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7血之中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有没有可能是ns歌圣逐渐的膨胀了?不再满足于小小的马格领了?”冯家家主暗示了一句,可海尔斯顿亲王和铁幕公爵却都没有回答,因为在他们的人生中,实在见识过太多人因为野心和n而导致的改变了。

  接下来,等三人又走了一段路,海尔斯顿亲王所说的那个转弯处已经近在眼前时,海尔斯顿亲王这才忍不住说道:“是与不是都无所谓了,拉卡斯王国已经开始行动了,我只期望乌鸦陛下的手段足够高明,不会引起什么灾难性的后果。”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卢恩王国站到拉卡斯王国那边的机会有多大?”等走到转弯处,冯家家主就本能的停下了脚步,再继续追上去就显得太过廉价了,所以他是朝着海尔斯顿亲王和铁幕公爵的背影在发问。

  “副相大人,这可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我只能说西岚帝国协助拉卡斯王国的几率有多大,我们卢恩和闪灵的几率就有多大。”结果铁幕公爵却代替海尔斯顿亲王,给了冯家家主这么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由此开始的一段路程,地道中可就只剩下海尔斯顿亲王和铁幕公爵了,等两人结伴走了一会儿,然后在接近出口的时候,铁幕公爵这才轻声开了口:“如果要对付乌鸦陛下,估计要牺牲多少士兵?”

  “这种事哪能说的准呀!运气好的话也许一个小队就足够了,ns歌圣又不是斗气武圣,刀剑方面的战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离开侍从团的保护完全不值一提,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五大王国就是付出数百万军队、花费十年时间也不一定能成功,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有一点我非常的确信,对付ns歌圣一定要比对付乌鸦陛下困难的多,万一处理不好,他那500人的侍从团就足够屠城灭国了,至于德拉法圣和眼泪女王,他们可都是噩梦一般的存在。”

  “屠城灭国?亲王阁下,这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

  “夸张吗?我感觉一点都不夸张,不管是谁想对付ns歌圣,机会恐怕都只有一次,不能实现瞬杀的话,一分钟、撑死一分半时间,ns歌圣的无敌吟唱光环就会套在他侍从团成员的身上,接着数量优势、埋伏优势、计划阴谋都将失去意义,有德拉法圣和眼泪女王的保护,ns歌圣搞不好会直接杀过来,那景象我都不愿意去想象。”

  “这样看起来的话,乌鸦陛下的“原点”计划,好像还有那几分道理,首先就是从剪除ns歌圣的羽翼下手,这个切入点选的不错。”

  “哼!道理的确有,但怎么具体实施、能不能最终实施,这才是关键。”

  “我倒认为情况没有那么糟!想当年的青草歌圣,他虽然没有今天ns歌圣的声势,但不也被誉为百年来的第一天才吗?可结果怎么样?所以我才会说,事情有时候远比咱们想象中简单许多。”

  当铁幕公爵提起青草歌圣这个名字,海尔斯顿亲王脸上却迅速闪过一丝尴尬的神色,然后一声不吭就离开了幽暗的地道,仿佛这是一段并不值得回忆的往事,不过接下来,当海尔斯顿亲王他走出地道的出口时,马上就察觉到了周围的异样。

  本应该忠诚守在地道出口处的卢恩王国护卫,他们此刻却背对着海尔斯顿亲王,面朝着远方的树林摆出了一副全力戒备的状态,然后应该藏在暗处的马匹也被带了过来,就直接等在地道的出口处,仿佛是护卫们遇到了什么突发状况。

  “怎么回事?”本身就有些急躁的海尔斯顿亲王沉声问道,同时他也把视线投向了远方的树林,想要看看是什么东西吸引了护卫们的注意力。

  “大人请马上离开这里!我们有理由相信,可能危险正在接近。”但是当护卫队长猛地冲过来,急迫的向海尔斯顿亲王进言时,亲王脸上却露出了疑惑和震惊的神情:“敌人?这里可是五大王国的腹地呀?难道是恶魔崇拜者?”

  根据以往秘密碰头会的经验,五大王国的代表事后都是分散、分路离开,彼此间更不会相互影响,总体表现都是小心而谨慎,但这次情况却因为乌鸦而产生了变化,他丝毫就没有遵守往日原则的意思。

  “不像是恶魔崇拜者,而是一支呈建制的部队。”护卫队长凝重的回答。

  此时此刻,在属于拉卡斯王国撤退方向的远方树林当中,一队格外醒目的重步兵正在渐行渐远。

  一身不同于拉卡斯王国传统的暗红色铠甲也就算了,关键是那些士兵超过25米的惊人身高,高大成这样已经不是震惊、而是相当恐怖的程度了,除此之外还有这支部队的制式武器,清一色的长柄大刀,直接令这些非人重步兵拥有了正面对抗骑兵的可能。

  “那些是拉卡斯王国的代表护卫?”海尔斯顿亲王艰难的问道,仅仅看这支红甲重步兵的造型与气质,完全就超越了铁壁城铁人兵团的水准和气势,向来对军队建设没什么心得的拉卡斯王国,他们什么时候悄悄拥有这样一支强兵了?

  “是的,我派人过去接触了一下,那些家伙自称血之中队,还说是什么乌鸦大帝的直属部队。”护卫队长谨慎的回答道:“不过我却怀疑,那些士兵根本就不是人族,25米的身高可都超过牛头人了。”

  “不是人族,难道是兽族的巨魔雇佣兵?总不会是年幼的巨人部队吧!”

  “巨魔的可能性更大,不过他们全员全身都藏在盔甲之下,没一个摘下头盔的,所以我也不能最终确定,但从他们的举止动作来看,我肯定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这已经远远超出护卫部队应有的程度了。”

  “真该死!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数量有多少,拉卡斯王国这是跟丝带平原达成什么秘密交易了嘛”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