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8疲惫返家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人你说什么?”高度紧张的护卫队长反问道。

  “没什么,这个庄园必须要废弃了,它已经不再安全了,咱们走吧!”海尔斯顿亲王不再多言,跨上护卫牵来的坐骑就迅速离开了地道出口,在骑兵的保护下是狂飙而去。

  一周时间之后,当传递信息的闪电鸟回到各国国君的手上,西岚海曼大帝、洛汗帐国雷帝、闪灵帝国贝尔斯王和卢恩王国的夸克大帝,这几位奥戈丁大陆的实权国君都陷入困扰,不确定应该怎么面对“原点”计划的邀请时,白赢一伙距离马格领已经不算远了。

  离开米斯特和拉卡斯王国之后,白赢乘坐的新式空艇一直在进行直线、高速飞行,沿途部队仿佛都听闻了马格领侍从团的最新凶名,所以无论是拉卡斯王国还是闪灵帝国,都没人敢出来拦截,哪怕是负责通关手续的边境官员,他们看到白赢时也都是战战兢兢的表情。

  这次在米斯特吃了大亏,白赢已经没有心思再去铁壁城值班了,于是他就让杉以辅佐官的名义,向铁壁城发送了一块魔水晶,找借口说白赢负伤,需要长时间的静养,然后就不管不顾的往家跑了。

  不过距离马格领越来越近,白赢的心情也终于平稳了下来,短时间内也不想再去理会五大王国和深渊魔族的事情了,反正铁壁城有红霞帮忙看着,即便魔族大军杀来也不会轻易被攻破,白赢对奥戈丁大陆的安危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可惜白赢还是小看了他的敌手,在乌鸦结束碰头会,返回王都米斯特重新坐镇之后,“原点”计划就迅速的进展起来,在火焰会成员的扩充下,拉卡斯王国的密探组织实力大增,短短时日内就帮乌鸦彻底掌握了这个庞大的王国。

  接着就和乌鸦他在碰头会上宣称的那样,数名精干的使者就直奔灵魂神殿和奴隶商人的总部,争取这些势力共同加入反马格领联盟,不过乌鸦没有讲述的却是,这批隐秘的侍者还悄悄的接触了魔法师协会、闪灵帝国贵族等等势力,手伸的比想象中还要长。

  经过这些使者的努力游说,反马格领联盟果然是飞速膨胀,不到一个月时间灵魂神殿大神官霍狄克斯的代表、大奴隶商格朗的助手、灰袍百人会的艾斯卡等人就纷纷来到了乌鸦的面前。

  除了这些人,乌鸦他还几乎掏空了拉卡斯王国的国库,用难以想象的重金雇佣了奥戈丁大陆最神秘高效的情报组织跳蚤会,事无巨细的收集马格领方面的情报。

  当一台国家机器疯狂的运转起来时,那在无数金币和大批密探的支撑下,各种各种的情报消息就犹如雪片一般的飞了回来,在这些消息当中,除了白赢本人的还包括了马格领全部的中层干部,即使是领主府的管家、马格领投靠白赢工作的弱小贵族都没有丝毫的疏漏,“原点”计划正犹如一把利刃,悄悄的架在了整个马格领的脖子上。

  另一边,再次回到马格领,白赢的心态也成长了不少,特别是当他看到新建完毕的魔都城时,内心一路上的焦虑才终于停止,等他命人把鲍里斯等一干官员全接上基洛夫号空艇后,直接就调整方向往魔都城的内城空地驶去。

  “领主大人,魔都城的建设完成了7,目前正在集中人手挖掘护城河,还有就是内城的建筑风格还没有确定,但我已经安排建筑公司人员待命了,就等大人你的最后决定。”鲍里斯还是老样子,站在白赢身边是一丝不苟的报告着领内的情况。

  “这个不着急,给我点时间好好的想一想,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做。”但白赢听完马格领这大半年的各项情况报告之后,忽然就神神秘秘的说道。

  “领主大人,是有关拉卡斯王国的事情吗?”马丁将军立刻接过了话头,空艇甲板上的其他人也是连忙都竖起了耳朵。

  “嗯,我担心乌鸦他不会善罢甘休,很快就会对我、对马格领实施报复,咱们必须要早作准备才行。”白赢面无表情的回答。

  “大人,你的意思时要跟拉卡斯王国开战吗?”马丁将军这位铁血军人直接就冒出了这个念头来。

  “我的将军,小小的马格领怎么和拉卡斯那种15亿人的庞然大物对抗?人家随便一根手指就能碾死咱们了。”但白赢气的是直接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才语气略微感慨的说道:“情况还没有坏到那个地步,但咱们必须要做些预防措施”

  听完白赢这话,甲板上的众人就一起沉默了下来,沉重的听完白赢各项只是,直到空艇下锚也没人再多说一个字。

  今时今日的魔都城,真就和白赢的设计图是一模一样最外圈是圆形的护城河,沿护城河一圈全都是永久石头工事,正中间则是四四方方的城池、纵横整齐的街坊,呈现出一种类似强迫症一般的夸张整齐感。

  在这一个个标准的方块里面,每个街坊都居住了约20000名居民,总数超过0万新移民就统统安居在白赢他们的脚下,另外在魔都城周边还有17个大小不一的村落,日日夜夜的为这座气势宏伟的魔都城提供各项需求和服务。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缺陷,那就是在魔都城的内城部位,本应该兴建城主府的位置,暂时还没有建造任何永久性建筑物,在内城墙之内只有数栋简易的木头小楼,而基洛夫号为首的马格领空艇就停泊在木头小楼旁的高塔之上。

  不大一会儿,等白赢他们久违的下到地面,进入到木头小楼当中的会议室里面,德拉、铁肺、杉他们的神情都是立刻就放松了下来,但白赢却依然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大马金刀的往中间位置上一坐,摆手示意大家都自己找地方落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