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19一日攻城赌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乌鸦大帝想要把我变n棍?然后还的继续替他吟唱?那就要看他、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最终,白赢还是想要赌上一把,他虽然从不看重今天拥有的一切,始终向往返回原本的世界,但马格领这么多的人和事,那么多聚拢在他身边的同伴和部下,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够撒手不管的。

  “ns歌圣大人,为了你一个人,难道真要让百万领民、让这城墙上的士兵全部都去死吗?”瑞克将军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并且这说辞还十分的高明,一下子就把马格领所有领民都推到了白赢的对立面上去。

  “”但白赢却不想再说话了,身体微微一转就想要离开城头垛口位置,可谁知下面的瑞克将军却忽然叫了起来:“ns大人,趁这个机会,咱们两个要不要打个赌?”

  “打赌?瑞克将军你现在还有这个心情吗?或者说你已经胸有成竹,认为我肯定不是你的对手?你的大军攻下魔都城只是时间问题?”

  “ns大人你误会了,我什么都没想,我只是在为那些原本不应该死在这里的人们,请求ns大人能给我一个机会,同样也是给你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今天能用最小的牺牲来解决这件事。”

  “哦?那就请将军说说看吧!”

  “在接下来的一个白天当中,如果我能指挥部队攻上城头,那ns大人你就要做出让步、要乖乖离开马格领、接受五大王国安排的新领地,如果我做不到,那我就承诺大人,马上离开马格领范围、不再参与这次的攻击行动,未来再找机会向ns歌圣大人正式赔罪。”

  “嘿嘿嘿,瑞克将军你这个主意听上去不错,可上百万大军当中不可能只有一位统帅级别的将领,你走了别人自然会顶替上来,所以赌约结果对我好像没多大区别呀,这样子我是不是太吃亏了?”

  “那ns大人你想要怎么样?如果在我权限范围之内,那我一切都可以答应你。”

  “这样吧,除了刚才你提出的条件之外,我还要乌鸦他亲自来跟我谈一次,在我们俩没有谈好之前,五大王国联军要暂停一切攻击行动。”

  “可以,我可以帮大人你把消息传递回去,并且尽量邀请乌鸦陛下尽快赶过来,不过ns大人你也要发誓,在等待期间不会率军突围,更不能大举进攻联军营地,要不然咱们的赌约立即作废。”

  “!”白赢这边刚表示同意,城下瑞克将军就迅速一点头,重新扣上自己的头盔之后,策马往回冲去,一溜烟的消失在了白赢等人面前,随即远方联军阵型就在号角与战鼓声中缓缓的往前逼近。

  “领主大人,德拉大人和眼泪女王他们都去那了?为什么没来协助守城?”回过头,杉马上就追着白赢问了起来,大战在即,马格领最重要的战力们却偏偏都不在场,这也的确是太过奇怪了。

  “他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忙,等他们忙完自然会赶回来的。”白赢匆匆应付了一句,紧跟着一边环视四周军备、一边赞扬的评价道:“辅佐官你干的很好,非常好,我看马格领成的力量都被保存了下来。”

  “领主大人请不要这么说,是我办事不利,在短短时间内领民就n了十多万人,连五大兵团也逃匿了700多名士兵,马格镇更是落到了他们手中。”而杉却自责的说道。

  “这已经很好了,就凭这样的情况、哪怕换成我自己来,做的也不可能比你更出色了。”白赢说着说着语气一转,改为对着周围的私兵和军官们吼道:“但这事不算完,咱们还要保护好咱们的家园,赶走那些敌人,你们有没有信心?”

  “ns大人万岁!马格领万岁”受这股悲壮情绪的影响,东门城墙上的私兵都不顾一切的吼叫起来,乌鸦对白赢的欺压侮辱,自然就等同是对每一个马格领私兵的欺压和侮辱。

  趁着这股气势,白赢他就连续下达了多条命令,对魔都城的整个城防都进行了一番紧急调整,最后则是低声向杉她询问道:“辅佐官,秘密山谷的人马都撤回来了吗?”

  “早就撤回来了,这会儿被我安排在城墙下面的军营当中。”杉马上回答道。

  “好!传我的命令,叫光棱坦克在东门门楼内待命,接下来我会上基洛夫号空艇进行指挥,霍利这城头可就交给你了,杉你去藏兵洞、全权负责黄金面具合唱团,让咱们一起来帅帅的打赢这一战吧!”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

  想要进攻魔都城这般的坚城,特别还是有白赢坐镇的魔都城,那人族名将瑞克将军也必须拿出全副精神,十分谨慎的稳扎稳打才行!

  第一步,瑞克将军就指挥围城部队全部压上,同时对四面城墙上负责守卫的马格领私兵形成压力,让他们不能轻易的分兵去支援东门,顺便还可以分散白赢的注意力,甚至在必要时刻发挥出奇兵的突袭功效。

  第二步,为了防御德拉等人可能实施的大范围魔法攻击,瑞克将军将压上的兵团尽可能的分散,并且还一口气压上了全部的元素法师,对最前线的兵团施展出了防御力坚韧的大范围屏障术。

  所谓屏障术就是兵团为对抗魔法轰击而开创的技术,具体是由土水火气四系元素法师共同施展,令多种魔法因子以特殊方式交织在一起,从而实现对单一魔法因子阻断、扰乱和破坏的目的,帮助屏障术之下的士兵抵御攻击。

  本次行动是由乌鸦大力促成的,所以五大王国联军预备了数百名元素法师,非常豪气的将一线兵团和种类繁多的攻城器械都给保护了起来,一路逼近带了距离护城约5600米的位置,令东门一带的气氛是骤然紧张了起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