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0终于套上项圈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救下山德鲁一命的是德拉施展的“泰坦之箭”,在那一身魔法器具的保护下,侥幸没被龙炎喷成灰的德拉他又再度开始发威了,继续履行吸引黑龙走进陷阱的使命。

  看到德拉还在活蹦『乱』跳,白赢心中高兴之余却猛地大吼起来:“动手!全部都给我动手!哗啦啦啦……”

  吼声过后,当白赢他霸气的长身站起,一把扯掉自己灵魂战矛顶端覆盖的那层黑布罩时,他身边最强的马格领元素法师们就一齐动手了,其中一小半集中施展连珠火球,用亮光和爆炸来遮挡黑龙和毒狮蝎的视线。

  另外一大半则施展漂浮术,合力将那半米多粗的大铁链子,直径超过15米的巨大铁项圈往眼前的黑龙脖子上扣去,一连串动作都显得是非常的迅速和紧凑,完全不给敌人任何的思考、反应时间。

  两秒钟之后,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那,仗着自己一身铜皮铁骨不怕偷袭暗算的黑龙就栽了一个大跟头,只听“喀嚓喀嚓”一声脆响,飞影他就感觉自己脖子猛的上一紧,接着一个略具分量的大项圈就已经扣在了他那相对纤细的脖子上。

  “这、这是怎么回事?快走,大家快点离开这里,飞影……飞影大人恐怕很快就要发狂了!”眼见这一切的发生,毒狮蝎马洛斯本能的意识到了危险,结果他刚叫嚷几声,一声响彻整个洞『穴』的龙『吟』就猛烈的传来,仅凭声浪就掀翻了周围不少的毒狮蝎。

  再接下来,陷入狂暴状态的黑龙猛地一仰头,四肢并用的往后退去,想要将脖子上的项圈、铁链给挣脱开,可谁知这座“小山”刚往后退了十几二十米,偌大地洞空间中就响起了“嘎嘣”一声,同时白赢这边的心脏也是高悬到了嗓子眼。

  纵观白赢的整个计划,这一刻无疑就是直接决定胜负生死的最关键时刻了,如果马格领精心打造的项圈和铁链承受不住黑龙的撕扯挣扎,那其他就什么都不用说了,白赢将会在第一时间下令撤退。

  不过幸好上天肯帮忙!

  在黑龙癫狂一般的挣扎下,石头地面都被龙爪给抓烂,愤怒的咆哮更是一声高过一声,项圈和铁链的连接位置更是发出了令人倒牙的摩擦声和绷紧声,但是经过矮人技师监工而成的他们,最终却顽强的挺住了。

  “昂、昂、昂……”伴随着震天的龙『吟』,地洞都整个晃动了起来,四周的石块是不停的滚落,毒狮蝎和鹰身女巫恨不得躲到十里之外去,只留下冷影城的步兵抱着脑袋在瑟瑟发抖,看着黑龙飞影在不停不停的跟那条锁链较劲。

  此时此刻,黑龙就仿佛被铁链牢牢拴住的小狗,甩头挣脱不开之余,他还用前爪挠、用尖牙撕咬,接连在项圈和铁链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看着是叫人触目惊心,但遭受怎样的摧残都好,那条专门为黑龙私人订制的牢固粗铁链却都顽强的坚持了下来。

  “摩、丽、尔,是你在找人对付飞影大人吗?你这条阴险狡猾的死蛇,你……你是不会得逞的。”心里焦急的安吉拉,徒劳的在半空中扇动翅膀,但却始终不敢凑到黑龙身边去帮忙,谁知道发狂的黑龙会不会误伤到她。

  “哈哈哈哈,安吉拉你就等着看好了,看我怎么来创造奇迹!”但是在金属阵地里面,美杜莎女王虽说也是被震的晃来『荡』去,不过她精神上却十分的愉悦,也不知为什么摩丽尔始终坚信,白赢那边一定可以降服黑龙飞影。

  “咔咔咔、卡啦啦啦……”终于,挨不住折磨的冷影城城墙都崩裂了一角,白赢曾经一度满满的自信心也不由的忐忑了起来。

  跟奥戈丁大陆的众人不同,白赢可是听说过金属疲劳这个概念的,你别看锁链和项圈一开始扛住了黑龙的挣扎,但这绝不代表它们会一直一直这么顽强,如果这种剧烈的挣扎持续下去,搞不好它们就会被损坏。

  “铁面人,快送我上去,其他人保护好自己。”

  时间上掐的刚刚好,白赢刚用嗓子眼哼哼的方式给自己套上无敌光环的时候,那边用前爪对着项圈又是一顿抓挠无果后,渐渐疲惫起来的黑龙飞影终于想起了另一招,只见他脖子处一鼓、红光一闪就想要喷『射』龙炎了,根据他以往的经验,好像还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扛住毁灭『性』的龙炎。

  然而在龙炎喷『射』之前,一个不起眼的小东西却忽然间飞了起来,毫不畏惧的来到了黑龙飞影的鼻尖前,结果这一口新鲜出炉的龙炎就首先落到了小东西白赢的身上。

  按照黑龙飞影的想法,先焚化这个不起眼的人族之后,龙炎完全还有余力对该死的项圈和锁链喷『射』个2-3秒,只是飞影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鼻尖前这个小不点却是超乎想象的难缠,挨了自己的龙炎之后非但没死,反而还能继续的挑衅,拎起沉重的灵魂战矛就狠狠的敲在了黑龙的鼻尖上,引得飞影一阵的酸痛和愣神。

  从什么时候开始,弱小的蝼蚁都敢挑衅黑龙的尊严了?还有还有,自己的龙炎是不是变水了,怎么接二连三的都喷不死人了?一边忍受着鼻尖处的酸痛,另一边飞影那巨大的脑袋中也不禁冒出了一连串的问好,可惜却完全都没有答案。

  “你是不是想用龙炎烧断铁链,放弃你的妄想吧,你不会成功的。”单手用灵魂战矛指着黑龙的鼻尖,经历过龙炎洗礼的白赢大吼道,全然不惧的跟黑龙的眼睛对视,至少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面、在无敌光环效果消退之前,白赢是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可是接下来,不信邪的飞影却把龙头一垂,预备先烧毁项圈铁链再和狂妄的人族计较时,白赢却忽然间做出了一个手势,然后还滞留在地面上的帝依老头就立刻出手,将一枚骨矛『射』向了目标醒目明确的巨大项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