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8四散奔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惜当那张散发恶臭的龙嘴即将把白赢整个吞下去时,飞影巨大的龙头忽然不受控制的往左侧一摆,非常类似突然抽筋的情形,当即就吓住了飞影,他整个身躯都本能的僵直了起来。

  再接下来,叫飞影更加害怕、更加手足无措的事情就开始了,黑龙那200多米长的巨大身躯居然诡异的扭动起来,身在领域中的白赢和飞影还没什么直接的观感,但是在神秘黑球外面,冷影城、孤崖城以及马格领的三方人马就共同看到,黑龙四肢、脚掌外带一条尾巴就开始疯狂的跃动挥舞起来。

  “轰轰轰”小山一般的黑龙开始乱踩乱踏,那对整个冷影城地洞而言都是一场绝对的灾难,威势无比的龙脚踩下来、重达百吨的龙尾一个横扫,那它们接触到的一切东西都会化为粉末。

  面对忽然间抽风的黑龙,完全无法预测的胡乱攻击,一旁的德拉、帝依老头等人都飞快的撤退了,连同那些毒狮蝎、鹰身女巫一起从黑龙身边狼狈逃开,生怕被卷进去。

  “城主大人,飞影大人这是怎么了?他难道疯了吗?”安吉拉的亲信惊恐的问道,眼看着大块大块的石块因震动而坠落,即便是坚固的冷影城也难逃波及。

  在震耳欲聋的声响当中,冷影城不少建筑物都被坠落的巨石砸成了废墟,照这样的情形发展下去,搞不好整个地洞空间都会塌陷下来,从而埋葬现场的所有人,所以鹰身女巫们才会如此的惶恐不安。

  “ns歌圣,一定是ns歌圣搞的鬼,马格领真的和摩丽尔勾结在一起了”事到如今,安吉拉她也终于确定了这一点,刚才在战场的吟唱已经说明了一切,而这也是安吉拉会落到今天这个不幸境地的真正原因。

  一想到自己三天前刚和马格领交易了一批粮食回来,手下们还对马格领赞不绝口,安吉拉就气的头上羽毛都竖了起来,脑袋中只想去跟白赢拼命,在这个瞬间,安吉拉她恨白赢更胜于美杜莎女王。

  如果没有马格领搅局,单凭摩丽尔是肯定掀不起什么大浪的,美杜莎女王那点人马不要说重夺冷影城了,只怕一个露面就会被安吉拉宰杀的干干净净。

  “给我上,全都给我压上去,今天一定要杀掉辣条这个卑鄙的家伙!”一面疯狂的叫嚷,气急的安吉拉一边展翅开始往前冲。

  “城主大人,你千万不要冲动呀,如果这里真塌了,那咱们就彻底没有机会了。”旁边的亲信提醒道,说完鹰身女巫们更是不由分说的拔高,然后再用脚爪小心翼翼的拉扯着安吉拉的翅膀和肩膀,将她往战场一角拖拽,企图带她逃离险境。

  作为地底种族的本能,无论是洞穴人还是毒狮蝎,大家都会给自己预留一条安全撤退的路线,要不然遇到什么塌陷、地下洪水或其他难以抗拒的威胁,那可就真的玩完了,所以看到黑龙飞影他“发疯”之后,冷影城这边无需命令就自动自觉的开始了大溃逃。

  不过和冷影城上下不同,孤崖城和德拉他们更早就发现了黑龙身上套着的巨大吟唱魔法光环,于是一度高悬的心就马上落回了肚子里,等美杜莎女王她们和弗莱迪所部、德拉一伙全汇合到一起后,众人也bp开始有条不紊的撤退。

  因为看不见脑袋的黑龙,所以领域外面谁都无法准确的掌握情况,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静观其变!

  “碰、轰、咣当、啪啦啦”抽风的黑龙是闹的越来越厉害了,刚才双方较量的位置已经变成了一个浅坑,石头地面都被飞影的大脚踩得凹陷了下去,剧烈晃动中整个地洞都陷入了毁灭前的崩坏状态,洞顶石块跌落、地面寸寸龟裂

  “呼啦啦,啪!”在无规则横飞的石块当中,时不时就会有倒霉鬼中招,一队冷影城的洞穴人眼看着就要成功钻进隧道了,但是偏偏这时一块房屋大小的巨石却意外砸下来,扬起了一片灰尘、制造了无数碎屑,顺便还把那些洞穴人都统统化为了肉泥。

  在这种混乱和绝望的状态下,同样后撤中的孤崖城部队却显现出了一种洞穴人前所未有的作风。

  “当”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从天而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命中了一个洞穴人的头盔,这下虽说没能直接要他的命,但也打得他晕厥过去,直挺挺的往颤抖的地面一倒,手中的钩镰枪也摔了出去。

  如果是以前、又或者换成冷影城部队,其他洞穴人一定会无视这一幕,毫不犹豫的扔下这个倒霉的家伙,管他是死是活,但是此时此刻,从后面跑来的孤崖城洞穴人居然停下了脚步,伸手把倒下的家伙给拖了起来,带着他一起冲向隧道口。

  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白赢手下的军官和弗莱迪一起,已经教会了洞穴人纪律和思考,使他们更接近人族的精锐部队了。

  “我说,咱们都走掉的话,领主大人要怎么办?”在撤退的途中,帝依老头等人都是一步三回头,不停的朝黑龙那边张望,到最后帝依老头她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语气中透着浓浓的担忧。

  “辣条大人身上有无敌光环,他不会有事的,相反咱们留下来一点忙也帮不上。”关键时刻,德拉这家伙居然格外沉得住气,黑着一张脸就坚定的往后跑,而他这个表现就说明他对白赢是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我知道领主大人的实力强悍,不过要单独面对一条黑龙,况且还被困在了神秘的领域当中,这也”但帝依老头却还是有些不大放心。

  “咱们要相信大人,如果真的出现什么意外,那那我发誓一定会干掉那条黑龙。”说完这一句,德拉他就硬着心肠扭过头,首先钻入了黑暗的隧道,接着改为趴在隧道口,一面招手让其他人进来,一边不停的朝黑龙那边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