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3美女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现场这会儿就只是白赢显得有点尴尬和多余,以他的身份站到石台上去不太适合,但站在下面本他们中间好像更不恰当,所以他就选了一个中间位置,微微倾斜身体靠在了一根石柱上,准备让摩丽尔自己先处理一下地底种族的内务。

  不过出乎白赢的意料,当美杜莎女王她把身体盘成舒适的一盘之后,头一个动作就是往自己身边的兽皮上轻拍了两下,然后丝毫不加掩饰的催促道:“辣条你在做什么?快点过来坐呀?站在柱子那干什么?走了那么远的路不累吗?”

  “来了!”无奈的白赢只好走了上去,紧挨着摩丽尔坐了下来,既然人家主人都不介意,那白赢当然要大大方方了,反正本和花岩他们谁都清楚,孤崖城之所以会诞生,究竟谁才是最大的贡献者、凭借的又是谁的支援和帮助。

  “记住这个人族,记住辣条大人的这张脸,孤崖城除了我之外,辣条大人也可以发布命令,至于原因嘛也很简单,因为他是我摩丽尔最亲密的盟友。”下一秒,美杜莎女王就十分果断的宣布了一个决定,从而正式确定了白赢在这座城池中的身份地位。

  “是、城主大人!”还是由本和花岩带头,地底种族的战士们大声的答应了下来,然后孤崖城大约230号骨干就一起对着白赢行礼,正式将白赢也视作了等同城主的尊贵身份。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面,摩丽尔她一口气处理了不少的杂务,听完了本他们详细的报告,这些事物全都是集中在建设与扩军的方面,根本不存在什么废话。

  总体来说,孤崖城面临的情况远不如马格领那般复杂,况且摩丽尔她还有一个白赢都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她完全不用进行解释,简单粗暴的下达命令就行了,本和花岩他们更不会要求进行什么讨论的环节,自然就节省了大把大把的时间。

  在这个过程中,白赢可是忠实的充当了一个好听众,虽说他中间也皱了几次眉头,但总算忍住了没有插话,可谓是给足了摩丽尔城主的面子。

  终于等到了手下的汇报结束,美杜莎女王就粗暴的赶走了无关人员,只留下本、花岩与一个名叫弗莱迪的洞穴人首领,跟着扭头、将脸朝向了身边白赢,口气轻松的问道:“辣条,这么长时间下来,你应该也听够了吧?不如说说你非要跟来的理由吧?”

  “我哪有什么特别理由,纯粹就是为了好奇!”但白赢却笑眯眯的找了一个敷衍的借口,干脆往后一倒,躺在了舒适的兽皮之上。

  “哼!你别想骗我,我虽然没有杉那么聪明,但我也不是笨蛋,你刚返回马格领就直接跑来,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简单?你是不打算告诉我嘛?”

  说着说着,美杜莎女王可就凑了上去,她的人形上半身自然放松,全无戒备的紧紧压住了白赢,挤压变形的胸脯就摆在白赢的眼前,其雪白的手臂干脆就搂住了白赢的脖子,神态是相当的亲密。

  如果换一个美眉来施展这招,那肯定是一种令人陶醉的享受,不过美杜莎女王是一般美眉吗?她那两条纤细的手臂稍加用力,一瞬间可就能扭断白赢的脖子,所以白赢这下子就连汗毛都竖立起来,赶紧笑嘻嘻的说道:“好好好,我全告诉你,你先放开我好不好?你的手下可还看着那。”

  “他们喜欢就让他们看好喽!又能怎么样?”美杜莎女王虽然满不在乎,但还是乖乖的松开了搂住白赢的手臂,但人却依然赖在白赢身上不肯起来,丝毫都没有对自己那惊人体重的自觉。

  “我这次来是专门看孤崖城的兵力和士气的,因为我打算近期再去地底一次。”尝试用手搬来搬摩丽尔的腰,发觉搬不动之后,白赢就只能无奈的放弃了,维持原状的解释了起来。

  “再去地底一次?去冷影城嘛?”一听这个,美杜莎女王可就瞬间来了精神,上半身瞬间支棱起来。

  “没错,我打算一次性解决掉黑龙飞影的威胁,未来马格领很可能会面临惨烈的战争,所以我绝不能在领内留下这么大一个不确定因素,万一我正领兵跟人拼命那,突然一道龙炎从天而降,那个场面我真是不想去想象。”重新坐起来的白赢说道。

  “辣条,你是不是找到对付飞影大人的办法了?快点告诉我呀!”

  “很遗憾!我还没有想到任何可行的办法,要不然我也不用这么谨慎了,早直接带人杀下去了,那还用这么小心翼翼的。”

  “全盛时期的飞影大人,暴虐、强横,他的龙鳞坚不可摧,炙热的龙炎更是能把石头都烧化,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辣条你”

  “别担心,我还有最后一招,如果这次确定对付不了黑龙,那我就只能炸毁飞行通道,干脆把威胁深埋在地下了,以黑龙那巨大的体型来说,冷影城想刨出一条新的通道来,那也不是三年两年就能轻易完成的吧?”

  “把飞影大人给困住,这大概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现在不用去想那么多,再说想那么多也没用,摩丽尔你先挑选一批精干的手下出来,咱们再去冷影城看看去,说不定这次会有些新的收获。”

  当白赢和摩丽尔组建队伍,预备选个好时机再探冷影城时,乌鸦这边也采取了实际行动,经过仔细的分析、研究和准备,他们第一个要对付的目标就是红霞,一张疯狂的大已经悄悄罩向了铁壁城。

  在白赢他们离开之后,接替白赢职责的红霞,她就开始了每天和白雪歌圣轮流值班的日子,趁这个机会、红霞她一边巩固自己的吟唱实力一边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机会,不停的向白雪歌圣请教,尽一切可能来提升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