下,多名空艇乘员就纷纷被来自背后的火镰给腰斩,死亡和鲜血是充斥了整个空艇甲板,连带拉卡斯双足飞龙骑手也逼近过来不停的发射火箭。

  危急关头,留守齐柏林号空艇的两名矮人技师,他们也举着战斧和战锤冲了上来,一左一右的想对佐尔坦实施夹攻,趁这个机会,甲板上的两名元素法师也从近距离发射了魔法神箭,企图对佐尔坦实施一次围杀。

  然而这一切都没用,待佐尔坦的身体瞬移几次,包括矮人技师在内的所有抵抗人员就统统都变成了惨不忍睹的尸体,前后不过十余秒时间,佐尔坦他就无情的屠杀光了空艇甲板上的30多人。

  然而佐尔坦并不打算就此收手,他将手上的巨大火镰轻摆两下,空艇甲板就被画出了一个十字交叉的破洞,接着就在佐尔坦预备钻进艇舱去,彻彻底底的破坏掉这艘造价不菲的新式空艇时。

  “轰”的一声巨响传来,一道耀眼的光芒就从宴会厅废墟下面突然间飞了出来,越过一段天空,毫无征兆的命中了天命号,巨大的破坏力直接导致天命号空艇在半空中就炸断成为了两截。

  巨响、烟雾、漫天飞散的木片,当然还有迅速坠毁的空艇残骸,当天命号的尾部落地时,一栋王宫宫殿也跟着一起化为了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