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5不怕认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小小的项圈而已,我认真起来马上就能摆脱掉它。”

  “哦?真的嘛?那我告诉你,一会儿不见我离开这个什么见鬼的领域,那我的属下就会立刻动手,别的东西也许拿你没办法,但斯迈亚钢尖刺会捅破你的血管和气管,甚至截断你的颈骨,黑龙你试过骨缝中被『插』入一根针的滋味吗?”

  “够了!”

  “不,我偏要说!你休想糊弄我,如果你真能搞定项圈,那怎么可能还和我在这里浪费时间,你肯定直接就摆脱那个束缚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领域肯定就这么屁大一块地方,甚至都蔓延不到脖子上面,嘿嘿嘿,谁叫你长这个巨大的身躯,现在变成累赘了把。”

  “昂……”

  “哦哦哦,你发火了,你发火就证明我猜对了!你糊弄不了我。”

  “闭上你的臭嘴,人族,我、我要在领域中持续折磨你一千年,不、一万年!”

  “还一万年,困在这里不用一年我就饿死了,做你的大头梦去吧!”

  “你……”

  很明显,在言语层面的交锋上,黑龙飞影完败,而白赢则取得了辉煌的、全面的胜利,不过这种胜利毫无意义,气到几乎爆血管程度的黑龙没有再吭声,不过一度消失的火海却再次出现,顷刻之间就把白赢给烧的吱哇『乱』叫。

  “停停停,我错了,你先把火收起来,不想同归于尽的话,那咱们就来好好的聊聊吧!”几秒钟之后,白赢就非常干脆的二次认怂了,而嘴硬的黑龙依然是不肯吭声,不过包围白赢的那些火焰却明显的减弱了下去,充分说明了白赢的正确判断。

  当体力耗尽、周身剧痛、皮开肉绽的白赢只能躺在虚无的黑暗中喘粗气时,灯笼一般的龙眼却凑了过来,近在咫尺的盯着白赢,良久之后飞影才冷冷的问道:“人族,你想要聊什么?向我求饶、或是向我表示臣服吗?”

  “不,我想聊聊你的领域。”白赢挣扎着说道。

  “……”

  “铁链、浮空、召之即来的火海……,我逐渐也感觉出来了,你施展的这个领域,应该是密闭空间内幻觉一类的攻击方式是不是?”

  “胡、胡说,这是神技!是奥戈丁大陆最巅峰力量,是法神、武神一级强者才能施展的技能,怎么会是不成器的小小幻术。”

  “哼!是不是胡说你自己清楚,就算奥戈丁大陆可以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物质,但你连续玩了这么多花样,这还是有点太过夸张了,特别是你刚才说的那句话,你说要折磨我一万年,如果这不是无脑气话,那就暴『露』了你的最大底牌。”

  “我我我、你你你……”

  一听黑龙飞影这个反应,白赢心里就知道八九不离十了,但是出于谨慎的考虑,防止飞影会在被自己揭穿后暴怒而直接失去理智,白赢他就马上转变了话题,努力扭过头,看着面前的巨大龙眼追问道: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你们黑龙和美杜莎女王不是天生的盟友吗?为什么你突然就投向了安吉拉一方,甚至还帮她防御冷影城,难道是她抓到你的什么弱点了吗?”

  “没人可以抓到飞影大人的弱点,没人!”面对白赢的犀利问题,黑龙却只是大声的咆哮,根本不肯做正面回应,估计也是被白赢刚刚的分析推理能力给吓到了,再不敢随便的透『露』信息了。

  “那我就再换一个问题,如你所知,我是马格领领主、人族大陆歌圣,所以我要拿出什么样的条件、你才肯加入我的阵营?为我而战?说吧,你说的出来我就做的到。”原来这个才是白赢此番行动的真正目的,如果能把黑龙给收服,那白赢在奥戈丁大陆可就真的具备横着膀子『乱』晃的资格了。

  “什么?你想让我变成你的侍从?做梦!这个是绝不可能的事情,我是飞影、奥戈丁大陆最强的黑龙……”果然不出所料,黑龙飞影一听就发飙了,灯笼一般的龙眼再度瞪大了一圈。

  “别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如果你真的天下无敌,那又为什么要听安吉拉的话?”机不可失,白赢一句话就把黑龙的气焰给噎了回去。

  “那是因为安吉拉她送给我一件无法拒绝的礼物,所以我才答应帮助她的。”

  “什么礼物这么宝贵呀?还有你怎么知道我风『骚』歌圣送不起呀!”

  “就凭你?你全身上下除了这根秘银法杖,还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况且神器龙牙冠世间只有一个,它能够帮助我们龙族加速成长、增强力量,所以你就是真拿一件其他神器来,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意义。”

  话赶话的说到这里,飞影还是向白赢透『露』了不少的信息,不过却听得白赢是一头的雾水,一颗纠结的心也是不停的往下沉。

  神器?龙牙冠?加速成长?看样子奥戈丁大陆这滩水远比之前想象的还要深呀!自己在这里居住了三年多四年,但看样子还有许多事情、许多领域没有涉及到呀!最起码有关神器就很少听到人提及。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眼下怎么搞定黑龙飞影比较重要,于是白赢他就赶快压下这方面的心思,继续对着眼前的龙眼游说道:“神器我是没有,不过我被成为“奇迹之人”,只要你提出要求来,那我一定能满足你。”

  “不需要,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想一直一直增强实力,直到变成奥戈丁大陆最强的存在。”可惜飞影对“奇迹之人”却不怎么买账,他对白赢的建议更是想都不愿意去想,在抱有最高目标的情况下,小恩小惠肯定没什么吸引力了。

  “我、我给你找一头小母龙来?”不过事关自己的小命,依然不愿意放弃、肯定也不能放弃的白赢,他再次试探着问道。

  “哼!白痴!不要用你们人族的肮脏心思来揣摩飞影大人。”但飞影却来了这么一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