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4耍性子的美杜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绝对没有,最近三天来共有七波冷影城的洞穴人路过这里,其中绝大多数都很快离开了,唯一在附近逗留的家伙,他也再无法回去报信了。”说着说着邪眼王的一根触手一指,白赢他就看到了角落处的几根破烂骨头。

  被吃掉了?地底种族处理问题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直接呀!白赢眼眉一挑,接着又转向另一个随行的洞穴人问道:“弗莱迪他们现在到达什么位置了?”

  而那个被施展过精神连接吟唱,随时可以和弗莱迪进行联络的洞穴人就立刻回答道:“大人,他们还需要20多分钟才能到达预定地点,并且弗莱迪他还要求抵达后全军休息半个小时,然后才能投入战斗。”

  “大胆!洞穴人什么时候开始需要休息了,这简直就是个恶劣的笑话。”旁边美杜莎女王一听可就急了,小蛮腰一扭一扭的就来到了眼前,恶劣的口气吓得那个洞穴人是不停的往后退,最后还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关键时候,也只有白赢能够劝住抓狂状态的摩丽尔了,只见他闪身直接插进了美杜莎女王与那个洞穴人之间,张开手臂、黑着脸叫道:“摩丽尔你冷静一点,不要因为内心的急躁而扰乱了整个计划的节奏。”

  “辣条你别插手,我肚子饿了!我一定要教训教训这些敢于偷懒的家伙。”话音未落,美杜莎女王一低头就从白赢的腋下穿了过去,不过她才刚张大嘴巴,那边已经吓傻的洞穴人也绝望的用双手抱住脑袋时,摩丽尔逼近的身体却突然间卡住了。

  盛怒之下的摩丽尔猛地一扭头,结果才发现是白赢抱住了自己的腰部,此刻正努力将自己往反方向扯去。

  “放开我!”美杜莎女王大吼道,其实凭她的蛮力、分分钟就可以把白赢给甩飞,但是摩丽尔却没有这么干,生怕白赢会因此而受伤,毕竟跟美杜莎女王这种彪悍的生物相比,再怎么强大的人族也不过是大个老鼠的级别。

  “放你妹呀!你给我回来,现在可不是捣乱的时候。”谁料到白赢的蛮力还挺大,居然把摩丽尔的整个身体都往后拖行了两寸远,看的旁边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花岩更是险些连手上的双刃短柄战斧都掉到地上去。

  “辣条你……”

  “你乱吼什么?你想要把冷影城的部下招来,然后破坏咱们的整个计划嘛?”

  “……”面对白赢的严厉质问,无语的美杜莎女王终于放弃了挣扎,放任白赢把自己给拖到了一边去,远离了那个幸运到家的洞穴人。

  下一秒,站在周围的人员,大家都非常默契的扭开了脸,就算不能离开这个地洞,那也要多少给白赢和摩丽尔留下一点单独沟通的空间,万一惹起美杜莎女王的无名火,那只能自己倒大霉。

  “闹够了嘛?”白赢气喘吁吁的问道,身披超重铠还要拖行体重超过千斤的美杜莎女王,白赢这个被不断强化的身体还是彻底累坏了,站在那都有些虚脱的感觉。

  “哼!”但很没有面子的摩丽尔却干脆把头扭向了一遍,一只手仍旧拎着大铁弓、另一只手五指一扣就把身旁一个木头箱子抓成了木片,好借此来显示自己此刻有多么的不爽和多么的生气。

  “摩丽尔你要明白,以往你是靠强大和残暴来统治城池的,但以后你的统治方式一定要做出调整!”正好趁这个机会,白赢有些话也想要好好跟摩丽尔谈谈,无论摩丽尔能否理解,反正白赢感觉自己有必要交代清楚。

  “为什么要调整?千百年来的美杜莎女王都是这么干的,为什么到我这里就要进行改变?”结果摩丽尔那头也懵了,她没想到这事居然被白赢讲述的如此严重,于是就本能的反问了起来。

  “因为你的手下已经变了,以往会有牛头怪穿上全副重铠吗?会有邪眼王的凝视光束能持续5秒钟时间吗?会有吃着粮食、扛着四米长矛的洞穴人士兵吗?”白赢一连串反问噎的摩丽尔是哑口无言。

  “孤崖城不是一般的地底种族城市,你摩丽尔更是我马格领辣条的盟友,所以你要控制你的脾气和本能,意识到每一名属下的重要性,他们不再是可以随便牺牲的棋子、更不是你的口粮,他们全部都是勇猛的战士。”

  白赢这番话说完就不再理会呈呆滞、呈现思考状态的美杜莎女王了,自己转过身就毫不客气的指挥起来,叫大家先清点物资、进食休息,一边等待弗莱迪率领的洞穴人赶到、一边演习待会的攻击步骤。

  听完白赢刚才那些话,以本和花岩为首的地底种族战士,那简直是爆发出了十二万分的热情,白赢每一条命令都得到了最最彻底的执行。

  过了不大一会儿,弗莱迪的消息就传递了过来,说洞穴人大军已经抵达了攻击位置、正式开始吃饭和休整,于是白赢这边也跟着联动起来,主要就是由德拉为首的元素法师施展漂浮术,将那些巨大沉重的金属部件往小地洞出口处搬运。

  在黑暗而封闭的小地洞中装卸重物,这可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所以十分钟之后,德拉他们这些元素法师就累的够呛了,而进行配合的底地种族成员更是忙乎的汗流浃背。

  突然,一个洞穴人没有注意到身后飞来的巨大铁环,眼看就要被重达数吨的金属部件磕伤时,非常非常的意外,那个洞穴人忽然就飞出了数尺远,惊险至极的躲过了脑袋开瓢的危险。

  当后知后觉的洞穴人安全落地,下意识的往自己腰间摸去时,手指仅仅触碰到一闪而末的蛇尾鳞片,原来是美杜莎女王救下了他的小命。

  “多、多谢领主大人!”瞬间就跪拜下来的洞穴人感激涕零的叫道,可惜傲娇的美杜莎女王却没有积极的回应他,轻哼一声就从洞穴人的身边走开了,看的白赢是嘴角一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