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18以势压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s歌圣大人,马格领的歌剧天下闻名,可惜我这次是没机会欣赏了。”瑞克将军说话间就摘下了自己的头盔,露出了那张五大王国著名的俏脸、人族中间极其罕见的银发,顺便用这种方式来显示自己此来绝无恶意。

  “好了,在这么多士兵面前,咱们也不用演戏了,瑞克将军不远万里而来,有什么话就直接一点讲出来吧!”打过哈哈之后,白赢的脸色可就转为了一片平淡,叫人心里都有些发毛的超级冷静。

  真不愧是人族有名的统帅,瑞克将军她行事十分的大气和果断,马上就朝着城头坦诚的说道:“我这次过来是受卢恩王国夸克大帝的指派、来跟ns大人你作战的,但是在战斗正式开始之前,我希望能够说服歌圣大人,主动放弃马格领。”

  “主动放弃马格领?呵呵,凭什么?难道瑞克将军认为,我的魔都城是不堪一击?我手下的私兵一定会输给你的百万大军?”白赢冷笑几声,然后就非常不客气的反问起来,此刻当着无数手下私兵的面、当然不能自己认怂了。

  “ns大人是大陆最强歌圣,麾下侍从团、五个兵团也都是难得一见的精锐战士,这一点没人会怀疑,但是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除了我身后的百万大军之外,乌鸦大帝还进行了许多其他布置,所以这一战打起来,唯一可以肯定的结果就是马格领全境的毁灭。”

  “其他布置?”

  “不错!据我所知,包括ns大人你麾下的德拉法圣、红霞歌圣和眼泪女王,乌鸦大帝都已经有了相应的对策,如果不能对付大人你手下的这些强者,那我们又怎么敢站在你的面前?咱们谁都明白,普通军队来多少都作用有限。”

  “哈哈哈,乌鸦大帝还真是看得起我,这次进军之余连德拉、红霞、摩丽尔他们都没有忽略,都不忘一一的进行照顾,我果然是小看他了。”白赢听得是全身发毛,不过这也大大增加了他对乌鸦的恨意,这根本就是要把自己的势力连根拔起呀!

  “在战场上,乌鸦大帝是一个值得警惕的对手,不过我也是到最近才意识到,离开战场的乌鸦大帝更是一个可怕的君主。”

  “说说看吧,如果我现在认输,选择主动放弃马格领、愿意变成你们的囚犯,那你们打算怎么对待我?对待我一手建立起来的马格领?”

  “如果ns大人愿意让步,那我身后的大军立刻会护送大人你离开,五大王国承诺在铁壁城附近重新为大人物色一块肥沃的领地,除了不能组建兵团之外,其余一切权力不变,至于大人一手建立的马格领、依旧还是属于你的,每个月负责管理的官员都会把金币收入送到大人面前。”

  瑞克将军讲述的这些,远比乌鸦给白赢的最后通牒更加详细,不过白赢听后却是怒不可言逼迫他放弃马格领,这就等于逼迫他放弃今天拥有的一切,如果换去铁壁城附近定居,那就势必时时刻刻受到大陆联军的重兵监视。

  况且失去了太极鱼魔法学校,那白赢扩大声望、扩大影响力的努力就会付之东流,由此而产生的连锁反应更会瞬间把白赢打回原形,让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出于自保的目的,在很大几率上联手对白赢进行最疯狂的压制。

  想到了这一层,白赢的视线就更冷了,他盯着全无畏惧与自己对视的瑞克将军问道:“那如果我不肯让步那?等待我的又将会是什么?”

  “乌鸦大帝指控ns大人是深渊魔族派来奥戈丁大陆的密探,所以大人你不肯屈服的话,五大王国将会对马格领展开最无情的攻击,大人你的全部领民、部下将会被视为同谋,遭到直接的s和追捕。”瑞克将军一开口,马上就描述出了一个血淋淋的画面。

  人心难测!

  如果说马格镇的老领民,他们因为切身感受到生活的剧大变化,内心对白赢会更为信任,十个人当中至少有五个会坚定的站在白赢身边,但魔都城的那些新移民,他们来马格领时间还是太短了,如果得知瑞克将军的这番话,估计10个人中能有23个绝对信任、能无条件的支持白赢就不错了。

  “还有那?”白赢屏住怒气继续往下问道,仿佛看不到周围马格领私兵对瑞克将军那些话的复杂反应一般。

  “至于ns大人你自己,乌鸦大帝承诺不会伤害你的生命,不过他会留下你吟唱的嘴巴和大脑,至于其余不需要的身体部分都会被统统割去。”冷酷无情的话语讲出来,白赢身边的亲信众人立刻就按耐不住了,轰蹄手上的双刃战斧险些就直接抛下城头。

  乌鸦居然想要如此对付白赢、对付一位尊贵的大陆歌圣,这是谁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刚刚瑞克将军话音才落,魔都城东门一带就瞬间哗然起来,马格领战士的战意是前所未有的高涨,恨不得一举歼灭眼前的数十万敌军。

  然而此时被人威胁的主人公,白赢他脑袋中想的却是另外一件事瑞克将军她跑来专门说这些话,原因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两个一个是她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只希望在开战之前多少降低一点牺牲,所以专门跑来打击自己的信心和斗志。

  至于另外一个,瑞克将军未免没有借机给白赢警告、顺便传递点信息的意思,五大王国的高层谁都明白,哪怕是剪除了白赢的全部羽翼、全部手下,只剩下白赢自己坚决反抗的话,那也将是一场奥戈丁大陆难以承受的灾难,瑞克将军是希望自己看清形势,选择妥协。

  接下来是战是和,全要看白赢的决定了,所以城墙上的无数私兵、城门前的瑞克将军、远处的数十万大军,大家都在等待,等着白赢下一秒的反应,一个直接将决定无数人生死存亡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