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3颠倒黑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结果乌鸦他轻轻一扬手,数块魔水晶就从长袍袖口滑到了大家眼前的桌面上,显然就是早有准备:“这是哀伤之夜事件中的一些现场记录,全都是我好不容易才收集回来的,其中马格领侍从团的风姿是一目了然,大家可以好好的看一看。”

  为了坐实白赢的罪名,乌鸦可是进行了最细致的准备,在那些好不容易搜集回来的魔水晶里面,不但有马格领侍从团和禁卫军战斗的画面,侍从团和皮甲死士并肩作战的画面,甚至还有众人身套无敌光环,然后肆意砍杀王宫仆人的画面。

  不过面对这些证据,各国代表却没一个伸手的,类似这种乌鸦主动提供出来的证据,那必定是十分的严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在哀伤之夜事件中、ns歌圣恐怕真的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时间里面,这个密室中的所有人就都没有讲话,大家不约而同的开始保持沉默,顺便趁这个机会来思考清楚,弄清楚这个爆料将会对奥戈丁大陆产生何等重要、深远的影响。

  “乌鸦陛下,那么经过哀伤之夜事件,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你希望我们如何来配合你?人族五大王国是一个整体,咱们的利益是高度一致的。”海尔斯顿亲王这话讲得非常有技巧,同时只看众人的表情就不难猜的出来,这话也代表了其他人的主流心思。

  “海尔斯顿亲王,诸位,不是我希望你们怎么做,而是你们自己想要怎么做?怎么做对五大王国、对各家国君的统治更为有利。”但乌鸦却十分较真的纠正了起来,听得大家都是眉头一紧。

  “马格领ns歌圣,他被称之为奇迹之人,大致算一算的话,在他统率下的马格领拥有五个正规兵团,少量治安部队和100万左右的领民,每年领地收入在12001500万枚金币之间,并且还和五大王国大贵族、兽族及精灵各方势力关系良好。”

  说着说着,乌鸦他的口风却毫无征兆的生硬一转,改用一种深沉的口吻继续往下说道:“但这些都不值一提,ns歌圣麾下真正的高端战力加在一起,毫无疑问的已经超过了咱们任何一个国家,甚至可能超过了人族五大王国的总和。”

  “乌鸦陛下,这话是不是有些夸张了?马格领就算再怎么强大,难道能和五大王国数十亿国民抗衡?”头一次参加这种秘密碰头会的梦溪王子,他也没有多想、直接就质疑了乌鸦一句。

  但乌鸦那边却不假思索的细数了起来:“两位大陆歌圣、唯一一位大陆法圣、两位大陆武圣,当然还要加上一条美杜莎女王,一支成年麻雕,三艘新式空艇,太极鱼魔法学校培养出来的数百名歌者与元素法师,这些都是马格领ns已经暴露出来的实力,还需要我继续往下说嘛?”

  “”这下不光是梦溪王子,就连桌上的其他代表也统统都黑起了脸,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一个可怕至极的状况已经出现,奥戈丁大陆三分之二的超级强者竟然都是跟着白赢混饭吃的,马格领的ns歌圣悄悄变成了一个谁也无法忽视的存在。

  紧接着,当在座每个人都怀揣各自的小心思时,乌鸦他又一次开口了:“因为米斯特经历的混乱,许多人和事我还没能捋顺,所以上次碰头会中、大家商议出了什么结论,这个我并不清楚,但我在这里想通知各位一下,拉卡斯王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将会把ns歌圣视为敌人。”

  此话刚一出口,桌上的各国代表就纷纷露出了惊愕的反应,乌鸦他敌视白赢、这一点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作为拉卡斯王国的新君,乌鸦他居然把这种敌视毫不遮掩,明明白白、敞敞亮亮的宣布出来,这个可就有点违背贵族行事遮遮掩掩的习惯性作风了。

  俗话说反常必为妖!难道这位乌鸦大帝还有什么其他的打算?难道是准备拖所有人、拖五大王国一起下水?

  “乌鸦陛下,你这是要向ns歌圣宣战嘛?”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动机,铁幕公爵他这时又一次确认的问道。

  “没错!就是宣战,拉卡斯王国必将毁灭ns歌圣,无论这个过程要花多长时间、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以国君之名发誓、绝不妥协。”乌鸦这话说的是斩钉截铁,语气当中还明显透着一股深深的、难以化解的恨意。

  “乌鸦陛下,我不知道在哀伤之夜事件中,ns歌圣他究竟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不过我很确定,拉卡斯王国和马格领发生冲突,那对整个奥戈丁大陆而言都是一场灾难,拥有多位大陆级强者属下的ns歌圣,五大王国还很需要他的力量。”

  尽管有些为难,但冯家家主还是在尝试做这个和事佬,努力想要缓和一下双方的紧张关系,因为拉卡斯王国和白赢之间的问题,这毕竟只是他们的私仇,如果要跟五大王国整体的安全、稳定比较起来,那肯定是维持现状最好最理想。

  “副相大人,我理解你的担心,但是ns歌圣他形成的威胁,早已经不局限在我的国家了!他今天可以用阴谋对付罗马尼安家族,那明天谁又能保证,他的阴谋不会落到西岚帝国、闪灵帝国、卢恩王国或是洛汗帐国的头上?”乌鸦冷冷的反问道。

  “乌鸦陛下,我认为你有点危言耸听了。”梦溪王子有些不高兴了,于是就把脸一板,略显失礼的说道,并不相信ns歌圣有能力扰乱饮马湖黄金王帐的统治。

  再说了,一个月之前大家还都是王子的身份,乌鸦他甚至连第一顺位继承人都不是,但今天乌鸦却已经坐上了国君的宝座,这个巨大的心理落差梦溪王子他还没能好好的适应,所以一不留神就再次拿出了以往的习惯性口吻,从而造成了巨大的失礼失态。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