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7堵门搏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紧接着,不等遭遇打击的洞穴人重新镇定下来,在六角形金属阵地面朝冷影城的那一侧,布满铁刺的金属横板突然间敞开了,花岩他们竟然主动将铁龟壳打开,将防线的破绽暴露给了敌人。

  经过瞬间的惊愕之后,站在缺口附近的冷影城洞穴人,他们自然是一窝蜂的涌了上去,想要趁机冲进金属阵地里面去,但是很遗憾吗,迎接他们的却是一把大到夸张程度的长柄战斧,一个简单直接、野蛮夸张的横斩就腰斩了前面67个洞穴人,一下子就迎头打断了冷影城方面的冲锋势头。

  接下来,一身超重铠的花岩,他站在缺口处就跟一座不动如山的铁塔一般,再看他拎着的那把长柄战斧,光握柄就超过1米的长度,如果再加上斧刃的部分,那妥妥的就会达到两米二三,一旦抡起来那就是一个生猛的碎肉机。

  “呼、噗噗噗”待声势惊人的斧刃过后,无论是石矛、盔甲还是洞穴人的身体,统统都会被一分为二,而洞穴人拼死才能捅上去的石矛却对花岩犹如挠痒一般,这么一来,花岩身后一左一右再跟上两个牛头怪作为辅助和补充,他们三个就稳妥的堵死了这个缺口。

  转眼间,就在花岩他们的左右两侧,六边形金属阵地上又再度打开了两个横板缺口,依然是由牛头怪出面堵口砍杀,然后再辅助邪眼王大量的杀伤源源不断涌来的冷影城洞穴人,十分效率的减少着敌人的数量。

  就这样鏖战半个小时之后,花岩所代表的牛头怪,他们的体力可就消耗的差不多了,于是很无耻的一幕就出现了,美杜莎女王果断命令大家后撤,干脆将三个横板缺口都闭合了起来,看的安吉拉眼前一黑,气的险些从半空中失控的栽下来。

  “摩丽尔,这个就是你离开冷影城之后学到的本领吗?真是令人耻笑。”感觉血不停不停往头顶上涌的安吉拉,对着金属阵地是高声质问,语气中是难以掩饰的愤怒和讥笑,什么时候起冲动暴躁的美杜莎女王居然变得这么隐忍狡猾了?

  可惜摩丽尔却在保持沉默,只是让本他们每根触手上都卷着魔水晶,以此来保持凝视光束的不间断发射,对那些围着金属阵地砍来砍去的洞穴肆s,令围在周围的洞穴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伤亡下去。

  10分钟之后,安吉拉还在一筹莫展,但缓过一口气的花岩他们却再次冒了出来,打开金属阵缺口,继续加快击杀的效率,将洞穴人当做蔬菜一般的狂砍烂剁,脚下迅速堆砌起了层层叠叠的死尸。

  “啵啵啵”作为辅助攻击手段,不需要抵近攻击、不需要格外空间的冷影城邪眼王也逐渐凑到了近处,他们纷纷对着花岩等人开火,只可惜他们的凝视光束却对花岩的超重铠完全无效,反而是自己纷纷被本他们更远的光束射程给碾压。

  前后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集群的1500名洞穴人就所剩无几了,垂死的哀嚎和浓郁的血腥味充斥着冷影城前的这片空间,无奈之下的安吉拉只能咬咬牙,又派出了第二个洞穴人集群,继续猛攻金属阵地,耗也要不惜代价的耗死摩丽尔。

  为了突破金属阵地,冷影城这边也想了许多办法,类似用铁链套住缺口处的金属横板,控制不让金属阵地的缺口处闭合,又或者是使用巨石或洞穴人尸体来当障碍物,企图困死花岩他们、不给他们休息的机会等等,但是非常的遗憾,这些办法全都没有奏效。

  白赢设计的这个六边形金属防御阵,灵感来自于古罗马盾城,最大特点就是每一面的金属横板都可以从内部轻易的敞开,尽管是无法移动、容易变成固定的靶子,但攻防转换速度极快,只要金属阵地里面的兵力没有消耗完、负责减轻步兵压力的远程攻击不停止,那就几乎没有被攻陷的可能。

  每当敞开缺口处陷入危机,金属阵地里面的机动兵力就会从旁边开门、迅速杀出来策应,数次帮众人度过了危机,所以从开战以来,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技能还一次都没有施展过,始终是压在安吉拉她心头上的另一块严重心病。

  当然了,在这一个多小时时间里面,冷影城其他的战士也没有闲着,海量洞穴人居然在牛头怪的催促下,围着金属阵地挖掘出了一道深沟,从而彻彻底底的将遭遇战变成了一场结果未知的持久战、消耗战

  一晃,已经持续三个小时的战斗还在继续,冷影城这边已经接连拼残了两个洞穴人集群,接近3000名战士的鲜血几乎浸透了地面。

  飞累的鹰身女巫们,她们已经在远处的小山上降落下来,一双双眼睛警惕的盯着四周,警惕有什么其他的危险会悄然靠近。

  “城主大人,前线指挥官请示,在派出第三个攻击集群前,要不要让战士们先吃点东西?洞穴人都已经很疲劳了。”这时候,一名鹰身女巫亲信凑过来问道。

  “走!跟我过去看看。”但安吉拉听后却没有马上做出回答,她那双强有力的脚爪一蹬地、身体瞬间就飞了起来,带着身后约一个中队规模的亲信部下,再一次抵达了金属阵地的上空,又一次仔细的审视起战场来。

  此时此刻在六边形金属阵地的周围,尽管已经被清理了不少,但依然残留着大片的洞穴人尸体、邪眼王和牛头怪的尸体,要不是安吉拉对部下的控制力还算不错,那根本没有饱腹概念的洞穴人早就扑上去撕咬吞食了。

  而在大片尸骸的中央,已经被打到破破烂烂的金属阵地却依然是屹立不倒,从开始到现在,牛头怪还中途休息了几次,但本他们的凝视光束却没有任何的中断,看的安吉拉是百思不得其解,难道那个小小的金属圆阵里面是挤满了邪眼王?然后在不停的交换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