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23惊艳的铁壁紫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昂!砰砰砰、噗”一声短暂的龙鸣之后,巨大的、布满硬甲的龙头一摆,数名躲闪不及的联军士兵就都腾空飞起,随后足有桌面大小的龙蹄随便一踏,一个悲催的联军士兵就连人带马化作了一滩不成形的肉泥。

  旁边没有被龙头撞到的联军士兵,他们给地行龙庞大的身躯一挤,无奈只能往旁边躲去,事实早已经证明,对无敌光环挥剑是多么悲哀的事情,但这样地行龙还是不肯放过他们,等双方的位置交错后,地行龙的大尾巴就会左右横扫,尽可能多的杀伤敌人。

  终于洞穿联军先锋部队的地行龙,由此就加速迈动龙蹄、瞄准不远处密密麻麻的联军士兵冲去,紧跟进在地行龙的身后,摆脱鏖战的马格领骑兵也是迅速收拢队形、不再理会四散而逃的联军先锋部队士兵,从松散横阵变成了一个锋利的箭头,一千人的冲锋气势居然惊的瑞克将军本阵骚动不已。

  “将军大人,他们马上就要冲过来了,要不然就让乌鸦陛下安排的杀手锏出动吧!”顺着脸颊,女副官的冷汗是清清楚楚的滑落下来,她盯着越来越近的箭头突破阵型,然后再看着军阵前排士兵畏畏缩缩的样子,忍不住再次建议起来。

  “杀手锏?现在还不到时候,再说了,任何杀手锏都对无敌光环无效,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待时效过去。”因为有头盔遮挡,别人看不到瑞克将军此刻的表情,不过听她讲话声音还算是镇定,并没有惊慌失措的情绪。

  “明白了,那就牺牲一批部队、拖过这最后的10分钟时间吧,区区1000人,看咱们的四十万大军如何淹没他们。”女副官也终于觉悟了,用一部分人马拖延时间,总要比联军全体溃败要好,只要挨过这十分钟,等无敌光环失效就好说了。

  “ns歌圣大人有句话说的不错,每双能够拿刀的手都是宝贵的,现在深渊魔族动向不明,五大王国就掀起了这场闹剧,如果不是陛下的命令,我还真不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到马格领来。”瑞克将军无奈的说道。

  “创世神在上,这都什么时候了,将军你怎么还在想这些?地行龙都已经冲到眼前了。”

  “别担心,我是谁?我是全大陆皆知的铁壁紫花,无敌光环也不是绝对无解,因为这世上就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无敌战术。”瑞克将军说完,随即就下达了指令,迅速把手头的元素法师都给聚集到了一起。

  下一秒,瞄准地行龙为首的箭头阵,各式各样的水系魔法可就劈天盖地的砸了下去,元素法师们大量施展了水弹术和暴风冰锥,于是在顷刻之间,平坦的地面就变的是泥泞不堪、一步三滑。

  第二轮,以流沙陷阱、迟缓和土墙术为主的土系魔法,它们也被不惜工本的砸向了泥泞的地面,迅速在距离本阵前排士兵不过200米的距离上,制造出一片复杂、危险、难以逾越的柔性地面。

  无敌光环的效果是吃软不吃硬,在这一刻、在地行龙的面前,哪怕石头城堡都会被生猛的撞碎,可瑞克将军却制造出一片泥潭来,这却偏偏命中了无敌光环的软肋,导致马格领骑兵的冲刺速度一下子就被延缓了下来,就连那些四蹄兽族有不少都狼狈的摔到了泥坑里面。

  “前排士兵后撤500米,骑兵兵团两翼包抄,等无敌光环吟唱效果消失后,用弓箭来解决他们,绝不可以接触近战。”瑞克将军的对策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以柔克刚、用泥水和陷阱来降低马格领骑兵的冲锋速度、冲锋威力,努力等过这最后、最关键的几分钟。

  冰棱、水弹、流沙陷阱还在不停不停的往地行龙和骑兵们的头上脚下砸去,而险些就被箭头阵突破的联军前排队列,无数士兵居然又往后退去,再次拉大了双方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四个骑兵兵团的000人马就立刻机动,熟练的将马格领骑兵给远远的包围了起来。

  地面上的冲锋虽说陷入了停滞,但白赢亲自率领的空中突击却取得了堪称辉煌的战果,在另一个层面的扳回了一城。

  首先把跳舷的双足飞龙统统赶走、消灭,接下来马格领三艘新式空艇的威力才慢慢的显现了出来,在刚刚的围攻中、基洛夫号空艇首当其中,被联军20多艘战争空艇轰了一千多矛,此刻连表面的铁甲都被打的是破破烂烂的了,看着就跟豪猪一般的凄惨。

  不过凄惨归凄惨,这些外伤并不能影响新式空艇的结构安全,所以当白赢命令基洛夫号三艇全力nn时,马格领新式空艇立即就显示出了惊人的机动性,火焰喷射装置一个加速就拉近了跟敌方空艇的距离。

  再接下来,身套无敌光环的侍从团弓箭手,他们犹如疯了一般的朝360度空中放箭,那些普通的三棱破甲箭头,射到双足飞龙身上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皮外伤了,因为斗气光环的作用,瞬间就会形成拳头大小的伤口、没入飞龙体内一尺多深,射的他们好像雨点一般的陨落地面。

  眼看着马格领三艘新式空艇野蛮的冲上来,联军这边的战争空艇却是一哄而散,大家都不管不顾的往后撤去,准备避其锋芒。

  可惜战争空艇转向迟缓的弱点马上就暴露了出来,联军战争空艇这边刚勉强后退了一千多米,谁知那边基洛夫号它们已经一头扎进联军战争空艇的队列当中。

  这就是螺旋桨与喷气式推进的跨时代差距了,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掉头盘旋,基洛夫号它们的速度都是上一代战争空艇的34倍,真跑起来联军那边是一丁点逃脱的机会都没有。

  下一秒,在进入攻击位置后,悍然无惧四周密密麻麻敌人的骚扰,新式空艇上远比传统空艇多上三倍,两舷、船头船尾,近百具床弩就一股脑的发射出去,天空中满耳全都是粗大床弩弓弦的震颤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