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2武装到牙齿的孤崖城部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地底种族千万年以来的相互猎食中,好像洞『穴』人这种半奴隶半食材的存在,什么时候能对抗鹰身女巫这类高阶兵种了?

  于是在最初的震惊过后,愤怒的鹰身女巫就迅速重整队形,然后分成几个波次的俯冲下来,只要被她们那强有力的脚爪给抓到或踢到,不要说是洞『穴』人血肉之躯,即便是穿戴轻甲的兽族战士也得满身创口、肠穿肚烂。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无情,经过弗莱迪的训练和马格领的武装,孤崖城的洞『穴』人已经拥有了不逊于人族战士的素质,面对一边发出哀嚎干扰、一边凶猛俯冲的鹰身女巫,除了少量弓弩手继续放箭之外,其余的洞『穴』人全部原地蹲下,利落的竖起了手上的长枪直至半空,眨眼间整个队伍就变成了一个无法靠近的铁刺猬。

  看着如林而立的长枪阵,半空中的鹰身女巫们唯有急刹车,要不然就是自己往枪尖上扑了,这样子一来,冷影城方面只能改变策略,指挥数量更多、价值相对比较低廉的地面步兵去发动攻击,突破孤崖城的拦截部队。

  随着一阵阵脚步声,当冷影城地面集群飞快『逼』近时,弗莱迪他却再次进行了战术调整,结果洞『穴』人前两排就把手上的长枪改为平举和斜举,然后再由弓弩手换装箭矢,对着蜂拥而来的敌人进行吊『射』。

  刚看到这支千人规模的伏兵,尤其是那不同于自己手下的整齐队列时,安吉拉就不受控制的冒出了一股剧烈寒意,接下来,当她居高临下的看到那区区十几支弩箭,心中不由为自己刚刚的想法而后悔的瞬间,以为自己过分担忧的同时,又快又狠的打脸就那么降临了。

  对冷影城大军只相当于挠痒的数十支弩箭,它们落下之后竟然剧烈的爆炸起来,向来以原始和贫穷着称的洞『穴』人,他们居然在弩箭箭头上安装了魔水晶炸弹,一次『性』就消耗了数万枚金币,这简直就是在拿钱砸人呀!

  “嘭嘭嘭……”剧烈爆炸的魔水晶炸弹,它们形成的火焰和死亡,刹那间就把冷影城大军的前锋和后续部队给分隔开来,并且吓得不少洞『穴』人胡『乱』逃窜,巧妙的在局部战场形成了孤崖城这边的相对优势兵力。

  下一秒,阵型碰撞到一起的双方洞『穴』人,他们发出了吼叫声、惨叫声、盔甲和武器的碰撞声以及前线指挥官的奋力呼喊,再接下来,冷影城这边立刻就以惨痛的损失铭记了什么是装备上的差距和碾压;

  双方洞『穴』人一打照面,石矛与特殊长枪就发生了毫无花俏的大范围对穿,可是当冷影城这边的石矛矛尖在对手胸甲、头盔上折断缺损时,孤崖城洞『穴』人手上的钩镰枪却在猛刺猛勾,杀得对手血流成河。

  平刺、拍击、勾颈、勾脚、扎腹,孤崖城洞『穴』人被马格领的粮食养的是十分健硕,所以他们每一次舞动手上的钩镰枪,对面冷影城的洞『穴』人就会倒下一个,战场上的局面完全就是一边倒。

  钩镰枪从造型上来看,不过就比长矛多了一个弧形的刃钩,可是其铸造工艺却要困难上数倍,造价和工时更是高的惊人,但从这些小地方就不难看出来,白赢对孤崖城的扶持力度有多么大。

  如果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白赢对未来洞『穴』人大军的期待也很高,钩镰枪这种武器对付步兵效果有限,真正能发挥这武器威力的是针对骑兵的克制作用,但眼下没有骑兵参战,结果就是冷影城的洞『穴』人变成了磨刀石、变成了钩镰枪下的头一批亡魂。

  “杀呀!噗、啊、哇、哦……”

  短短半分钟时间内,前面数排冷影城洞『穴』人就纷纷变为了尸骸,被孤崖城这边的同族用皮质镶嵌铁片的鞋子踩在了下面……

  “前进,前进,前进……”

  在军官的大吼声当中,孤崖城手持钩镰枪的洞『穴』人开始往前踏步,以区区一千的数量杀得敌人不停后退时,隐藏在队列中间的弓弩手还在不停不停的发『射』,由弗莱迪亲自指挥,用精确的爆炸干扰、破坏冷影城这边重振阵脚的一切努力。

  既然洞『穴』人溃不成军,那作为前线指挥官和破阵尖兵存在的冷影城牛头怪,他们就不约而同的展开了反冲锋,想要一鼓作气的打破孤崖城这边的队列,引领身后的冷影城部队实现翻盘。

  混战进行了一段时间,那些牛头怪已经看明白了,孤崖城这边的钩镰枪阵虽说厉害,但是却不利于近战,一旦双方洞『穴』人混杂到一起,那孤崖城这边的一千多数量肯定马上就会被淹没掉。

  “哞……,卡拉拉,噗、啊……”

  跟手持石矛的洞『穴』人相比,牛头怪无疑是强大太多了,他们肌肉膨胀的手臂一抡,大斧子就直接斩断了多跟钩镰枪,接着牛头怪踏前一步,再次挥动大斧子就干脆将一个洞『穴』人连人带盔甲都砍成了两块。

  大蓬鲜血飞溅到牛头怪的胸前、脸上,而这更大大激发了他的凶『性』,手中的大斧子返手一劈,马上又把旁边另一个洞『穴』人的胸甲豁开了一个一尺多长的恐怖伤口,无论如何都活不下去了。

  然而牛头怪的犀利反冲锋也就到此为止了,无论他们个人战力多么强悍,面对弗莱迪密不透风的钩镰枪阵,依旧还是作用有限,他们可以砍断几十、上百根枪杆,但是体力和精力也无疑在急剧的消耗。

  还是刚才那个首先突入的牛头怪,他不过是刹那间的走神,用斧子将左边一个洞『穴』人的肩膀砍开三寸深时,右面数根钩镰枪就猛刺过来,在九头怪的肩膀、腋下戳刺出了四个巨大伤口。

  “该死!”剧痛加愤怒的牛头怪,他不过是骂人时瞬间的走神,谁知更多钩镰枪就从各个方向猛刺过来,连续不断扎的这个牛头怪是全身血肉模糊,上半身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创口,这个就是光膀子上阵的坏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