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7屈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的主人是谁?”刚一开口,红霞内心就充满了苦涩和悔恨,她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把眼前这个家伙撕成碎片,结果瞬间的犹豫就搞得自己陷入了绝望的无底深渊。

  “我上次已经说过了,红霞大人肯加入我们的话,早晚我会告诉你这个答案的。”

  “”

  眼见打探消息无望,那被逼到死角的红霞就只能出下一招了,她猛地用脚一踹,搁在她身边的一个木箱就被踹翻了,瞬间大量的金币、宝石就“哗啦”一下子滚落了一地,其中甚至还包括了那支价值连城的秘银法杖灵魂之刺。

  “红霞大人,你这是在干什么?”谁知科尔宾一看却笑了起来,因为他是在明知故问,他早已经猜到了红霞的心思想法。

  “这里是我全部的财产,加起来大约有90万枚金币,另外还有一根无法估价的秘银法杖,我可以全部送给你们,只要你们肯放了马尾村的村民,放了我的亲人。”尽管明白机会不大,但红霞还是咬着牙说了出来,无论如何都要尝试一下。

  “呵呵呵,红霞大人你真会开玩笑,90万金币,我上次好像没有说过,如果红霞歌圣肯脱离马格领阵营,加入我主人的麾下,那立刻就能获得500万枚金币,并且我的主人还为红霞歌圣准备了两件特殊的礼物,两件宝贵的魔法器具,好进一步加强你的实力。”

  循序渐进的,科尔宾他又开始了游说和诱导,眼下只差最后一点点了,只要再击碎红霞最后那一点点奢望就足够了,科尔宾他即将彻底成功。

  “你你们究竟想怎么样啊?”状若疯癫的红霞冲了上去,一把揪住科尔宾的衣领大叫道,要不是红霞她早已经赶走了周围的仆人和护卫,就凭此刻这屋里面的巨大动静,肯定会引来其他人。

  可是现在那,无论这里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有人来干扰两人,搭救身陷蜘蛛的红霞了,一个又一个错误决定叠加在一起,结果就导致了红霞的悲剧。

  “很简单呀,脱离马格领、脱离ns歌圣的阵营,成为我主人的属下,这样一来,大家成了自己人,那主人他自然没有理由再去伤害马尾村的村民了。”科尔宾不紧不慢的说道,真心吃定了红霞。

  “我发过誓,今生绝不会与老师为敌的,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

  “呵呵呵,红霞大人,你的老师固然重要,但从小抚养你、资助你的马尾村村民你就不管了吗?年前卢恩王国遭遇百年罕见的大旱灾,结果马尾村将最后一颗粮食都拿出来,换成金币送给你,支持你在灵魂神殿的学习,这份恩情你就可以忽略了吗?还有你叔叔”

  “够了!够了够了”

  说着说着,失去全部力气的红霞就扯着科尔宾的衣襟跪了下来,她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都消耗完了,再也装不出顽强的假象了。

  这时候,科尔宾他也跟着慢慢的蹲了下来,正打算说点什么,可是当他看到红霞手中的魔水晶n时,脸上的笑容可就无论如何都挂不住了,声音中夹着一丝惊恐的问道:“红霞大人,你想干什么?”

  “我发过誓,我宁愿死也不会违背誓言,你们不是逼我嘛?那我去死就行了!但你也要陪着我一起死!”红霞她这话说的,简直就是一字一血,听得科尔宾冷汗瞬间就冒了出来,无论他是否魔化,身体都不可能扛住一块拳头大小的魔水晶n近距离b。

  “红、红霞歌王,你别冲动,事情还可以慢慢商量。”

  “怎么商量?你们肯放走马尾村的村民吗?”

  “这个、这个恐怕”

  “那你就跟我一起去死”

  “等等!”

  “怎么?你害怕了?”

  “等等等等,这样吧!红霞歌圣你不用出面对付马格领,更不用对付ns歌圣,只要你肯加入我主人的麾下,那么在未来的战争中保持中立就行了,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如果这样你还不愿意,那就引爆魔水晶n好了!”

  “战争?什么战争?谁跟谁的战争?”

  “算了,那我就干脆告诉你真相吧,今天的马格领已经发展的太过膨胀了,ns歌圣、ns歌圣他已经成功引起了五大王国的猜疑和提防,我背后不是一个人、而是所有人族,在咱们两个说话的这个瞬间,五大王国已经在准备实施对付马格领的计划了。”

  “你说五大王国要攻击马格领?疯了!真的是疯了,眼下深渊魔族的大军随时可能杀来,但你们却想杀死宝贵的大陆歌圣,你们、你们全都是无可救药的疯子!”

  “杀死到不至于,但马格领肯定是保不住了,ns歌圣他可以拥有财富、可以拥有名望,但是绝对不能拥有强大的兵团和过分强悍的侍从,红霞歌圣你、德拉法圣、美杜莎女王等等,这些聚集在ns歌圣身边的强者都会被我们分割开来,削弱ns歌圣,这个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在这一刻儿,科尔宾他总算是透露了一点马格领面临的恶劣情况,这当然也变相说明,科尔宾被红霞吓得有多厉害,此时此刻,绝望无助的红霞可是真心打算和他同归于尽,其行为已经不能用理性来分析了,科尔宾只能爆出最残酷的真相才勉强震住了红霞。

  “红霞大人你这下明白了吧,谁也帮不了ns歌圣,在他变成孤身一人之前、变成青草歌圣那个样子之前,五大王国是绝不会停手的,所以你这不算是背叛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这种行为会令奥戈丁大陆更加安全,令五大王国与ns歌圣之间更为平衡。”

  科尔宾还在一刻不停的讲话,在裸的威逼之后,再耐心的讲一讲道理,这样子更容易说服红霞屈从,只要是红霞认可这个道理,那她就会自己说服自己、这可要比什么样的游说都更加有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