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1孤崖城强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碰,喀嚓,咔、噗……”

  飞『射』上来的骨矛,在帝依老头的精神锁定下,准确的命中了项圈上一块金属板,随后等骨矛在金属板上磕的粉碎之后,巨大项圈里面的机关就被启动了,一根约6-70厘米长的尖刺就在巨大弹簧的作用下,令人惊讶的刺破了龙鳞、叫飞影感觉到了久违的疼痛。

  震惊、这个才是彻头彻尾的震惊!

  由于过度震惊的关系,飞影后半口龙炎都喷不下去了,一个岔气就从鼻孔中冒出了两道火焰来,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连串激烈的咳嗽,剩下那已经被龙炎烧红的锁链子就这么逃过了一劫。

  “好痛啊!该死的人族,你用了什么办法,居然伤害到了我飞影的身体?”再接下来,处于懵『逼』状态的黑龙足足愣了10秒,然后才不受控制的吼叫起来,充满威严感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地洞。

  “大家伙,你以为我会随随便便拿个普通项圈来对付你?我不怕告诉你,在这项圈的里面布满了长针,全部都是用斯迈亚钢制成的刺针,如果你还怀疑我的话,那我保证让你痛不欲生!”

  白赢表情沉着的回答,威胁也好、游说也罢,总之是努力的想要稳住黑龙飞影,让他不要再继续的挣扎下去了,被龙炎烧红的铁链子肯定再也禁不住蛮力折腾了。

  “你撒谎!你上哪去找那么多斯迈亚钢来?人族你休想骗我。”当黑龙飞影又一次咆哮起来时,巨大的音波、特别是强烈的口臭几乎熏得白赢从半空中直接掉回了地面。

  “这可是你自找的,再来一发。”为了彻底摧毁黑龙的自信和勇气,实现最终驯服的目的,白赢瞬间就猛吼了起来。

  于是又一枚骨矛就迅速飞了上来,精准命中项圈另一个位置的铁板之后就启动了机关,“卡啦”一声又弹出了一根纯斯迈亚钢制成的铁刺,轻易就贯穿了黑龙的鳞片,深深的扎进了他的脖子。

  “昂”自然而然,皮肉受创、内心更是动摇起来的飞影就发出了愤怒的吼声。

  幸好幸好,白赢这招虚张声势还是奏效了,其实他手上的斯迈亚钢,就够制造这么两根刺针,此刻飞影他没有再嚷嚷挣扎,这就说明白赢已经成功把他给唬住了。

  不过唬住还不算完,为了此行的目的,白赢他还必须壮着胆子、强忍着恶臭,对着地面方向狂吼道:“把我送去他鼻子上面。”

  “好!”帝依老头他迅速答应了下来,可谁知遥控的漂浮术刚把白赢搁在黑龙的鼻梁上,一个直径约30米的黑『色』球罩却猛然间出现,瞬间将黑龙的头部和白赢一起囊括其中,直接看傻了帝依老头、看着了马洛斯和现场的所有观众。

  “铁面人,那是什么鬼东西?咱们、咱们接下里要怎么办?要攻击那个黑球吗?”就在帝依老头的旁边,一名慌『乱』的侍从团元素法师问道,这个变化可是超出了白赢的事先预案,所有人都是措手不及。

  “你问我我去问谁?先等等看吧,也许领主大人马上就能……”

  只是帝依老头他刚说到这里,马洛斯率领的毒狮蝎可就铺天盖地的的杀了过来,于是帝依老头他就当机立断,一个黑暗天幕魔法就将自己和元素法师都隐藏了起来,跟着各种范围魔法就狠狠的轰向了毒狮蝎群。

  “领域!哈哈哈哈,飞影大人他施展出领域了,这下咱们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啦!”这时在地洞空间的另一边,安吉拉的一名亲信忘乎所以的大笑起来。

  “……传我的命令,留下一个集群继续包围摩丽尔她们,剩下的部队、全部朝飞影大人那边突袭。”可谁知在亲信的肆意大笑当中,安吉拉却表情凝重的做出了这么一个决定来,听的周围亲信都是眉头大皱。

  “城主大人,这、这是为什么呀?”一只鹰身女巫本能的问道:“就算没有咱们帮忙,那些敢于算计飞影大人的家伙也都死定了。”

  “笨蛋!如果飞影大人的领域可以帮他挣脱困境,那他怎么会现在才施展出来,那边一定发生什么事情了,叫洞『穴』人给我冲,咱们需要从外面帮飞影一把,解决掉那根限制他活动的锁链。”说着说着,安吉拉自己就抢先展翅飞去。

  冷影城的生死存亡就在此役,如果让摩丽尔的帮手解决了黑龙,那安吉拉将会失去手上最大的筹码,所以眼下就是拼命的时候了。

  紧接着,当冷影城的战士们接到命令,剩余八成以上的兵力就开始往黑龙那边发足狂奔时,美杜莎女王立刻就敏锐的察觉到了战场上的新变化,不过在摩丽尔她叫洞『穴』人进行紧急联络,命令作为伏兵的弗莱迪开始出动之前,一阵喊杀声就先传了过来。

  真不愧是受到霍利极力推崇的优秀指挥官,弗莱迪对整个战场战局的把握非常敏锐,不用摩丽尔催促就已经率军杀了出来,根据其行军路线来看,很明显就是为了延迟冷影城部队对黑龙飞影那边的支援。

  “冲啊……”为首一名洞『穴』人挥舞着手中的旗帜,马上在美杜莎女王图腾旗帜的引领下,身穿精良盔甲、手持特殊长枪的孤崖城洞『穴』人就迅速展开,由冲锋开始时的单股队列,飞快变成了一个扇形防御面。

  在马格领堪称豪无人『性』的后勤支援下,孤崖城的洞『穴』人们简直变成了另一种生物,除了一眼就能看到的盔甲和长枪之外,他们身上还有加速攻击和护体石肤等等的魔法增强效果,这样就导致其冲锋速度远远超过了冷影城的那些同族,即便狂飙了5-6分钟依然无损他们的体力和战斗力。

  眼看着两股大军即将正面碰撞,不过在孤崖城队伍止步之后,装备精良的洞『穴』人却没有进行他们最拿手的远程打击、投掷一根根的标枪,反而是意外的玩起了弩箭,首先对着迅速扑来的鹰身女巫放箭,眨眼间就给『射』下来5-6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