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7不走套路的飞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听听看喽!还是那句话,试一把总没有什么坏处。”

  “好,你想唱就唱吧,我不会阻止你的,权当是满足你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

  “那么伟大的飞影大人,你能不能再多帮我一个小忙,让我站在实地上吟唱,就这么飘着的话、我实在有点不习惯,我我唱不出来。”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说话间,一度凑到白赢眼前的巨大龙眼就往后闪了闪,然后处于失重状态的白赢就被不知名的力量重新一摆,身体迅速恢复成了最初站在黑龙鼻梁上的模样,能够如此轻易的调整一切,黑龙的这个领域还真是挺厉害的。

  为了能够抓牢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深思熟虑的白赢就聚精会神的来了一首怒放的生命,很快将自己最拿手的恢复光环套在了黑龙的脑袋上。

  歌声刚一开始,黑龙眼中还满是鄙视和讥笑,但是等大半首歌过去,神奇的吟唱魔法阵居然在虚无的黑暗中显现出来时,吃惊的飞影当即就大吵大嚷了起来:“这、这是怎么回事,在我的领域里面,你居然可以施展技能,这、这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不过白赢没理会他的大呼小叫,等时间再过去一会儿,吟唱彻底结束时,那边飞影的龙眼却缓缓的眯了起来,原因很简单,飞影他已经感觉出不对劲了以往施展领域这一招,飞影体内的精神力都会飞快的消耗,并且伴随着严重的疲劳感,这才是他领域只能持续20分钟的原因。

  但是在白赢完成吟唱之后、恢复光环套在龙头上之后,飞影他却惊奇万分的发现,自己精神力消耗的速度居然减慢了大半,粗略的估计一下,在这个光环状态下、自己领域的持续时间至少能延长到3035分钟。

  震惊!彻彻底底、全无保留的震惊!

  经过亲身验证之后,飞影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相信了,眼前这家伙也许真的能提高自己锻炼的效率,那么从这个层面上来说,白赢对飞影的意义就和神器龙牙冠一样了,迫使一度很排斥合作的黑龙也不得不认真思考起来。

  “人族,我不得不承认,你远远超乎了我的预料,你要比其他歌者强大很多,所以你有资格成为我的部下,现在就跪下来吧,我可以给予你跟马洛斯一样的地位,侍奉在飞影大人身边。”

  然而事情接下来的走向却发生了一点偏差,飞影他居然冒出这么一个念头来,搞得白赢是哭笑不得。

  “你要收我作部下?”白赢皱着眉头重复问道。

  “是的,你不用太过感激我。”

  “黑龙你是不是忘了你脖子上的项圈了?尖刺的开关可还在我忠诚部下的手上那,你见过那个主人的小命会捏在部下手中的?”

  “人族,那你想怎么样?我先告诉你,想让我做你侍从是不可能的,小心我直接跟你翻脸,吞下你那小小的身躯。”

  “实在不行就采取和摩丽尔一样的办法吧,咱们也不要说谁做谁的部下了,咱们结盟怎么样?”

  “结盟?”

  “不错!平时我来帮你提升实力,而当我需要你协助时,你要帮我进行战斗,当然了你不能再听从安吉拉的命令和安排了,这就是我和摩丽尔一直以来的合作方式,这对彼此都很公平、很合算。”

  “不,飞影大人是高贵的龙,龙是不会跟卑微的人族结盟的。”

  “喂喂喂,你少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据我所知,在区区200年前的n时代,驯龙武神和驯龙法神都不在少数,所以龙族和人族合作是有先例的,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可思议。”

  “那不一样,成功晋级元素法神或大陆武神之后,那就不再是普通的人族了,而是大陆罕见的神级强者,自然也就拥有了和飞影大人并肩战斗的资格。”

  “既然你说到这个,我身边正好有一名强悍的元素法圣,他是奥戈丁大陆今天最接近法神的男人了,如果叫黑龙你跟他合作,这下总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接近法神?哼!等他真正变成元素法神再说吧!”然而飞影非常不给面子,再一次否决了白赢的建议,但这下白赢的脸可就彻彻底底的沉了下来,眼前这条该死的黑龙是打心眼里看不起自己,不管白赢说什么他都不同意,那谈判也就无论如何都进行不下去了。

  “人族,现在摆在你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一个是立刻向我臣服、另一个就是今天死在我的领域当中,再没有第三个选择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看着白赢沉默的脸,黑龙飞影却得意洋洋的叫嚷了起来。

  “”可谁知白赢在这一刻却依然在保持沉默,脑袋中不知在想些什么东西。

  “呵呵呵,人族你为什么不吭声?是不是害怕了?”

  “”

  “喂?飞影大人在问你话那!”

  “”

  “卑微的家伙,遇到这么点压力就崩溃了,还妄想做飞影大人的主人,真是个笑话。”望着一直沉默不语的白赢,飞影很显然飘了,他忍不住就狠狠的嘲讽起白赢来,尽情的奚落着他自己想象中的失败者。

  然而在数秒钟之后,又一个万分复杂的魔法阵在黑暗当中响起时,黑龙飞影这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危险,结果瞬间就暴喝了起来:“人族你在搞什么鬼?你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你怎么不接受教训?在我的领域里面你是不可能赢过我的。”

  可惜白赢是不会回答他的,他还要抓紧时间完成这首无声吟唱的最后部分,在飞影的领域里面,黑龙没有第一时间剥夺白赢发音的能力,这点就已经注定了他的失败,白赢既然证实自己的吟唱在领域内有效,那脱身的办法可就多了。

  意识到不妙的飞影,终于决定下死手了,他不但令白赢的身体高速旋转起来,巨大的龙嘴还直接咬了上来,准备将白赢在齿间嚼成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