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8自作聪明的安吉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城主大人,要不要把飞影大人请来,如果用龙炎的话,一瞬间就都解决了。”十几秒之后,刚才传递消息的那个亲信又忍不住凑过来建议道。

  洞『穴』人虽说不值什么钱,但积攒他们的数量却需要时间和粮食的投入,所以这么耗下去的话,天知道下面那个充满诡异感觉的金属阵地,躲在里面的美杜莎女王一伙会不会超常发挥,把这近万洞『穴』人全部给杀光。

  “我很讨厌马洛斯的嘴脸,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召唤飞影的,我就不信对付不了他们这点人,今天哪怕是困也要困死他们。”安吉拉固执的说道,但是她才刚刚说完,下面可就发生了十分打脸的一幕。

  在战斗的间隙,从花岩的身后、突然间飞出了一团东西来,落地之后还滚动了几下,等安吉拉仔细看一看,发现那居然是啃干净的骨头棒子。

  那一看就是牛的腿骨,粗大、结实,而这就证明金属阵地里面粮食储备充足,有酒有肉,美杜莎女王一伙有绝对的资本可以继续耗下去。

  “这条该死的臭蛇,传我的命令,把城中储备的木柴统统堆上去,放火、放火给我烧死他们。”稍加犹豫,安吉拉总算想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对策,于是全部的鹰身女巫就行动了起来,她们不停的往返飞翔、将冷影城一捆捆的木柴搬运过来,胡『乱』扔到了金属阵地上面。

  不大一会儿,等剩余几个重兵集群稍稍后退,空出一片更大的区域后,一个冷影城牛头怪就猛地一扬手,将一个火把给扔了过去,很快就把火给引燃起来。

  尽管地洞里面没什么风,但是这些木柴都属于冷影城的战略储备,保存的十分干燥,沾上点火星立刻就开始冒烟,不到2分钟时间就呛得摩丽尔她们大声咳嗽起来,一股股热浪透过铁板就『逼』得孤崖城众人是不断的后退。

  继续这么下去可不成,试图灭火的花岩他们,两次三番的冲出来,但是在火焰蔓延起来之后,花岩他们刚扒拉走几捆木柴,天上萦绕不散的鹰身女巫就会扔下来更多,多的几乎将金属阵地都掩埋起来的程度。

  “噼啪……”周围全都是木柴燃烧的爆裂声,金属横板上已经变得滚烫了,困在金属圆阵里面的本他们,无数只眼睛都紧盯着摩丽尔,等待她来做最后的决定。

  实在没办法了,摩丽尔她狠狠将大铁弓往地上一摔,然后对躲在一旁的属下们说道:“我们对火焰都没什么办法,现在该轮到你出马了吧?”

  “明白,让我来熄灭它。”说话间,一直作为奇兵存在的特朗就站了出来,举起长木杖就低吼了一声“水弹术”,然后一颗一颗硕大的水弹就从天而降,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就浇灭了大火、并且还打湿了全部的木柴,防止他们死灰复燃。

  在特朗他出手之后,松了一口气的可不仅仅是摩丽尔自己,一直在远处盘旋的安吉拉,她看着看着也『露』出了果然不出所料的冷笑,地底种族是不具备元素魔法能力的,眼下金属阵地能够灭火,这就充分说明里面藏有强大的元素法师,藏有美杜莎女王的外援。

  这么一来也就证实了安吉拉最初的猜测,下面那个以防御为主的金属阵地,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陷阱,美杜莎女王她就是想要等待某个时机,然后利用隐藏的元素法师来大举歼灭冷影城的兵力,甚至是安吉拉自己。

  既然『逼』出了摩丽尔的底牌,那情况可就完全不同了,安吉拉她也终于下了决心、改变了主意,对着身边的亲信鹰身女巫吩咐道:“去通知马洛斯,请飞影大人出来吧,直接用龙炎烧死他们。”

  “可是城主大人,你刚刚还……”

  “你懂什么!既然摩丽尔没有其他的后招了,那我也就没什么好顾及的了,我要趁今天这个机会,彻底解决掉摩丽尔这个麻烦。”

  “如你所愿,我的城主大人。”一边高声答应,那个鹰身女巫一边展翅而去,瞄准龙『穴』所在的石壁是不停的扇呼翅膀……

  大概20分钟之后,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吟』,巨大黑影和黑影四周密密麻麻的一片飞行单位就一起出现了,在马洛斯他们毒狮蝎护卫下的飞影大人正式登场,气势汹汹的朝着金属阵地这边高速袭来。

  “大人,目标出现了,摩丽尔真的把他给引出来了。”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的德拉,险些就激动到跳起脚来。

  “大家准备,一会儿看我的手势展开行动。”而白赢也是深深吸了一口气,迅速下达了命令,叫隐藏在浅坑中的众人都紧张起来、蓄势待发。

  结果在11分钟之后,浩浩『荡』『荡』的黑龙部队即将到达白赢他们眼前时,白赢的右臂这才猛地往下一挥,随即德拉就“嗖”的一声窜上了天空,孤身一人就那么拦在了山峰一般的黑龙部队眼前。

  “链锁闪电!”没有废话也没有迟疑,顺着死战之杖的顶端,一股手腕粗细的电弧就放『射』了出去,首先就命中了黑龙飞影的鼻尖,电的黑龙全身一紧之后,又再度跳到了旁边那些毒狮蝎的身上,刹那间将四头毒狮蝎直接电为了焦炭,坠落地面。

  “昂……”愤怒的黑龙咆哮起来,链锁闪电虽然没有伤到他的身体,但却成功挑起了他的怒火,在这个地底世界,谁敢这样来挑衅他?

  随着德拉魔法力量的增长和沉淀,一般低阶魔法由他手释放出来,那效果也是具有本质『性』上的区别,那些变成焦炭的毒狮蝎就是最好的例子,只不过黑龙的魔抗实在太强悍了,链锁闪电也仅仅是让黑龙他抽搐了一下。

  不过接下来,捅到马蜂窝的德拉可就变成了全体毒狮蝎的猎物,这些肉搏能力出众、空中飞行技巧娴熟的毒狮蝎就仿佛保卫航母的护航战斗机一般,一波波的冲了上来,直扑、包抄、围堵,双方在空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