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6红霞歌圣的性格缺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红霞大人?红霞大人”门外的声音逐渐变得急促了起来。

  “歌圣大人,你还是先打发走护卫,然后咱们再接着聊吧!”迫不得已,科尔宾只好凑到红霞耳边小声的建议道。

  “哼!”但倔强的红霞却把头扭向了一旁,既没有直接呼救,当然也没有乖乖的顺从。

  “快点赶走他们,要不然你就等着整个马尾村给你陪葬吧!”

  “那、那我要你也给他们陪葬!”

  “歌圣大人,我敢来就自然不会怕死,但是你想过没有那些对你很和善的村民?多年来一直出钱资助你进行歌者学习的村民?你那个叔叔烤制的面包真不错,还有你那个一心想要成为双足飞龙骑手的弟弟,他们”

  在科尔宾他不停讲述的同时,门外的护卫也开始行动起来,他们一边拍门一边大声召唤,声音语气是越来越急躁,大有马上就要破门而入的架势,情况显得是相当惊险。

  不过就在科尔宾把心一横,准备不惜后果的进行魔化,然后好冲出铁壁城的重重军营时,红霞她却妥协了,卯足力气对着门口方向大吼道:“敲什么敲呀?我在想事情那,你们都给我滚远一些,没有召唤不要来打扰我。”

  “”经过这一嗓子,房门外的护卫们尽管感觉到奇怪,但还是听话的散去了,而科尔宾他也放下心来,果断的松开了红霞握着魔法卷轴的手腕,自己也往后退了两步,脸上露出了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红霞歌圣大人,你做出了一个很英明的决定,没让外面那些苍蝇来打扰咱们,现在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咱们正式变成同伴了。”接下来科尔宾他就试探的问道。

  “什么同伴?谁答应你们要成为同伴了?真想要拉我入伙的话,先派个大人物过来跟我谈!”内心还在激烈的斗争,红霞她简直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番话,其目的并不是妥协、而是在拖延,连带寻找反击的机会。

  “歌圣大人,你大可以慢慢的考虑,不过每过一个星期,我的主人都会砍掉马尾村村民一根手指,等到没有手指可砍了,那就轮到他们的舌头、耳朵和眼睛,我的主人实力强大,手下拥有很优秀的布袍僧侣,所以请红霞大人放心,那些村民是绝对不会轻易死去的,即使被砍成光秃秃的人棍也不会,只是你弟弟恐怕无法成为双足飞龙骑手了。”

  用一种平淡的语气,科尔宾他却在讲述残酷至极的内容,说的红霞再次哆嗦起来,满腔的悲愤却完全没有机会宣泄,结果一想到弟弟那满腹憧憬的表情,眼泪就非常不争气的流淌了下来。

  “还有还有,如果歌圣大人你把今天的事情宣扬出去,那么结果也是一样,ns歌圣大人的确很强,但他想找到我们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这期间只要让我们听到一点风声,那么马尾村就会彻彻底底的消失,你永远别想见到你的亲人了、连尸体也休想找到。”

  完全没有怜悯之心,科尔宾他再次对着红霞进行威胁,根据乌鸦等人对红霞的调查,这个从小就因灾荒失去双亲的女人对家、对亲人有一种超乎寻常的眷恋,所以乌鸦才想出了这么阴毒的一招来。

  “你、你们,我是不会背叛老师的,更不会跟老师为敌的,死也不会!”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红霞她终于讲出了这句话,不过语气早已经不像刚开始那般的坚定了。

  “呵呵呵,红霞大人不需要着急,你可以慢慢的考虑、详细的考虑,反正咱们俩的手指又不会被砍掉,我早就说过了,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我相信红霞大人最终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冷笑着说完这话,科尔宾他就后退了几大步,首先谨慎的关上了木盒,然后才把地上的铁壁城信使给搀扶了起来,又在他脸上挥洒了另一种药粉,最后才是搀扶着迷迷糊糊的铁壁城信使朝房门走去。

  片刻之后,两人就离开了红霞等人居住的小院,而一名从马格领跟随而来的男仆就壮着胆子跨进了会客厅,打算看一看红霞的情况,刚才的那场会面处处透着诡异,男仆和瑞克将军派来的护卫都一样,很担心红霞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状况。

  但此时此刻的红霞正处在极度的混乱纠结当中,性格并不算刚强的她,彻彻底底的慌了,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结果她就对着男仆大吼一声,转而抱着桌上的木盒就飞奔向了自己的房间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面,备受煎熬的红霞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她虽说没有耽误隔天一次的咏歌台值班,但神情看上去却是憔悴极了,这自然是很快就引起了联军高层和白雪歌圣的注意。

  不过面对白雪歌圣等人的关心,红霞却显得很抗拒,总是找一切借口来回避众人,大多数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间中暗自垂泪。

  某天晚上,当科尔宾再次出现在红霞的面前时,他一个字都没有说,仅凭一个眼神儿就令红霞哆嗦了起来,然而这次科尔宾什么都没有干,放下一个崭新的木盒后是转身就走,全过程脸上都挂着残酷的冷笑。

  红霞她不是不想喊,但她的喉咙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一样,只会傻傻的看着科尔宾离开,稍后等红霞她颤颤巍巍的掀开木盒,看到的果然还是一盒子变黑发臭的手指头

  相同的事情又发生过三次之后,红霞她的情绪终于不可避免的崩溃了,于是她就顶着一张惨白的脸,乌黑的眼圈、猩红色的眼睛,抱着一颗必死的决心,再次将科尔宾给叫到了面前来。

  “红霞歌圣大人,你考虑好了吗?”刚一见面,科尔宾就完全不加掩饰的询问了起来,背后有高人指点的他,早已经一步步将红霞的心跟勇气都束缚了起来,再也无法无力逃出他的威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