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09生死跑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嘎嘣”一下子,猛烈闭合的龙牙就咬到了灵魂战矛上面,于是既搞笑又无奈的一幕就出现了,通体由秘银制成、坚固无比的灵魂战矛就竖着咯在了哪里,帮白赢解除了粉身碎骨的危机,令飞影他死活都闭不严嘴巴。

  紧跟着,不等飞影再想出别的办法来对付白赢,笼罩住黑龙头部的领域黑球就突然间消失了,原来是套上第二个吟唱光环之后,之前恢复光环的效果就被抵消掉了,此刻黑龙体内的精神力消耗速度还因发狂而加快了不少,令领域维持的时间缩短了一些。

  但是刚一返回正常空间,白赢他就惊恐的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不停落石、震颤、坍塌,即将彻底毁灭的大地洞里面,刚刚还激烈交战的双方大军都没影了,只剩下自己和黑龙在险底中、在漫天落石中继续较劲。

  这个地下空间即将毁灭,但白赢却还被困在龙嘴中,而龙嘴的主人却在手舞足蹈、巨大的身躯左摇右摆,不停的做出一个又一个滑稽至极的动作,伸手、缩脖、摆头、大劈叉,然后任由无数的大小石块砸到黑龙周身那坚固的龙鳞上。

  “你、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费了老大劲儿,飞影才终于挤出了这句话,这会儿他已经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能力,不要说什么飞走了,他就连取出牙缝间的灵魂战矛或停止乱舞动作都做不到。

  “这个被称为舞蹈光环,黑龙你不是极其固执吗?你不是绝不肯妥协吗?那咱们就等你跳够了再说。”咬着牙说完这句,白赢他就再不迟疑,顺着黑龙恶臭的龙嘴就跳了出去,一路“嗷嗷”尖叫着就从半空中摔了下去。

  在离开黑龙飞影的那个领域之后,白赢身上的无敌光环效果就重新回来了,不过就是所剩的时间不多,结果就听“碰”的一声闷响,白赢他可就结结实实的摔到了地面上,但是下一秒他就好像坠落的猫儿一样爬了起来,飞快朝距离最近的通道窜去。

  “轰隆隆、噼里啪啦、乒乒乓乓”地洞顶部的坠石是劈头盖脸的落下,但奔跑中的白赢却连瞟一眼的时间都不肯浪费,这会儿被中小石头砸到、那根本就不成问题,即便是房屋大小的巨石滚过来,那只要没把白赢整个压住就都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白赢他只需要极度小心地面上的众多深沟、地穴就够了,因为万一不小心掉下去的话,那有什么无敌光环也没用,白赢可不想被困在地核深处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落个活生生饿死的下场!

  “领主大人,这边这边,快呀!”

  当德拉他们终于看到白赢飞奔而来的身影时,众人立刻就呼喊了起来,随后加速攻击、欢欣鼓舞、铁甲神盾、疗伤等等增益魔法就不管不顾的被丢到了白赢的头上,令白赢的冲刺速度又再度加快了不少。

  此时此刻,携带着猛冲的惯性,白赢他刚飞身跨过一道两米宽的地缝,马上一块尺寸超过七层楼房的超巨型石块就砸了下来,顺着其坠落角度来推测,恰好封死了白赢的前进路线。

  “小心呀!”

  “大人快点避开。”

  “往左边跑”

  看到这一幕,挤在通道口张望的众人都疯狂的叫喊起来,在这个要命的时候,多耽搁一秒就可能彻彻底底的葬身于此,所以白赢他无论躲闪还是绕行都非常的危险,眨眼间就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当中。

  与其浪费宝贵的时间绕行,然后面对更多的不确定危险,那白赢宁愿选择放手一搏,于是他继续加速,硬着头皮选择直线猛冲,冒险要直接从巨石下方穿过。

  幸好幸好,马格领这边还有德拉这个聪明人存在,他当即就大喝一声,在超巨型巨石的正下方施展了土墙术,并且引得帝依老头那些元素法师也都是有样学样,制造无数面土墙一起从地面上竖立起来。

  白赢他还在闷头狂冲、超巨型石快还在坠落、无数堵土墙还在越升越高越多,这三者间谁与谁首先接触可就决定了白赢的生死,所以大家的心都是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轰”等超巨型石块真正落下,除了天崩地裂的巨响之外,周围其他东西就统统都消失了,德拉他们筑起的土墙直接就被砸成了粉末,至于白赢最终有没有被砸在巨石下面,因为灰尘飞扬的关系一时半会还看不清楚。

  5秒钟之后,当一个人影终于从灰尘中猛窜出来时,德拉等人就都忍不出欢呼起来,眼看着白赢一路冲到众人中间,躲进了相对安全的通道里面。

  3分钟之后,这个地洞终于还是被疯狂窜蹦的黑龙给震塌了,连同冷影城在内的一切都被掩埋了起来,顺带还引起了周围20多公里范围内的广泛塌陷,甚至连地面上的一座山峰都跟着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被无数大小石块、泥土掩埋起来的黑龙飞影,他那怪异舞蹈仍旧连一秒钟都没有停止过,最后居然硬生生的在地底重新翻腾出了一个崭新的小号地洞来,周围的泥土石块都被飞影给踢打、翻滚结实了。

  凭一次舞蹈光环的效果,当然不能令黑龙他抽疯抽上三天这么久,真正的原因是每隔四个小时左右,白赢就会沿着骷髅兵挖掘出来的新通道凑上去,重新给飞影他吟唱上一遍,持续消耗黑龙的体力和意志力,冷影城地洞虽说塌了,但白赢和飞影可还没分出胜负那。

  被掩埋后的第一天飞影还能发飙、还能犟嘴、还能恶语恶相的威胁白赢,奋力喷射出的龙炎还险些烧到了白赢。

  不过第二天体力终于透支干净的黑龙就沉默了下来,对白赢的言语挑衅再无反应了,只是自己在那闷闷的抽动。

  等到第三天,黑龙相对薄弱的腹部鳞片就因为和岩石的不停磨蹭而血肉模糊了,令飞影真切的感觉到了死亡的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