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3钩镰枪完爆牛头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恶!”双拳难敌四手的牛头怪,慌『乱』中双臂猛地一摆,同时用斧子和斗大的拳头扫开了身前的那些毒蛇般不停不停功来的钩镰枪。

  不过就在这一刻儿,在混『乱』的人影中,两把钩镰枪却悄悄从两侧探过来,猛地一下勾住了牛头怪的蹄子,然后再死命的往两边一钩、一拉,马上帮憋屈的牛头怪他来了一个漂亮的一字马。

  “我……,噗噗噗……”大惊的牛头怪还想叫骂,但是更多的钩镰枪却蜂拥而来,准确勾住牛头怪的双手手腕,直挺挺的拉开之后,坐在地上的牛头怪可就摆出了一个土字型的姿势。

  最后,瞄准牛头怪的八块腹肌,尖锐的钩镰枪就猛刺过来,短短10秒钟之内,孤崖城洞『穴』人就把这个牛头怪的肠子都生扯了出来……

  在阵前各处,类似的情景时不停的上演,在孤崖城洞『穴』人熟练的配合下,钩镰枪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一个又一个悍勇的牛头怪倒在了他们眼前,有不少感觉不妙的牛头怪想逃,但又被钩镰枪给拉了回来。

  鉴于这种情况,安吉拉就只能派出手下亲信,开始用哀嚎来干扰孤崖城部队的行动,想要帮步兵集群重新夺回优势,进而实现支援黑龙飞影的目的,但是半空中鹰身女巫的哀嚎声刚刚响起,弗莱迪就命令早就准备好的后招进行应对。

  首先是一阵箭雨飞上天空,接着就是固定在箭头上的魔水晶炸弹纷纷爆开,用弹幕形成了一道空中屏障,阻止鹰身女巫们过度的靠近,然后部队再次进行收拢,迅速又变成了一个尖刺的大豪猪。

  “当啷,啊啊啊……”尽管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但鹰身女巫的天赋技能很强大、很有效,一个站在弗莱迪身边的洞『穴』人就在精神干扰的打击下,忍无可忍的把手上的钩镰枪一松,双手抱头的痛苦跪地惨叫起来。

  在不绝于耳的凄厉哀嚎中,整只孤崖城部队再也无法持续之前的凶猛攻势了,立即被冷影城那边冲的连连后退。

  “还需要多少时间?我、我们就要受不了了。”天生没有眼睛的洞『穴』人,那听觉可是超乎想象的敏锐,就连弗莱迪自己也是咬牙抱着钩镰枪,然后从牙缝中挤出了这句话。

  “我捂住耳朵、我不想听,我闭上眼睛、不想看你的表情,我的眼睛、像爱恨一样分明,我的身体、像空气一样轻盈……”

  就在十几步开外,一直隐藏在洞『穴』人队伍中间,黄金面具合唱团的四位队长,喜怒哀乐四张金灿灿的面具后面,太极鱼魔法学校最最优秀的学生就开始高声『吟』唱了起来。

  这次行动之前的准备阶段,白赢曾尴尬的发现一个事实,以培养歌者着称全大陆的马格领,一时之间居然没有适合的歌者能随行到地底下来,这真是叫白赢非常的无语,苦恼的几乎都抓破了头皮。

  目下红霞她该在铁壁城战略值班,剩下铁肺、臭口和大狗他们几个还欠缺些火候,侍从团里面是有几个歌者还不错,可惜却不太方便参与这次的地底之行,然后杉和维多利亚的咏歌水平是不错,但要她们那样娇滴滴的大美人下来冒险,白赢总感觉不太合适。

  况且她们俩一个代表绿海森林、另一个代表西岚帝国,都不算是白赢的自建班底,那指挥驱使起来就多了许多的顾及和不便。

  想来想去,白赢最后只能把黄金合唱团的四位队长给带来了,并且就好像那首的歌名一样,突击传授给这四个家伙一首新歌,然后叫他们跟在弗莱迪的身边充当一道保险。

  结果当这四个家伙一曲唱完,不闻光环效果就迅速发挥了出来,令全体孤崖城洞『穴』人几乎发狂的哀嚎声就那神奇的消失了,弗莱迪他重新站起来,立即就改用拍打的方式发布新的命令,让孤崖城洞『穴』人由松散的队列变成了一个钉在对方必经之路上的一颗钉子,硬挺着冷影城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击。

  混『乱』的战局还在继续,美杜莎女王一伙跟冷影城洞『穴』人、弗莱迪所部跟冷影城大军,当然还有毒狮蝎、鹰身女巫和帝依老头他们,总之地洞里面简直是打成了一锅粥,三处主要战场都在不停的消耗着士兵们的生命。

  不过所有参战者在拼命之余,一只眼睛始终还是会盯着黑龙飞影脑袋上的领域黑球,等待着这场决定命运的较量结果,最后会是白赢胜出、还是白赢毙命。

  自从白赢被飞影拉入这个领域黑球,马上就陷入了一片最最纯粹的黑暗当中,除了脚下黑龙的鼻梁和手中的灵魂战矛之外,附近唯一能看到的就是飞影那巨大、恐怖、摄人心魄的眼睛。

  “这、这是什么玩应?”兴致勃勃的跑来对付人家,结果却在胜利在望时落入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白赢真的是有点『乱』了阵脚,于是就本能的大声质问了起来。

  “颤抖吧人族,这就是飞影大人我的领域,在这片空间里面,我可是最纯粹的主宰者,你现在跪下来的话,也许我还会考虑一口吞掉你、省去你痛苦的死亡过程。”龙头其他部位都陷入了黑暗,只剩下亮晶晶龙眼的飞影叫嚣道。

  “你……你鬼叫什么?领域又怎么样?想让我下跪?你是没睡醒吧!”心虚归心虚,白赢在口头上还是表现的十分强硬,不过在长袍袖子里面,白赢他还死死的按住了躁动不已的鱼肠剑。

  这次前来设计伏击黑龙,白赢他事先摒除了一切不确定因素,就连电光炮都没有带,怕的就是他不知什么时候会自作主张的来一发凝视光束,干扰到整个计划。

  此刻在这个什么莫名其妙的领域里面,白赢他可以倚仗的就只有大脑、嘴炮、灵魂战矛和已经长到一米半长短,粗细却一点进步都没有的鱼肠剑了,所以他必须更加的谨慎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