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5断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概是感觉科尔宾没什么明显的敌意,红霞那已经到嘴边的呼喊就鬼使神差的咽了回去,接着她就用灵魂之刺指着科尔宾的鼻子质问道:“你究竟是谁?混进来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是谁派你来的?”

  “尊敬的红霞歌圣大人,我的名字的确是科尔宾,我来铁壁城就是为了向你传达一个口信,至于我是谁派来的,这个大人你以后会知道的。”成功稳住红霞之后,科尔宾就缓缓来到桌边,将一个大约一尺见方的精美木盒往红霞那边推了推。

  “什么口信?”红霞皱着眉头问道,她除了明面的灵魂之刺外,另一只手上还握着一个魔法卷轴,是二级水系魔法暴风冰锥,在这种室内激活的话,至少能帮红霞争取34秒钟的时间,足够门外的护卫们破门而入了,所以红霞才会耐心的往下听。

  “很简单,我的主人希望红霞歌圣大人,明智的离开马格领、转投我们的阵营。”

  “你说什么?”

  “我的主人希望红霞歌圣可以变成我们的同伴,共享奥戈丁大陆的财富、荣誉和土地。”

  “愚蠢,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怎么会背叛一手教导我的老师?无论你的主人是谁,你都可以替我转告他一句话,叫他不要再做梦了,任何与马格领为敌的行为,最后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我的老师必将毁灭他们。”

  “红霞歌圣大人,话不要说的那么绝对,短短数年时间之前,你认为自己有机会晋升为大陆歌圣嘛?所以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够了,我已经听够了你的胡言乱语,接下来科尔宾你只有两个选择要嘛乖乖回答我的问题,要嘛马上去死!”

  “很遗憾,我恐怕不能遵守大人你这个命令,等你看完这件礼物之后,相信红霞大人一定会改变主意的。”说着说着,科尔宾就再次把那个盒子又往红霞那边推了推,然后自己就举着双手往后退,以此来显示自己没有敌意、没有实施攻击的意图。

  “盒子里面是什么东西?”这么一来,红霞的视线就很自然的盯在了那个盒子上面,带着警惕的反问道:“不会是为我设置的陷阱吧?”

  “呵呵呵,怎么会那!红霞歌圣可是大陆圣级强者,是创世神赐予的宝贵财富,我们是绝不会伤害大人你一根头发的。”科尔宾他郑重其事的说道,可惜红霞她却丝毫不相信这个家伙,于是她就毫不客气的命令道:“别说的那么好听,你去给我打开它。”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说话间,科尔宾就再次凑上前来,动手灵巧的将木盒的卡扣打开,再将盒盖往起一掀。

  刹那间,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就从盒子中喷涌而出,当红霞她看清盒子里面的东西时,胃中的酸水可就猛地涌上了喉咙,逼得红霞她只能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这样子才没有当场呕吐出来。

  看到红霞的反应,科尔宾终于露出了残酷的笑容,他就那么把木盒往旁边一放,故意关心的问道:“红霞大人你没事吧,要不要坐下来,或者是喝一点水”

  片刻之后,等那阵强烈的冲击感过去,重新挺直腰站起来的红霞、她可就板起了脸,死盯着科尔宾问道:“这些是谁的手指?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你们是打算吓唬我吗?”

  “红霞大人请不要误会,我的主人没有任何想吓唬大人的意思,这些、这些当然是马尾村村民的手指,我的主人邀请他们做客时,中间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不愉快,结果一些粗暴的侍卫就砍下了这些手指。”

  “你胡说,我怎么不知道马尾村受到袭击的消息?”

  “呵呵呵,很简单呀!我的主人做事谨慎,当然是在铁壁城信使离开之后才开始的行动,至于马尾村当地领主的报告书,恐怕这会儿还没有传到铁壁城吧,不过不要着急,消息早晚会传递过来的。”

  “喂!我说你不会随便砍了一些手指就来诓骗我吧?”

  “怎么会那,我对红霞大人可是非常尊敬的,欺骗这种低劣的行为我们可不会去做。”话音未落,科尔宾他就来到了桌边,动手在木盒中扒拉扒拉,接着捏起一根断指说道:“红霞大人请看,这是从你叔叔手上割下来的,而这是从你婶婶手上割下来的,并且还戴着廉价的解释,这个是”

  “去、去、去死吧!该死的疯子!”随着科尔宾的讲述,红霞的身体就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根据科尔宾的讲述,她已经基本能够确定,这些断指真就是属于马尾村的村民,属于自己的亲人熟人所有,于是在暴怒情绪之下就采取了攻击举动。

  吟唱的起效太慢了,所以红霞她选择了魔法卷轴,不过她才刚把手举起来,尚未成功的激活卷轴,距离她足足有15步远的科尔宾却刹那间就窜了过去,神乎其技的一把扣住了红霞抓着卷轴的手腕。

  “你”大惊的红霞立刻变招,将右手上的灵魂之刺当做细剑来使用,瞄准科尔宾的左眼就狠狠的戳了下去,但是非常的可惜,科尔宾攥着红霞的五指稍稍用力一捏,红霞的手腕骨头就跟粉碎了一般。

  剧痛之下的红霞,自然也就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全身都变得酸软了起来,只能无奈的怒视着科尔宾,即便痛得全身发抖也没有开口出声。

  “红霞歌圣大人请小心,避免弄伤自己,要不然我的主人可是会责怪我的。”完全占据上风的科尔宾,忍不住就嘲讽起红霞来。

  这时候,守卫门外的护卫大概是听到了什么,于是就隔着门高声询问了起来:“红霞大人,里面发生了什么事?需要我们进去吗?”

  “”痛到蹲下来的红霞没有吭声,只是用含着眼泪的双眼继续死盯着科尔宾,如果眼睛能射出仇恨的毒箭,估计科尔宾早已经变成死状凄惨的刺猬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