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6乌鸦的巧舌(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乌鸦他作为拉卡斯王国的加冕大帝,自然也有他的倚仗拉卡斯王国超过15亿的海量国民,奥戈丁大陆最大的粮食出产国,这两样数据也许对白赢来说意义不大,但却可以非常有效的胁迫其他国家,最后实现要挟五大王国一起对付马格领ns歌圣的目的。

  所以当这个不可调和的矛盾爆发出来,身处两头为难局面下的四大国家,他们说不准就会产生异样的心思,干脆选择相对弱小的乌鸦这边来下手,现在奥戈丁大陆可还在深渊魔族大军的威胁之下,那么最大的粮仓是决不允许出现变故的。

  “乌鸦陛下你打算怎么做?千万不要激怒ns歌圣大人,即使陛下你只是为了将来着想,那现在也不能让马格领产生警觉呀!”依旧还是海尔斯顿亲王首先劝阻了起来,一时半刻之间,他还真怕乌鸦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疯狂之举。

  “呵呵呵,亲王阁下不需要担心,我现在还没有疯!我所说的行动只是针对马格领的那些骨干人员,我非常清楚,现在还不到摊牌的时候,所以我会非常非常小心谨慎的。”

  “”

  “为表达我的诚意,在你们各国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我先邀请你们派出观察员,具体就是看看我们拉卡斯王国是怎么对付ns歌圣的,按照我的计划最后能不能把ns歌圣变回孤身一人,尽管过去了20多年,但发生在青草歌圣身上的事情我想大家也都不会忘记吧。”

  “”

  “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当“原点”计划的第一、第二部分完成,我希望各国都能加入进来,否则在马格领易主之后,划分利益时不但没有属于反对者的那一份,他还会失去拉卡斯王国的宝贵友谊。”

  说到这个严肃的话题,乌鸦的眼神、表情、语气可就都冰冷了起来,尽管他加冕大帝的时间还不算长,但专属于国君的那份霸气却已经隐隐约约的成型了,而这当然源于乌鸦他多年的统率生涯与强大的自信心,另外还有缘自手中力量的底气。

  这时候,看着都有些沉默不语的各国代表,乌鸦他又最后补充了一句话:“我要声明一点,大家参不参与“原点”计划,这我都可以理解,可是谁忽视ns歌圣的威胁,或者将今天的会议内容泄露出去的话,那事情的兴致可就完全不同了,最坏的情况下、人族五大王国说不定就会变成四个”

  “乌鸦陛下,你这是在威胁我们吗?同时间威胁拉卡斯王国的全部同族盟友?告诉你,洛汗帐国的瘟疫骑兵不怕任何人。”

  当众人感觉到乌鸦言语中的潜台词,年少气盛的梦溪王子当即就反问了起来,可乌鸦他却缓缓闭上了那双冰冷的眼睛,简简单单的回答道:“随便你怎么想,接下来我就等着你们国君的决定了。”

  “你”贵为洛汗帐国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身份已经是五大王国国君之下的第一人了,但梦溪王子他面对乌鸦大帝却丁点都强悍不起来,愤怒的眼神儿后面还隐藏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恐惧和无奈。

  即便不算乌鸦刚刚加冕的尊贵身份,单凭乌鸦的统军凶名就不是梦溪王子能够匹敌的,在镇压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暴动中,乌鸦可是什么暴虐的办法都采用过,其中有几样梦溪王子想一想都觉得反胃,所以他这口气只能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数分钟之后,这场几乎变成乌鸦个人口才秀的秘密碰头会就结束了,而在乌鸦他首先离席之后,其他人也逐一的走出了密室,不过作为面玲珑的代表人物,铁幕公爵却没忘轻拍了梦溪王子一下以示安慰,然后又加快步伐追上了先前离开的海尔斯顿亲王和西岚副相两人。

  这座存在目的特殊的庄园,经过五大王国的悄悄建设,其内部设施早已经变的是很全面了,于是在红砖铺就的幽长地道里面,在两侧墙壁上的魔水晶灯光下,三位年长的老狐狸就很自然的闲聊了起来。

  “真是没有想到,风姿绰约的罗马尼安女王,最后会以这么落魄的方式离开,回归创世神的怀抱。”冯家家主、西岚副相大人边走边开始抛砖引玉了:“不过乌鸦陛下如此优秀,相信罗马尼安女王也会感觉到安慰的,拉卡斯王国的未来值得期待呀!”

  “我的副相大人,你有话还是直接说吧,这条路并不长,用不了多久我就要转弯了。”但海尔斯顿亲王不知出于什么动机,居然不轻不重的反刺了冯家家主一句,而一旁的铁幕公爵却默默不语,脸上更是不会泄露出丁点的倾向。

  “那我就说明白一点,关于乌鸦陛下和他的“原点”计划,二位怎么看?”再怎么长的地道也会有走完的那一刻,于是为了刺探一下卢恩王国和闪灵帝国的态度,冯家家主他只能问的更直接一些了。

  “副相大人,在询问我的观点之前,是不是应该谈谈你的看法?”只是这次铁幕公爵他开口了,反问了冯家家主一句。

  看样子不拿出点诚意是不行了,结果冯家家主就一边苦笑一边回答道:“据我观察、乌鸦陛下他这次是打算玩真格的啦,但马格领和拉卡斯王国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估计海曼大帝只会选择努力缓和双方之间的矛盾,努力的维持现状。”

  既然西岚副相不再玩虚的了,那海尔斯顿亲王和铁幕公爵也相应的拿出了一些诚意来,首先由海尔斯顿亲王接口道:“只怕咱们这位乌鸦陛下,他的态度很强硬,不会被轻易的劝服呀!”

  “我始终感到奇怪,ns歌圣大人从未对政治、对五大王国的高层事物表现出什么兴趣,这次怎么就会突然插手拉卡斯王国的内政、插手罗马尼安家族的私事?”这时候,铁幕公爵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发出了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