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8先下一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你刚刚说了,你们已经在准备战争了?”红霞一副呆呆表情的反问道。

  “兵团调动只是为了给马格领施加压力,如果ns歌圣放弃抵抗,乖乖的让出马格领,那战争就自然不会爆发喽!”科尔宾一边解释,一边手指轻轻的一捏一夺,红霞手中那块拳头大小的魔水晶n就被他给拿了过来。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红霞还是犹如梦魇一般的反复重复这句话,但科尔宾却已经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没过多久,当红霞歌圣被成功拿下的消息传回米斯特,乌鸦和佐尔坦就都不受控制的狂喜起来,一位大陆歌圣能够发挥多大的力量,特别她还是ns歌圣的徒弟,这次真可谓是一次辉煌的胜利。

  下一步,一心乘胜追击的乌鸦又把视线瞄准了德拉,这位堪称人形战略武器的大陆法圣,并且还启动拉卡斯王国布置在丝带平原的秘密眼线,开始谋划对付美杜莎女王的具体步骤来。

  世人往往都是现实而健忘的!

  没过多久乌鸦他又等到了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好消息,在各国观察员看过科尔宾送回来的魔水晶影像之后,各国国君很快就做出了选择,闪灵帝国和洛汗帐国都加入了“原点”计划。

  剩下西岚帝国尚未表态,而卢恩王国却表达出了一种别样的态度对于乌鸦的“原点”计划,卢恩王国的夸克大帝打算采取置身之外的态度,既不参与也不反对,乌鸦他们和ns歌圣的胜负生死,统统由他们自己去斗争好了。

  在如此复杂、险恶的局面下,夸克大帝他还敢如此的特立独行,最主要原因就是卢恩王国那特殊的地理位置,铁壁城挡在整个人族五大王国的最前线,其军事力量又是最为强悍的一个,所以他才不怕和乌鸦的拉卡斯王国翻脸。

  至于综合国力最强的西岚王国,他虽然每个方面都不占据绝对优势,但总体来看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因为其独特的国体制度、是由三大家族轮流称帝,结果就造成其各项政策都是超乎寻常的稳健,估计想让西岚加入“原点”计划,那还需要一些时间才有可能。

  不过怎样都好,乌鸦的大致目标已经达成,就算没有卢恩王国和西岚帝国的帮忙,只要这两家不去改帮马格领一方,那乌鸦就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很快就能够肢解ns歌圣的强大战团了。

  时间又再过去一个月,当白赢和摩丽尔做好各项准备,再次开始摸向更深处的冷影城时,一辆不急不缓的马车却慢悠悠的进入了马格领的边界。

  这段日子以来,马格领领民度过了一段相当平静的日子,只是领主府和领内的五个兵团显得尤其忙绿,根据白赢的最新指示,鲍里斯和杉进行了许多不着痕迹的战争动员工作,例如统计壮丁数量、将其有效的组织起来、进行一些简单的军事训练,又比如加快兵器和铠甲的生产和贮备等等。

  马格领摆在明面上的五个兵团,这段时间进行了大量的演习活动,不过却主要是围绕着防御和固守,马丁将军他还下达了一个令人摸不到头脑的命令,那就是要求每一名马格领私兵都要熟练掌握射箭的技巧。

  此令一出,当时就令所有人张目结舌,按照马丁将军的命令,就算你是重步兵、是辎重兵、是歌者元素法师也一样,总之要求人人都要能玩转弓箭。

  伴随着最新命令,崭新的短弓可就一箱一箱的送进了军营,直接由军需官发放到每名士兵的手上,当太阳村出来的骆驼战士,他也被发到手一把短弓时,只有两个手指头的他,当场就露出了生不如死的表情。

  “嘿嘿嘿,我的兄弟,看样子你需要好好的练习了。”说着说着,旁边一名半人鹿战士就熟练的一拉弓,接着四蹄翻飞的奔跑起来,几秒钟之内就兜了一个圈,一箭射到了百米开外的箭靶红心上。

  “你闭嘴!我天生是拿战锤的,这东西怎么用啊?”绝望的骆驼头战士咆哮道。

  “你就不错了,你看看那边。”潇洒兜回来的半人鹿战士用手上的短弓一指,气呼呼的骆驼战士往那边一瞧,原来是某个体格羸弱的元素法师,她刚刚才从太极鱼魔法学校毕业,是脸色红扑扑的小姑娘,结果她正用脚踩着短弓,双手玩命的往起拉弓弦

  在这样外松内紧的情况下,抵达马格领的游客数量却不停的增长,深渊魔族大军不来,奥戈丁大陆上各个种族的心态都是越来越放松,不少肤浅的人族贵族就再度开始了醉生梦死的生活,尽情的享受马格领的各种新奇事物。

  在这种大背景之下,一辆承载游客的马车自然是毫不起眼,但是当这辆马车在魔都城门口处停下来,预备接受守城私兵的惯例检查时,从马车车厢里面居然走出来三个老头,这个多多少少就有些特别了。

  其他来马格领的游客,要嘛就是呼呼啦啦一家子、要嘛就是男女搭档的小情侣小家庭,好像这种纯粹由老头子构成的游览团体就比较另类了,站在那里都成了一道风景线。

  然而进出魔都城的人实在太多了,队伍排的都看不见尽头,所以守城官简单询问了两句,收下进城税就发给了三个老头游客凭证,然后这三个腰间挂着短剑、手中拄着长木杖、一身元素法师或布袍僧侣打扮的老家伙就慢慢悠悠的走进了这座崭新的城市。

  马格领的魔都城,最近半年多以来可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一大谈资,这座和奥戈丁大陆其他城市风貌全然不同的新城,不但街道漂亮、建筑漂亮、风景漂亮,就连居民的穿着打扮也是异常的精致,长袍不再是首要选择,白赢推崇的外套和长裤、裙子则大行其道,完全形成了一种截然不同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