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12马格领大变天(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除了军官之外,五大兵团中的歌者和元素法师也都受到了骚扰,最后有6人选择离开,包括三名歌者和三名元素法师,至于有多少人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这个就不好说了。”还嫌不够的马丁将军又抛出了这么一个消息来,听得白赢后背汗毛都竖了起来。

  “那太极鱼魔法学校的情况怎么样?”白赢一听就心急火燎的追问了起来,跟那些招募来的军官不同,存在师徒关系的歌者和元素法师居然也有人离开,这个可就比较吓人了。

  “发现苗头之后,我立刻就命令把太极鱼校区给隔离了起来,禁止任何学生离开校园的同时还阻断了外部人员的一切探访举动,所以魔法学校受影响不大,目前为止只有17名学生、7歌10法悄悄的逃走了,我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就没有追捕他们。”

  这次又换成麦克多罗来回答问题了,这些处置措施虽然说不上多么高明,但总算是遏制了事情的恶化,说的白赢总算是悄悄的松了一口气,但也导致整个房间都陷入了一阵漫长的沉默当中。

  十几秒之后,站在马丁将军身边的罗博队长,他脸上的表情忽然间扭曲几下,跟着就把心一横、突然对着白赢主动报告道:“领主大人,有一件事十分的紧急,就连一分钟也不能耽搁了。”

  “说!”眉头深锁的白赢是不耐烦的说道,马格领的情况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还能有什么更坏的消息?

  结果还真是见鬼了,居然还真有!

  接下来罗博队长的话刹那间就令白赢他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连带他肩头上的电光炮、手腕处的鱼肠剑都感受到了白赢的怒火,从而探出头来,不停的在周围寻找目标,摆出了一副预备攻击的待命姿态来。

  “在今天早上的例行巡逻中,我的部下发现了一个新情况,后来我又亲自去核实了一遍,此时此刻从三个方向,总数超过100万的庞大军队正在逼近,他们已经封死了马格领的全部边界,咱们如果想撤退的话,那就只剩下背后的重重大山了。”

  “什么?是闪灵帝国的大军杀来了?”

  “从旗帜上来看,不仅仅是闪灵帝国,拉卡斯王国、洛汗帐国等也有参与,领军将领至少来自20多个家族,西岚帝国和卢恩王国的旗帜虽说没有出现,但并不能排除他们也混在其他部队当中,这次这次恐怕是五大王国的一致行动。”

  “好,真好!这就是我来奥戈丁大陆几年来积攒下来的人缘,全部人族王国居然都想我死!”白赢他咬着后槽牙说道,语气中透着难以形容的无奈和哀伤、愤怒,双眼几乎令人不寒而栗,逼得在场所有人都本能的避开了他的视线。

  “领主大人,也许事情还有转机那!也许这只是个误会那!”过了好久,鲍里斯这才勉强劝说了一句。

  “转机?误会?哈哈哈,在马格领如此偏僻的地方,五大王国的大军忽然间冒出来,这一看就是经过周密的安排,再结合领内这一周发生的种种事情,恐怕这个计划已经酝酿几个月了吧?也许我还没回到马格领,各方面的准备就早已经在进行了吧?”

  白赢大笑了起来,凭他的智慧自然是一眼就看穿了事情的本质,这次无论是谁在算计自己,必然是背后花费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去布局,眼下既然已经到了图穷匕见的地步,那就注定会是致命一击,也许除了已知的部分,暗中还有更多的攻击将陆续抵达。

  全大陆谁不知道,ns歌圣孤身一人就能对抗洛汗帐国十万大军,一曲无敌光环吟唱就能令任何兵团退避三舍,可对手依旧敢对白赢下手,派大军过来包围整个马格领,那就说明他们至少也拥有五成的获胜把握,所以白赢的处境并不乐观、一丁点都不乐观。

  “辣条大人,别人我不知道,但西岚帝国是绝不会来进攻你的,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担保,白石城跟其他地方不同,我们是希望和领主大人你成为朋友的。”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杉她忽然间开腔了,说的是那么掷地有声。

  “我的辅佐官,我愿意相信你,但我一点也不相信你们的海曼大帝,国君都是善变的,他如果真派兵来对付我,那会专门告诉你一声吗?”白赢冷冷的反问道,一下子就令杉也双眼暗淡的沉默了起来。

  “领主大人,根据我的估算,敌人的主力兵团将会在两天之内抵达边界,马格领方面是要预备防御还是”罗博队长又一次开口了,白赢他作为众人的主心骨,当然要给出明确的命令和指示来。

  “防得住吗?上百万敌人正在逼近,稍后闪灵帝国再来一道国君命令,到时恐怕整个马格领的领民都会集体来反对我,而这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清楚吧?是五大王国在一齐对付我。”面对这个局面,白赢也感觉到深深的无奈。

  对方的招数是一浪一浪的袭来,难道真要让德拉、摩丽尔他们几个大开杀戒,用惨烈的范围魔法将上百万敌人全变成上百万尸骸?直接用强硬的实力来摧毁敌人?抢在深渊魔族之前,先在奥戈丁大陆掀起腥风血雨?

  白赢有些拿不定主意了,这局面崩坏的太快了,况且整个事情好像也只是显示出了冰山一角,白赢自己还没有机会彻底想清楚,所以一时半会也拿不定主意,间接令整个房间的所有人都变得压抑、迷茫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这股压抑的气氛愈加浓烈时,突然一阵盔甲的摩擦声响起,一向很少在这类会议上发言的轰蹄,他突然主动走了出来,单膝朝白赢面前一跪,瓮声瓮气的说道:

  “领主大人,无论情况变成什么样子,我和太阳村的兽族战士都会在你身边奋战到最后一刻儿,而这个就是我们丝带平原种族的无上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