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0约会归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说说目标吧,你们这些天,找到接触他的机会了吗?”蓝眼老人继续往下问道。

  “暂时还没有,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德拉法圣很少会离开领主府,即便离开那也是大批人马前簇后拥,想要单独接触他实在太难了。”中年男子赶紧回答,显示出一种办事不利后的心虚。

  “他喜欢女人,而且还很容易厌倦,最近没有因为这个理由出门吗?”蓝眼老人口中的他,自然也就是德拉法圣了,不过听这老人的讲话口气,他仿佛对德拉是相当的熟悉。

  “事情不太凑巧,德拉法圣最近正在追求一位罗马尼安家族的,所以对其他女人没怎么理会。”

  “哼!几年时间不见,他总算是长进了一点点,你们再去继续打探,实在找不到他落单的机会,那就想办法将他在领主府内的房间位置确定下来,剩下的事情就由我们来处理好了,听明白了吗?”

  “是,大人!”

  简单明了的汇报完情况之后,两男一女就离开了这个房间,跟着其中一男一女更是离开了旅馆,剩下一个也跑去旅馆一楼充当起了岗哨的角色,而房间当中的黑眼、棕眼两个老头却终于坐了下来,三人小声的商讨起来。

  “河大人,你难道想直接渗透进领主府?”黑眼老人尝试的问道。

  “有什么问题?”蓝眼老人他一面把玩着那块装满情报信息的魔水晶、一面反问。

  “马格领领主府内不但有众多强大的元素法师,还有美杜莎女王和精灵族王女,强者多如牛毛,咱们贸然行动的话”

  “别担心,我很清楚精灵和地底种族都是极其机敏的生物,想绕过他们的耳目并不容易,所以渗透领主府那只是最后的手段,我会争取在野外把事情解决好的。”被称为河大人的蓝眼老人说完就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其实在这段日子里面,潜入马格领魔都城的可不仅仅是三个老头为首的这一伙人,在拉卡斯王国的“原点”计划实施之后,各方势力都在增加派驻马格领的人手,导致由麦克多罗他率领的“空气”组织已经要忙疯了,全部成员都呈连轴转的状态。

  跟踪、盯梢、调查,少数精英要对付67倍以上的目标,于是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疏漏,其中恰恰就包括了河大人他们一伙。

  在三天之后的一个早上,趁这个风和日丽的好机会,德拉他就从领主府中跑了出来,因为魔都城的内城还在施工当中,所以以白赢为首的马格领骨干人员,大家仍旧在马格镇旧领主府居住,德拉刚一现身就落入了有心人的眼中。

  德拉他这次孤身出门的目的很明确,为的就是再战冷影城之前,利用一切机会、进一步拉近自己和蕾妮之间的关系,所以他干脆搬出了领主府最最奢华的一辆马车,第一站就是穿过小半个马格镇,停在了镇长最大那间花店的门口。

  一眨眼的功夫,花店中所有的玫瑰花就都被德拉给包圆了,接着这辆塞满玫瑰花的奢华马车就在德拉老仆人的驾驭下,转而离镇奔别墅山那边驶去。

  自从蕾妮她抵达马格领,一直就住在别墅山罗马尼安家族名下的那栋大房子里面,后来又发生了哀伤之夜事件,熊心大帝和罗马尼安女王彻底的翻脸,米斯特风云变幻,乌鸦最终坐上了那把椅子,那么蕾妮她也就彻彻底底的失去了回家去的可能。

  不过趁这个美人心里孤独寂寞冷的好机会,德拉他是正经没少献殷勤,只可惜这次德拉才刚离开马格镇范围,负责监视的属下就把信息及时传递给了河大人,结果三位老人家就一齐出动,埋伏在了德拉他返程的必经之路上面。

  数个小时之后,跟蕾妮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乘车又从别墅山返回马格镇的德拉,他正在车厢当中哼小调、回忆蕾妮的种种风采时,德拉他却万万没想到,奢华马车刚接近一片偏僻的树林,一道魔法神箭就猛地飞了出来,“碰”的一下将驾车仆人的脑袋射成了一团烂肉,显示出了高深的魔法操控技巧。

  曾经陪伴德拉、白赢出去转了大半年,一路遭遇各种危险考验,可都能全身而退的忠诚仆人,万万没有想到会以如此突然的方式惨死在这里,他那失去头颅的尸体因震动忽然间一歪,随即就滚落下了马车。

  “唏律律”受惊的马儿当即就往路边的深沟中撞去,眼看马车就要惨烈的撞毁时,奢华的车厢,精美的棚顶就“嘭”的一声炸开了,然后身上套着护体石肤、脚下踩着木板碎片的德拉就猛地腾空飞起,满脸都是遇袭之后的愤怒表情。

  “找死!连珠火球。”险些阴沟里翻船的德拉发飙了,大致瞄准魔法神箭袭来的方向,一个不计后果的范围魔法就劈头盖脸的砸了过去,这下哪怕是敌人已经开始逃跑了,那也休想逃出火球覆盖的死亡区域。

  完全没有悬念的,一片由魔法构成的红云就那么凭空出现了,随后一颗颗篮球大小的橙红色火球就犹如雨点一般的猛砸下来,它们狠狠的砸在树林间、然后再猛烈b开来,将一棵棵成年人双臂都难以抱笼的大树炸成数截,炸得连根飞起、炸得树叶飞散。

  “嘭嘭嘭”在不绝于耳的b声响中、在连成一片的b烟雾里面,大约一公里范围内的树林瞬间就变得一片狼藉,至于树林当中的其他东西自然也是粉身碎骨、统统变成了渣渣,这样子德拉心中的那口恶气才终于发泄了出来。

  然而一秒钟之后,正想要返回地面上的德拉,他却忽然间发现了视线中的一点异样,原来在b的烟尘当中,居然还存在一个小小的光罩没有破碎,应该是某种魔法护盾,它居然扛住了连珠火球的洗地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