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4黑龙领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卑微的人族,你居然敢这么和伟大的黑龙飞影说话,看我怎么来教训你!”飞影那边话音未落,白赢的身体就马上漂浮了起来,仿佛置身于失重状态,这无疑更进一步的加重了白赢心底的犹豫。

  领域?主宰?难道在这片黑暗当中,这条黑影真的是想做什么都可以?

  白赢脑中这个念头才刚闪过,更叫白赢他无所适从的一幕就出现了,在这片黑暗当中居然无法解释的冒出来数条铁链,它们缠绕住白赢的四肢之后就开始疯狂的拉扯,好像要将白赢给车裂一般。

  然而真正打击到白赢信心的是,在这些锁链拉扯的时候,他施展在自己身上的无敌光环居然失效了,这还没到半秒钟时间他就感觉到了久违的剧痛。

  “嗖、唰……,喀嚓喀嚓喀嚓……”

  情况已经紧急到不能再等待了,白赢他不等把光环失效的理由想出来,抢先就把鱼肠剑给放了出来,结果在暴躁的鱼肠剑转了一圈之后,缠绕白赢四肢的铁链就纷纷被斩断,消除了白赢四肢上的痛苦。

  但白赢刚恢复自由不到一秒钟时间,大功臣鱼肠剑尚且没有机会返回白赢的手腕处,又一条犹如拥有生命般的锁链就飞了出来,闪电般的缠住鱼肠剑之后,拉着它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嘶嘶嘶、哗啦啦……,鱼肠剑?鱼肠剑!”尽管眼睛只能看到灯笼一般闪亮的龙眼,可是听到鱼肠剑不满的嘶叫声、挣扎时搅动的铁链声,白赢就猜到了大概,随即就大声呼喊了起来。

  但是周围很快就彻底的安静了下来,就好像鱼肠剑从没有存在过一样,现场就只有白赢和闪亮的龙眼继续对峙。

  “哈哈哈,你的宠物已经变成两截了,现在该轮到你了,在飞影大人的怒火中化为灰烬、灵魂承受永恒的火烧吧!”等飞影又一次狂笑之后,白赢身下的无尽黑暗就猛地变成了无边无际的火海,而白赢也从漂浮变成了不停坠落的状态。

  “你别想吓唬我!我还有无敌光环那!”白赢负隅顽抗的大叫道。

  “咱们走着瞧!”但黑龙却显得非常有信心。

  2-3秒钟之后,堕入火海的白赢就明白自己错的多么离谱了,刹那间他就被引燃了衣服,身体在火焰中开始本能的翻滚,全身上下都传来令人发狂、叫人忍不住想要一死解脱的灼烧剧痛。

  “啊……”白赢在下意识的惨叫,不过这却一点帮助都没有。

  尽管不清楚理由,但无敌光环在这个领域内好像是真的无效了,那么白赢就只能再另想办法了,只要还存有一丝希望,只要还没有彻底的断气,那白赢他就绝不会放弃、即便是面对强横无比的黑龙飞影也是一样。

  接下来就见白赢的左手扭动几下,然后就成功『摸』出了袖子当中的数个魔法卷轴,毫不犹豫的拍在了自己胸前,产生一阵阵的魔法光晕。

  “护体石肤、疗伤、神灵护佑!”可惜马格领的魔写师还不能制作高阶卷轴,那白赢就只好用数量来堆砌了,等他多少保护、治疗过自己一下后,开口就不管不顾的吼叫了起来:“该死的黑龙,你究竟搞了什么鬼?我的『吟』唱、这些火焰……”

  “颤抖吧人族,跪拜吧人族,在悔恨中灭亡吧!领域是诸神的力量,人族无法抗衡。”看到白赢的狼狈样子,飞影当然是得意了起来,那灯笼一般的龙眼中满满都是对白赢的嘲讽和奚落,显然已经从针刺脖子的打击中恢复了过来。

  “灭你妹!看老子早晚干翻你!”气愤无比的白赢直接骂了出来,顺带还朝两支龙眼中间狠狠的比划了一下中指。

  肯定不明白竖中指的真正含义,但飞影他也不傻,简单一想就能大致猜测、白赢这应该是在侮辱自己,结果飞影他只是冷哼了一声,包围住白赢的那些火焰瞬间就高涨了几倍,并且抵消了护体石肤的魔法效果,令白赢的身体再一次剧痛起来。

  没办法了!底牌都已经掀的差不多了,看样子今天硬扛是扛不过去了,好死不死的试一把吧,总不能就这样活活的化为焦炭或者痛死吧,就算是要死、那我的尸体也要倒在地球的土地上,绝不是奥戈丁大陆。

  待脑海中打定这个主意之后,白赢他就再次高声尖叫了起来,险些都喊破了自己的喉咙:“停!先停一下,我有话要说。”

  “哦?可悲的人族,你是打算向我祈求宽恕了吗?”飞影得意洋洋的反问。

  “啊……,这样子、这样子我没法说话了。”

  “哼!弱小如蝼蚁一般的生物,这么点小火苗你就承受不住了?”尽管又是讽刺了一句,但急于享受胜利者乐趣的飞影还是抹去了白赢身边的火海,暂时停止了对白赢的折磨。

  等白赢他在黑暗和虚无中喘息了一会儿,这才略微抬起头,有气无力的问道:“黑龙,你现在可以尽情的取笑我,但是你想过之后的事情吗?我打赌你从没有想过,你的大脑袋只会吃和睡。”

  “之后?你都要化成灰烬了,还跟我谈什么之后。”

  “……你就当是我的遗言好了,反正咱们时间有的是,你大可以现在就重新想一想。”

  “飞影大人根本就不需要去想,等烧死你这个狂妄、阴险而又可悲的小东西之后,我还会用龙炎把你的同伴统统烧死,也许还会留几个来尝尝味道,这就是飞影大人最喜欢做的事情。”

  “呵呵呵、哈哈哈哈……”

  可谁知听了飞影的答案,白赢居然诡异的笑了起来,显得是非常的开心,笑的飞影是一头的雾水:“人族你在干什么?难道是害怕的疯掉了?”

  “我笑你死到临头还不知道,如果你真的烧死我,那你马上就会给我陪葬!”白赢以一种万分自信的口吻警告道。

  “陪葬?你凭什么?”

  “就凭你脖子上的那个项圈,凭项圈里面20根斯迈亚钢制成的尖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