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2亲临秘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其他几个国家的代表开始时还在猜测,刚坐上王位的乌鸦大帝,他究竟会派谁来代表自己,跟其他王国争取利益,可是在场谁都没有猜到,乌鸦他居然会亲自出现,所以密室中的气氛就显得有些诡异,谁都不愿意做出头鸟。

  “诸位,我看咱们还是抓紧一些时间吧,继续沉默的坐下去只会违背大家的初衷。”身为在场所有人中身份最高的一位,到底还是乌鸦他先开了口。

  “陛下,你这样突然间跑来,真是大大超乎我们的想象,对了对了,我还没有恭喜陛下、恭喜陛下成为拉卡斯王国的新君,人族大帝之一。”卢恩王国夸克大帝的三弟,年龄相对较长的海尔斯顿亲王,稍加犹豫还是首先回应起来。

  “说的不错,按照标准礼仪,我们都应该向乌鸦陛下行礼才对。”闪灵帝国的铁幕公爵也跟着补充了一句,话说的很客气,但他坐在椅子上却丝毫不见要起来的意思。

  “行礼就不必了,在这个见不得光的场合,我仅代表拉卡斯王国的利益而来,所以咱们还是先来解决实际问题吧!”但乌鸦他显得很有魄力,非常干脆的跳过了大家的顾虑,然后很是直白的说道:“有关深渊魔族迟迟未见的问题,各国准备怎么办?”

  “毫无疑问,最稳妥的办法就是维持现状不变,铁壁城防线是人族花费上百年时间、持续建设而成,无疑是迎战深渊魔族的最好战场,但是光有阵地还不够,阵地上还需要大量的士兵,我认为接下来最关键的就是如何稳住兽族与精灵。”

  既然进入了有关正题的讨论,那西岚帝国的冯家家主,同样也具备国君视角,宏大格局观的老狐狸可就发表意见了,说的大家是不住的点头。

  “这些大家都不会反对,可关键是怎么稳住他们,最近半个月以来,铁壁城已经发生了大小45次摩擦,巨齿那家伙已经在悄悄命令部队打包了。”海尔斯顿亲王无奈的说道,他手上自然有前线的最详细报告。

  “关于这件事,我倒是有一个设想!”紧接着都没给众人深入思考的机会,乌鸦他就提出了解决之道:“兽族和精灵不是一直希望,由咱们人族这边来承担他们的驻军补给嘛?这批粮食我拉卡斯王国出了,大家就想想其他细节,看如何借这个机会把他们牢牢拴在铁壁城吧!”

  “物资由拉卡斯王国出了?”

  “真是慷慨呀!”

  “呵呵呵,乌鸦陛下,你的魄力还真是令人钦佩!不过我有必要提醒陛下,这笔物资数量不少,短时间内还好说,可是长期积累下来的话,即便拉卡斯王国是人族的最大粮仓,恐怕也会是一笔巨大的负担,再说了,如果陛下你什么时候改变主意,那要如何向精灵和兽族解释也会是一个大问题。”

  “放心吧,最起码23年之内,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即便有一天我真的改变主意,那我也会以拉卡斯国君的身份,亲自跟精灵、兽族方面交代,各位不需要担心。”

  面对乌鸦想象外的慷慨和豪爽,各国代表也是反应各异,但总的来说、拉卡斯王国愿意单独承担这份重任,其他人肯定是不会拒绝和阻止的。

  本次碰头会的第二个议题,那肯定是不能当着乌鸦的面来提,只能由四国代表另找机会来暗中商议,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的乌鸦,他就果断的跳过了这一篇,将剩下那半个问题给搬上了台面。

  “诸位,有关前段时间发生在米斯特的哀伤之夜事件,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遮掩是没有意义的,五大王国彼此间都派遣了大批的密探,所以乌鸦就大大方方讲了出来,一瞬间就牢牢抓住了各国代表的注意力。

  “的确是听到一些传闻,罗马尼安女王不幸遇难,我们都非常的悲痛,请接受我们洛汗帐国雷帝陛下的慰问。”跟一般的洛汗人不太一样,梦溪王子作为饮马湖未来的主人,样貌虽然粗犷,但性格却显得很温和、言行举止也是相当的斯文得体。

  “梦溪王子,多谢你与雷帝陛下的关心和慰问,趁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我正好把哀伤之夜事件的真相,也跟大家说明一下,这次拉卡斯王国遭受的苦难,我罗马尼安家族承受的痛苦,全部都出于ns歌圣的阴谋。”

  刚一开口,乌鸦他就以受害者的身份,给哀伤之夜事件定下了基调,毫不犹豫的将罪名全扣在了白赢的头上。

  “ns歌圣的阴谋?这是什么意思?哀伤之夜不是因为熊心大帝发动的政变吗?”闪灵帝国的铁幕公爵反问道,两国因为是接壤的关系,相对的铁幕公爵获得的情报更多、更为详细。

  “单凭熊心大帝的实力,怎么会把我们罗马尼安家族搞得如此狼狈?正是因为这后面还有ns歌圣的影子,所以我的母亲、我的兄弟才会”说道这里,乌鸦他还故意停顿了一下,接着就露出了悲愤交加的表情。

  “乌鸦陛下,这件事意义重大,所以还请你说的明白清楚一些。”事关五大王国的切身利益,所以就连冯家家主这样的老狐狸也忍不住追问起来,其他人更是早早就伸长了脖子与耳朵。

  “熊心大帝是由ns歌圣的吟唱唤醒的,这事大家都知道,但是后来、他们两个如何勾结到了一起,我暂时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在哀伤之夜事件的那个晚上,我却是亲眼看到ns歌圣为熊心大帝的叛军施展无敌光环吟唱,甚至还直接出动他的侍从团,跟叛军一起夹攻王宫禁卫军。”于是乌鸦他开口就讲述了起来。

  “乌鸦陛下,这个可是相当严厉的指控呀!我想你手头应该有明确的证据吧?”出乎意料的,居然是铁幕公爵首先表示出了一丝丝的质疑,讲出了大家心nn同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