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9三个老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除此之外,魔都城将居住区和商业区、游览区条块清楚的划分开,建筑物一眼看去就好像棋盘一般的整齐漂亮,光是满城清一色的四层小楼也是相当的惊艳。

  服装、首饰、饮食和纪念商品,这四个行当完全就是日进斗金,马格领领民凭这些就赚取了大把大把的金币,过上了令人羡慕的富足生活,数量庞大的新移民也和马格领老居民一样,大量投入了这些个行业。

  在这些基础性商业行当之外,白赢额外还颠覆性的开创了游览与表演这两行,举个例子来说,至今为止鸟巢大剧院已经陆续上演了十多处歌剧,直接把马格领变成了奥戈丁大陆上乐器制造、歌唱演唱、戏剧表演这些文娱事业最兴盛发达的地区。

  如此一来,马格领的新旧居民口袋中有钱,脸上挂着满满的自信,内心对白赢的崇拜之心自然是越来越重。

  走在贯穿魔都城的青龙大道上,三位老人家听着旁边一个又一个街坊中传来的吆喝声、喧哗声,看着来往游客、领民脸上浮现出的笑容和震惊,他们的神情却显得格外严肃。

  “马格领,真是一个嘈杂的地方,这里真是一个偏僻的小领地吗?”走在左侧的棕色瞳孔老人家疑惑道,好像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毫无疑问,是ns歌圣改变了这里,你看那些领民的表情,他们也许比切瑟姆的居民更幸福,最起码我在切瑟姆就没见过有这么多平民女人佩戴首饰。”站在右侧的黑色瞳孔老人也接口道。

  “你们都错了,这座城市真正的可怕之处在于咱们脚下。”但是三人中间,拥有一双蓝色瞳孔的老人家却忽然来了这么一句,明显他看问题的着眼点跟同伴并不相同。

  “脚下?脚下怎么了?还不就是普通的石板地面。”一左一右的两个老人没能猜透玄机,于是就满是疑惑的问出声来。

  “咱们到访过多少城市了?恐怕早已经数不清了吧,但那里有这座城市干净、整洁?即便是切瑟姆、米斯特、白石城和卡斯特洛斯也都不行,所谓王城的街面上到处是垃圾污水,偶尔还能看到人畜的粪便。”蓝眼老人缓缓的说道。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那!这里不就是相对干净一些吗,别忘了这可是一座新城呀,再过几年说不定就会肮脏不堪了。”黑眼老人不以为意的说道。

  “这不仅仅是卫生的问题,真正重要的是秩序!这座城市中居住有大量的新移民,可马格领把他们管理、教育、约束的很好,而这就充分说明本地领主对领民对领地的掌控很有力,并且领民也很爱戴领主,这可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

  听蓝眼老头这么一说,黑眼老头和棕眼再次重新打量一下四周,慢慢的脸色也是一变,毫无疑问的,bp执行规定和心甘情愿的去做,那在领民脸上的反应肯定是截然不同,还没听说过谁被压榨却还笑嘻嘻的那。

  再深入想一想的话,能够如此抓住领民的忠心,那马格领想要进行任何的动员活动,自然是无往不利、绝不会遭到领民的抵制,这样子就已经比许多国君,许多领主高明多、有效的多了。

  按照奥戈丁大陆的惯例,国君如果想要推行什么重大策略,那一般都是由大小贵族来牵头推进,接着也不管国民有什么想法,半强行、半胁迫的执行开来,由此引发的民变简直是数不胜数,好比拉卡斯王国几乎年年都在镇压与绞杀中渡过。

  相反再看今天的马格领模式,如果是领民们心甘情愿的主动配合,那白赢就没有任何策略执行不下去,战争也好、建设也罢,马格领领主府一条命令下来,超百万领民就会一起行动起来,这将爆发多么巨大的能量呀!

  等想明白这一点,黑眼老人、棕眼老人才终于意识到ns歌圣的高明与可怕,他们身在的马格领有多么的与众不同!

  “我刚才忽然冒出了一个荒谬的念头,如果让ns歌圣变成一国之君,恐怕、恐怕给他230年时间,人族说不定就完成统一了。”棕眼老人说着说着,自己都被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

  “他没有机会了!咱们这次来就是为了毁灭他的。”但蓝眼老人却不容置疑的宣称,语气中透露着一种残酷的味道。

  “嘿嘿嘿,说的不错,那咱们就快点走吧!”说话间,黑眼老人就嘴角一翘,首先往前方快步走去,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阴冷的气息,跟周围和谐热闹的气氛是格格不入。

  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在魔都城简单转了一圈,三位老人家才住进了一家旅馆,不过在旅馆顶层的隔壁房间中,早已经有接应人员在等待着他们了,这几位远比想象中还要神秘的强大与神秘。

  待房门刚一关上,与隔壁相邻的墙壁上就传来了有节奏的敲击声,于是那个黑眼老人就迅速扫了蓝眼老人一眼,等他明确的点头之后,黑眼老人这才用手上的长木杖,在墙壁上“咚咚”的敲了两下回应。

  很快,等待在隔壁房间的接应人员就进门来拜访了,两男一女刚一关上房门就直挺挺的跪倒了地上,口中毕恭毕敬的说道:“三圣大人,各位在路途上辛苦了,属下听候你的差遣。”

  “你们抵达多久了?”迅速换上一张脸,变得充满威严感的蓝眼老人问道,至于黑眼和棕眼则是护卫在了蓝眼的身后,他们就连坐下来的资格都没有。

  “大人,我们已经过来一周时间了,对魔都城的基本情况都已经摸清了,全部都记录在这块魔水晶里面。”

  一边回话、为首的中年男人一边就把一块魔水晶双手递给了蓝眼老人,可惜却被一旁的棕眼老人给接了过去,不过在伸手的瞬间,中年男人和棕眼老人暴露出来的手腕位置上,都纹有狰狞的骷髅图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