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5铁壳乌龟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此次白赢想出来对付黑龙飞影的办法,具体来说就是先调开冷影城的注意力,然后伺机给黑龙戴上巨大的金属项圈,并用超大号的铁链n黑龙的飞行能力,最后才是看情况决定收复或者击杀。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但具体实施起来却需要紧密的配合、逆天的运气和无视生死的莫大勇气,所以这次行动的最终结果,白赢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幸好白赢还有一个后备计划,那就是万不得已就炸毁飞行通道,将黑龙困在地下做困兽。

  一转眼,白赢他们连带必须的装备,统统都转移到了孤崖城属下精心伪装过的隧道口,其实距离上次混战的乱石区域也不算太远,因为地底环境太过复杂,到处都是洞穴人挖掘出来的大小洞穴,冷影城那边就是想要派驻哨兵都看守不过来这么广泛的区域。

  远远地,当冷影城映入白赢他们的视线时,众人的呼吸也是不受控制的转为沉重,行动前白赢就明明白白的告诉大家了,这次可不是来搞什么侦查的,明明白白就是为了对付黑龙飞影而来。

  “现在可以开始了吧?”按耐不住的美杜莎女王又一次问道,长长的蛇尾是急躁的摆来摆去,绕着白赢是不停的兜圈子。

  “开始吧,大家记得小心一点,我不希望看到你们任何一个死掉。”白赢这边话音未落,美杜莎女王就闪电一般的窜了出去,心急火燎的她一只手拎着大铁弓、背上背着硕大的箭筒,另一只手上还罕见的抱着一大捆铁桩。

  紧跟在摩丽尔身后,本、花岩等等地底种族的强者都一股脑的冲了上去,肩扛手提不说,包括德拉那些元素法师在内也全部动手帮忙,很快就把数吨重的散碎金属部件都运到了隧道外的空地上。

  下一步,等邪眼王们测量好具置尺寸,花岩为首的牛头怪就纷纷动手,他们甩开膀子、抡起沉重的战锤,“乒乒乓乓”的一顿敲打,迅速将巨大的铁桩钉进地面,接着又将一块块的厚重铁板叉到铁桩的预设卡槽里面,居然在冷影城眼皮底下大兴土木的建设阵地。

  “当、当、当”

  在空旷的地下洞穴中,锤击声被放大了千百倍,结果不到5分钟时间,3只动作最快的鹰身女巫就赶过来查看情况了,不过她们还在疑惑不解中,美杜莎女王的大铁弓就开始发威了,一箭就射下来一只、干净利索的吓跑了另外两只。

  接着时间又过去20多分钟,当这个六边形金属阵地成型,以摩丽尔为首的地底种族战士都躲进去之后,眨眼就连这个阵地的顶部都覆盖上了一块块的铁板,专门用以抵抗来自空中的打击和威胁。

  最后一步,多触手的邪眼王们就负责把一根根铁刺装在六边形金属阵地的横板上,好来增强整体防御力,将胆敢靠近的敌人统统都串成肉串,然后还能方便掩护花岩他们那些牛头怪进出阵地。

  这时候,德拉他们统统都撤了回来,并且还把锁扣黑龙用的颈环和大铁链都搬运了出来,悄悄的埋伏在了石壁龙穴与摩丽尔她们的金属阵地中间,距离美杜莎女王他们有好远一段距离,就等着飞影现身的那一刻儿。

  冷影城没有令白赢或摩丽尔失望,在安吉拉的率领下,超过13万地底战士是倾巢而出,先一步摆好阵势之后,再缓缓的往六边形金属这阵地这面逼近,冷影城估计也察觉了,摩丽尔她们这把可没打算骚扰一下就走。

  不过和上一次战斗相比,安吉拉这回显然是谨慎了不少,大军主力刚一出动,由飞行单位和搭载步兵构成的机动单位就抢先封死了美杜莎女王她们的退路,大群大群鹰身女巫把洞穴人放到地洞的边界处,然后这些洞穴人还迅速的散开来占位,封堵住了每一个隧道口。

  “领主大人,如果冷影城那边先发现咱们怎么办?那咱们还能埋伏黑龙吗?”在一处不起眼的浅坑当中,德拉他一只脚踩着560厘米粗的大铁链子小声问道,他看着远处的洞穴人挨近石壁展开之后显得有点小担心。

  “看看情况再说,不行就硬上,如果咱们这块被发现了,那德拉你们就不用客气了,尽管用魔法给我轰,冷影城的兵力实在不行咱们就不要了,浪费就浪费一些吧,相比较还是解决黑龙比较要紧。”

  走到这一步,白赢也只能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因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那是谁也确定不了,一切都就只能看临场应变了。

  在战场的另一边,安吉拉为首的冷影城重兵也彻彻底底的包围了六边形金属阵地,13万大军分做里外两圈的个集群,好似卦阵一般的阵型既封死了摩丽尔她们的全部突围可能,又在集群彼此间留下了巨大的空隙,这样在遭遇范围魔法时就可以将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谁也休想一举歼灭他们。

  “我就知道,你早晚还会回来的。”身在半空中的安吉拉,突然间高呼了一声,令战场上瞬间死静了下来,双方的地底战士都在享受开战前的最后小憩。

  “少废话,我这次就是来干掉你的。”而在银白色的六边形金属阵地里面,摩丽尔的声音也是不甘示弱的响了起来。

  此刻被冷影城重兵包围起来的六边形金属阵地,直径大约145米,矗立在地上好像一个另类的“凸”字,下面一层约222米高,通体都是插满铁刺的厚铁板、粗铁桩,给人感觉是超乎想象的敦实,哪怕硬挨投石机轰击都能承受下来。

  至于这个金属阵地的二层凸起部分,那上面除了密密麻麻的铁刺之外,还有朝向各个方向的射击孔,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拼装重型龟壳阵。

  “想杀我?就凭这个铁龟壳嘛?摩丽尔你越发的天真了,这里面能装多少战士?20人?30人?你也不看看我有多少大军。”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