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6远程拒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安吉拉你是在害怕吗?有时间在哪废话,为什么不直接攻过来?试试这个铁龟壳究竟有多么的可怕。”

  “摩丽尔,你是为我准备了什么陷阱吗?”停顿了一下,安吉拉她再次开口的同时还不忘给部下使了个眼色,于是地面上的冷影城大军就迅速做出了反应来,个重兵集群再一次分散,不是分兵而是队形进一步的呈松散状态,谨防美杜莎女王的陷阱。

  “就算是吧,可你敢来嘛?安吉拉我明白告诉你,我这次带来了大批的食物,吃上三个月都不成问题,我就在这跟你耗下去了,你害怕的话可以回城去呀!只要你能接受时时刻刻的看到我就行,快把冷影城还给我。”

  站在金属阵地的横板后面,美杜莎女王她正顺着一条小小的缝隙往外观察,手上早已经握住了弓和箭,如果有机会那就马上能够实施攻击,这个金属阵地哪都好、就是蹲在里面视线会受到一定程度的n,但这对闭眼战斗的美杜莎女王却毫无影响。

  “摩丽尔,你上次找来的那些元素法师那?这会儿是不是正藏在这个龟壳里面,等着我的大军靠近?”安吉拉她一边在高空缓缓的绕圈、一边疑惑的询问道,想要在这么小巧的金属阵地中设置强力陷阱,那杀伤力过人的元素法师肯定是不二选择。

  “哈哈哈,我说没有你肯相信吗?我说有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攻击了?”看起来也许是缺乏勇气,但美杜莎女王却在忠实的执行白赢的计划,反复用语言去安吉拉。

  “哼!我会怕你?给我上。”随着安吉拉一声令下,冷影城一个全洞穴人战士构成的集群队列就在一名牛头怪的率领下展开了攻击,大约1500名洞穴人顷刻就淹没了六边形金属阵地,无数根石矛率先飞起,洞穴人还在跑动中就先瞄准目标投掷了过去。

  “当当当,嚓啦”可惜这些石矛标枪对金属阵地而言毫无意义,矛尖落到铁板上最多发出一声碰撞的脆响,更多的干脆就是滑蹭到了一旁去。

  “呼,碰碰碰,啵、啪”紧随其后,脚爪上扣着石块的鹰身女巫也加入了围攻,她们雨点一般的将石块砸下来,但是结果却都一样,西瓜大小的石块最多能砸歪横板上的铁刺,对六边形金属阵地的整体结构没丝毫影响。

  面对鹰身女巫的石头轰炸,美杜莎女王这边就采取听之任之的策略,小石头就当它们不存在,只有当鹰身女巫合力带来桌面大小的巨形石块时,本他们才会顺着二层的射击孔开火,将从天而降的巨大凌空射碎。

  “哇啊”眼看自己投掷的石块无效,气愤的鹰身女巫就纷纷哀嚎起来,她们的声浪一波一波的传下来,听得金属阵地中的美杜莎女王一伙都大皱眉头。

  这种哀嚎厉害的不仅仅是声音,更具杀伤力的还是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会导致听者陷入急躁和混乱,在没有吟唱加强的情况下,摩丽尔和本、花岩他们就只好摸出魔法卷轴来,将相对珍贵的抗魔施展到自己身上。

  就这样,隔靴搔痒的远攻45分钟之后,安吉拉终于看明白了,眼前这个龟壳足够厚、足够硬,士兵不上前搏杀是不可能突破的,于是她就不假思索的尖叫了一声,命令负责指挥的牛头怪改变战术,继续往前施加压力。

  在得到明确的指令之后,牛头怪就只能一摆大斧子,身先士卒的往前扑去,领着洞穴人抵达了金属阵地的跟前,斧刃首先对着横板上的铁刺抡去,预备先把铁刺给砸弯,然后再进一步去对付金属横板。

  不过旁边的冷影城洞穴人可就不必这么麻烦了,他们手上的石矛、铁矛可要比双刃战斧长太多了,他们大可以在铁刺的杀伤距离外去攻击横板。

  一时之间,就听到金属阵地四面跟开锅了一般,全都是不绝于耳的“叮咚”声,不过在承受矛尖成千上万次的戳刺后,六边形金属阵地却再次展现出了她的坚固与顽强,牛头怪也好、洞穴人也罢,他们的武器都无法破坏厚实的铁板。

  当一圈的洞穴人狂热进攻时,因为身后同伴的不停推搡和挤压,身在前排的洞穴人就不可避免的往前涌动,距离锋利的铁刺是越来越近。

  很快的,当身在前排的冷影城洞穴人意识到这个问题时,他们再想要挽救、离开却已经太晚了,只能在深深的绝望当中,不停的叫嚷声中,在同伴不经意的举动下,被慢慢的、一寸一寸的推到铁刺上,残酷的变成了肉串。

  光挨打不还手的龟壳阵,肯定不是好龟壳阵!

  “啵、啵啵啵”由本他亲自启眼,从六边形金属阵地的二层上,一道凝视光束猛地发射出来,无情的贯穿第一个冷影城洞穴人的嘴巴,跟着又射穿了第二个洞穴人的胸口,并且将第三个家伙的腹部也一并打透,神乎其神的将三个洞穴人全串在了一道光束上面。

  下一秒,凝固不散的凝视光束就开始朝左侧残酷的切割,仿佛夺命激光一般扫过,将挤在一起的洞穴人接连分尸,短短5秒钟之内就干掉了十多敌人,甚至吓得洞穴人整个队列都为之骚动起来,驱赶着洞穴人本能的开始往两侧躲闪起来,生怕被凝视光束触碰到。

  由此开始,金属阵地里面的邪眼王就纷纷启眼,对着四周密密麻麻的目标开火,从白赢他们这个角度望过去,犹如在观看一个低矮的灯塔,正在朝四周不停的释放、传播死亡光芒。

  在这个瞬间,本他们完全就省略了瞄准环节,哪怕是呈水平角度的胡乱发射都能命中敌人,总之射的冷影城洞穴人是伏尸累累,况且除了邪眼王的直射外,本他们还阴险的驱赶冷影城洞穴人慌乱移动,形成他们之间的彼此碰撞、踩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