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14领主的决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结果大大出乎白赢的想象,表情有点扭曲的鲍里斯他居然给出了这样一个回答,这些话无论怎么听上去,都是鲍里斯为了权势而背叛了白赢。

  “你这个叛徒,我看错你了!”心直口快的轰蹄立刻就想要往上冲,估计是想要暴揍鲍里斯一顿,马格领在这种情况之下,鲍里斯他存有私心也就算了,但这样裸的说出来可就有点太人了。

  “轰蹄”不过白赢这时却猛地爆喝一声,制止了轰蹄的冲动行为,然后自己在那淡淡的说道:“铁幕公爵这是算准了,认为我一定受不住马格领了是不是?”

  “领主大人,跟我接触的闪灵帝国人员不肯多说,不过我能够猜的出来,这次他们一定是有备而来,方方面面的事情都已经想到了,咱们现在看到的不过是其中很小一部分。”鲍里斯咬咬牙说道。

  “呵呵,这样也好,如果真的落到哪一步,把马格领交给你我也能放心一些。”

  “领主大人我”

  “行了,多余的话就不用再说了,接下来的这几天,我相信事务官一定会照旧勤勤恳恳的工作,那我也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哈哈哈”说完这句,白赢他忽然就站了起来,一边大笑、一边背着手离开了这间令人不堪回首的会议室。

  轰蹄、维多利亚、杉他们几个人立刻就追了出去,剩下鲍里斯也本能的想要起步,但身形仅仅一晃、最后却只能无奈的停留在了原地,满脸都是落寞的神情。

  “事务官大人,也许你这次做错决定了。”轻轻的评价了一句,然后罗博队长对着鲍里斯生硬的一点头,马上也追了出去,只剩下鲍里斯沉着一张脸在会议室里面孤独的站立

  同一时间在领主府的回廊里面,白赢正在大步迅走,借此来让风迎面吹在自己脸上、多少来冷却一下自己躁动不安的心情。

  只可惜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上天也没有让白赢达成,他刚走出百多米,一个孤零零的人影就站在了他前进的必经之路上,勇管家偏偏这会儿出现了,一看那架势就是在专门等着白赢。

  这、这不会是要动手的意思吧?

  白赢心里猛地产生了警觉,然而就在他本能的往后伸手,想要把护卫轰蹄手中的灵魂战矛抓到手上时,等在前面的勇管家居然单膝跪了下来,远远的对着白赢说道:“领主大人,有件事情我想要跟你报告一下。”

  “什么事?说吧。”白赢边搭话边朝轰蹄和维多利亚使眼色,这次他赶回来的太过仓促了,德拉、帝依老头和特朗等人都还在地底为黑龙打洞那,这样也就让白赢身边的护卫力量,意外的降低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步。

  “勇管家你要干什么?”这时候,白赢身后的杉也大声质问了起来,她同样担心勇管家会背着她执行海曼大帝下达的秘密指令。

  “领主大人、杉,你们不需要紧张,我的确接到了白石城的魔水晶联络,不过内容恐怕和你们想象的不大一样。”

  “哦,那具体怎么个不一样法?”

  “领主大人,咱们还是换个地方再说话吧。”

  “不用麻烦了,现在还跟在我身边的、都是我绝对信任的人,勇管家你有什么话大可以直接讲出来,完全不需要顾及。”开什么玩笑,就算勇管家表现的没什么敌意,那以这么点人手面对一位大陆斗气武圣,白赢还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况且麦克多罗为首的“空气”成员,他们正在四周警戒待命,所以白赢也不用担心在这个回廊中的任何交谈会流传出去。

  “那好吧,白石城发来的魔水晶里面,告诉了我一个名叫“原点”的计划,瞄准的目标就是领主大人你”接下来,勇管家也没再坚持,非常干脆的就以白石城海曼大帝的名义,将乌鸦的计划给出卖了。

  西岚帝国的目标一直很明确,那就是希望白赢可以转投入他们的阵营,所以一切行动也都是围绕着这个目标再进行,这次乌鸦布好的局反倒成全了海曼大帝,正好方便他跟白赢拉近关系。

  “下一步,拉卡斯王国就会集合各方面的力量一起进攻马格领,失去军队、失去领民、失去外援之后,辣条大人你的处境将会变得非常危险,到那时海曼大帝就希望你能够去白石城寻求庇护,西岚帝国上下必定以国君之礼迎接。”

  花了56分钟时间,勇管家终于说明白了一切,当然讲出的都是对西岚帝国比较有利的部分,然后还向白赢发出了郑重的邀请。

  “果然没错,真是乌鸦那家伙在暗中对付我,看样子我还真是有点小瞧他了,一套组合拳下来,打的我是透不过起来。”白赢自嘲一般的说道,到此刻为止,他心中的疑惑和怀疑终于都得到了解答。

  “领主大人,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继续耽搁下去、那你身处的环境只会越来越糟,无论如何还请你尽快做出决定。”这时候,杉她也隐晦的劝说起来,如果白赢真肯到西岚帝国去,那她无疑将是最最高兴的一个。

  “我现在一点也没有想搬家的打算,乌鸦不是想要跟我好好斗一场吗?那我就陪他玩玩吧。”白赢阴沉的说道,海曼大帝虽说提供了不少情报,但乌鸦隐藏的可是非常之深,许多关键性的布置,就连西岚帝国都不知道。

  “领主大人,不如你再”

  “好了,你们都不要再劝了,接下来我还要出门一趟,马格领的事情暂时交给杉来管理,我没什么要求,杉你只要稳住目前的局势就行了,实在不行就集中兵力守卫魔都城,总之我会在敌军展开攻击前、尽快赶回来的。”

  说完白赢可就再次奔跑了起来,步伐频率非常之快、一溜烟就从勇管家的眼前消失了,两分钟之内更是离开了领主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