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15失控的马格领边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接下来的三天,马格领可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百万大军包围而来的消息,不可避免的还是泄露了出去,接着身在马格领的各国游客就开始了慌张的大逃离,几乎就是一夜之间,马格领的外来人口就统统消失了,景点、商店、旅馆,到处都是一片萧条的景象。

  紧跟着,一条来自闪灵帝国的大帝命令,它就开始在马格领领民间飞快的流传,贝尔斯王这次可是彻底剥去了伪装,直接要求马格领领民离开城镇、停止帮助ns歌圣,否则联军就会将领民统统视为叛逆,予以无差别的处决。

  这条大帝命令下来,很快就弄得马格领人心惶惶了,在一般领民的心中,闪灵帝国的贝尔斯王,那几乎就是天神一般的存在,这个充满血腥味的消息一出,马格领几乎连正常的秩序都不能维持了。

  面对这突变的局面,所有领民都在不可避免的猜测议论,五大王国是不是会真的与ns歌圣交战?

  如果大战爆发、自己又究竟应该站在那一边?

  是追随给他们带来富裕生活的领主,还是听从国君贝尔斯王的王令,带着全部家当暂时离开马格领,躲避战火威胁?

  继游客消失、领民人心浮动之后,乌鸦针对马格领的下一招又开始了,一些五大王国早早潜伏下来的人手,他们可就频繁行动了起来,开始用ns、纵火等等方式扩大马格领的混乱程度,成功促使一些富商和小贵族踏出了逃亡避祸的第一步。

  这个例子一开,那局势瞬间就控制不住了,第一天五十、一百,第二天就变成了五千、一万,短短三天之内,马格领一百多万领民就惊人的流失了两成左右,边境处杉和罗博等人已经尽力了,但私兵们不开杀戒的话,实在制止不了蜂拥逃亡的大量领民。

  另一方面,各方势力对马格领中高层人员的游说是一刻都没有停止过,而这与领民流失又形成了相互增幅的效果,身边逃走的领民越多、中高层人员的心就越是焦躁,每当有官员和将领离开时,往往又会卷走更多摇摆不定的领民。

  “辅佐官大人,边境关卡又传来了一个坏消息。”一个领主府的仆人急匆匆的跑来,对着忙到焦头烂额的杉报告道。

  “说吧!”头都不抬的杉回答,手中一支鹅毛笔还在“唰唰唰”的不停书写。

  “保罗园长一家刚刚也离开了领内。”

  “保罗园长?”

  杉听得眉头一皱,跟着又仔细想了想,这才想起这个保罗园长是谁,原来他就是游乐场嘉年华的管理人,领地内的一家小贵族、曾经还是投靠白赢这位新领主的本地贵族表率,看样子现在也是对白赢失去了信心。

  “以后像这样的事情不要拿来打扰我。”疲惫的杉有些乏力的说道。

  “但是在保罗园长离开时,他还向边境哨卡的私兵们透露了一个消息,说是灵魂神殿祈祷堂也会全员撤离马格领,眼下魔都城内的领民都已经骚动起来了,有不少新移民都宣称要随灵魂神殿的金冠祭祀一起离开。”原来这个才是仆人口中所说的真正坏消息。

  “去告诉守卫哨卡的罗博队长,如果实在挡不住,那就放他们离开吧,记住绝对不能跟领民发生冲突,更不能放任何人进入马格领。”杉稍加犹豫,然后就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对策,领民可以找机会重新召,但ns歌圣、马格领领主的名声却不能受损。

  “可是辅佐官大人,哨卡私兵的情况也不太好,昨天晚上就出现了两名逃兵,尽管已经被抓捕回来了,但我怕”

  “行了,你不用再往下说了,马上传我的命令去太阳村和黑水村,叫他们把部队布置到西面和北面的边境去,再把无法战斗的族人集中到魔都城,他们对领主大人的忠诚度应该更好一些,再说了,兽族和精灵在这人族腹地也没有地方可逃。”

  听完杉的命令之后,那个仆人就飞奔而去,剩下杉她疲惫万分的看着窗外群山方向,口中自言自语的喃喃道:“辣条大人,我就快要顶不住了,你什么时候才能赶回来呀?你一手创建的马格领就要毁灭了,凭我的才智是真的守护不住了。”

  在这急促、宝贵的几天时间里面,白赢他其实是重新返回了地下,亲自指挥美杜莎女王和德拉他们,重新又换了一个方向开始挖掘。

  由于这次面临的威胁太过巨大,白赢他急需要一份旁人不知道、并且还要足够强悍的援助来稳定局面,所以他就想当然的把黑龙给算计上了,不过黑龙这会儿还被困在地底深处,那怎么让黑龙重见天日就变成了胜负胜负生死的关键。

  老天保佑,让白赢他在自己的手机里面找到了一首险些被删掉的搞笑歌曲,但那无厘头的歌词却偏偏是此刻白赢最为需要的东西!

  “有些技术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台挖掘机”

  旋律是否足够优美、歌词是否足够押韵,这些细节已经无关紧要了,当白赢亲自吟唱这首我的挖掘机之后,吟唱光环效果显现出来之后,那些参与挖掘的家伙可就全都疯了,看的花岩和本他们险些把眼珠子给瞪爆了出来。

  那些身上套着神奇光环的洞穴人、骷髅兵,他们的工作效率那是瞬间暴涨了数倍,举手投足间简直化为了不知疲倦的挖掘机,随便一挥手臂、小半个立方的泥土就会随铲子飞起

  轻轻弯腰一搬、桌面大小的巨石就会被神乎其神的抬起来,那工作效率可谓是一日千里,在这帮掘洞疯子的面前,不管多么坚固的土层都化作了,所有人都干的是热火朝天。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