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68再次翻转的国君之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次哀伤之夜事件中,一切发生的都太过突然、太过巧合了,所以各方参与者、旁观者大都还处于懵逼的状态,这样也就没人留意到白赢一伙发挥出的关键作用了,结果在米斯特城头变幻大王旗,宝贵的国君王位都奇迹般的易主时,以基洛夫号空艇为首的小分队,白赢他们却正在哀伤中缓缓的前进。

  这次也是白赢他自己疏忽大意,结果在米斯特被罗马尼安女王给狠狠阴了一下子,导致侍从团人马损失了六成,幸好骨干人员没什么伤亡,要不然白赢一定会把肠子给悔青!

  如果依照白赢的脾气,这次不把米斯特闹个底朝天才怪,但事情的始作俑者,罗马尼安女王母子却死在了熊心大帝的手上,弄得白赢连报仇发泄的目标都没有了,只能自己在回家的路上生闷气。

  在离开米斯特城一天时间之后,事件后续发展是陆陆续续的传进白赢的耳朵,结果白赢他也不得不承认,熊心大帝真是一只堪称妖孽的老狐狸,所有人拼死拼活,但他才是这次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自己跟熊心大帝比较起来,谋略上终究还是嫩了一些。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消息,在空艇分队离开米斯特城范围之后,霍利那帮家伙居然追了上去,原来在哀伤之夜的晚上,负责去溜马的霍利一伙,他们也受到了拉卡斯人禁卫军的特别招呼,不过霍利这家伙太狡猾了,察觉到不妙的迹象之后,他立刻就果断的带人开溜了,东绕西绕的居然从包围圈中愣是逃了出去。

  当然了,这里面最主要原因也是乌鸦没把霍利等人当做主要攻击目标,所以才让霍利他们捡回了一条小命,连夜找地方猫了起来,跑出王城之后还追上了新式空艇,让白赢的心情多少缓和了一些。

  只不过白赢他做梦都没有想到,真正的威胁不是过去,而是此刻才刚刚的开始

  一周时间眨眼就过去了,等到拉卡斯王国的新君加冕仪式当天,王城内有点影响力的人物、各国派驻米斯特的代表,呼呼啦啦数百人都盛装集中到王宫议事厅当中时,王宫中哀伤之夜的种种痕迹还没有全部清除,不远处一栋被大火烧毁的宫殿,只能临时用布幔给遮挡了起来,多少维持一下拉卡斯王国的面子。

  不过真正惊人的发展还在后面,当拉卡斯王国的新君上场,本应该身披赤红披风坐上尊贵的王位时,现身的居然不是熊心大帝,而是一度被传已经死去的乌鸦、王国第二王子,这个实在是太惊喜了。

  紧接着,当议事厅中大部分观礼来宾都按耐不住的窃窃私语时,一脸严肃表情、气势十分沉稳的乌鸦他已经在数名骑士的陪同下,穿过观礼的人群、孤身走上了高高的台阶,然后环视一圈再微微的低下头,让拉卡斯王国的大祭司将代表至高王权的王冠戴在了头顶。

  稍后,等乌鸦他正式坐在王位上面,王国首相就第一个表示了恭贺,看样子乌鸦已经搞定了王国的权贵代表,不知怎么替代掉熊心大帝,变成了这次权力更迭的最后胜利者,拉卡斯王国万众瞩目的新君。

  回头等这场加冕游戏完结,离开议事厅的观礼嘉宾将这个最新消息散播出去时,演完大戏的乌鸦就把奢华的王冠随便往王座座椅上一扔,扯下装饰意义超过实际意义的赤红大披风,快步来到了议事厅后侧的一栋宫殿里面。

  而在这栋宫殿里面,赛亚、佐尔坦和火焰,她们三个正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神态是相当的肆意和轻松,在他们中间的桌面上更是摆满了美食美酒与一枚惨白的骷髅头。

  哪天在哀伤之夜的最后,被斯迈亚钢bs破胸的乌鸦,他居然被临时兴起的赛亚给救了回来,后面等乌鸦他苏醒之后,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了,当乌鸦把火焰会和赛亚介绍到一起,熊心大帝就顷刻间变成了斗争失败的悲剧人物。

  等佐尔坦他亲手挥舞火焰镰刀,斩断熊心大帝的脖子,乌鸦他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拉卡斯新君的唯一人选,至于迫使首相等贵族妥协就更加简单了,妥协者继续之前的高位,拒绝者马上就会迎来大火球的无情轰击,全家在烈焰中化为灰烬。

  结果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拉卡斯王国的王都也就在事实上变成了深渊魔族在奥戈丁大陆上的一个秘密立足点,许多正值的官员、贵族、将领都被找借口清洗掉了。

  “我的陛下,恭贺你成为拉卡斯王国的真正主人,不过我有点好奇、对于我们这些拥立陛下登基的人,会得到什么样的赏赐?”佐尔坦情绪还有点小低落,赛亚身份较低不方便说话,所以此刻就由玫瑰来开腔了。

  “你们想要什么?直接说吧,难道我会拒绝你们嘛?”经历过这次的风波和生死,乌鸦的气质是愈发的沉稳了,在这三个人形怪物的面前,他这个国君当得是时刻的小心翼翼,随时都可能有性命之忧。

  “我要一座新的大庄园,还有”玫瑰她正在板着手指头提要求,可旁边的佐尔坦却冷冷的插口道:“我只想要ns歌圣的脑袋,这次让他跑掉我真是太丢脸了,他的无敌光环吟唱,未来一定是魔族大军的死敌。”

  “辣条他们已经逃远了,凭双足飞龙骑手和空艇都很难追上他,除非”乌鸦微微皱着眉头说道,这次乌鸦和白赢的仇怨已经是明朗化,那么设法尽快干掉白赢也就变成了乌鸦的一块心病。

  “除非怎么样?”急于挽回面子的佐尔坦追问道。

  “除非我以拉卡斯国君的名义放出闪电鸟,命令王国边境的驻军大举围攻他的空艇,要不然等他离开拉卡斯王国范围,事情只会越来越复杂、越难动手。”

  “真该死!难道就这么眼睁睁的看他躲回马格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