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24元素法圣出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嗡嗡嗡、嗖嗖嗖、噗”

  从拼杀中缓过一口气的侍从团超重铠武者,他们更是拎起床弩专用的重矛就手动投掷了出去,在斗气光环的增益下,手动投掷在威力上却丝毫就不比床弩差劲,随即在基洛夫号周围马上就响起了一片空艇气囊被洞穿的声响。

  5秒钟、3艘,这个就是基洛夫号空艇第一轮齐射所斩获的成果,等紧随其后的兴登堡号、齐柏林号也先后齐射了一轮,结果半空中七艘巨大的战争空艇就缓缓的往地面上坠落,为空艇提供浮力的气囊一旦被破坏,那战争空艇就难免坠毁的命运了。

  根据奥戈丁大陆的作战条例,每当战争空艇被敌方击落时,跟随在空艇周围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就要第一时间去营救空艇上的乘员,避免这些技术士兵活生生的摔死,但眼下双足飞龙骑手自己都在慌乱后撤当中,谁还能返回去救援那些刚刚相识的他国空艇乘员。

  至于其他的战争空艇,见此情景更是吓到魂飞魄散,再也无法维持后撤队列、干脆就四面方的胡乱逃窜起来,这样虽说难看、尴尬到了极点,但这却无疑加大了白赢他们追击的难度。

  “分头追击,争取全都给我击落,剩下双足飞龙就好办了。”白赢拥有投掷的力量,可惜却没有投掷的技巧和准头,所以在眼下的情况之下,他只能从长袍下面摸出一个又一个魔法卷轴,用单体魔法去蹂躏那些眼前尚未跑远的战争空艇。

  最近一段日子以来,马格领也不是一点好消息都没有,最起码在太极鱼魔法学校不惜代价的供给下,在恢复光环的支援下,白赢从魔法师协会请来的那几位魔写师、铭刻师终于完成了艰难的晋级。

  现在魔写师他们可以成功制作出四级魔法卷轴了,只是成功率比较感人、千不成一,但白赢却另辟蹊径、命令他们继续制作低阶魔法卷轴,锤炼技巧、提高成功率,反正积累到今天为止,单凭白赢和马格领大小军官是消耗不完那堆砌如小山一般的魔法卷轴了。

  “闪电召来、闪电召来、闪电召来”

  一个紧接着一个,当白赢以绝对浪费、绝对奢侈的作风,硬是用一捆子魔法卷轴,活生生将一艘战争空艇轰的是外焦里嫩、气囊破裂、一头栽向地面时,维多利亚她忽然顺着一根绳索滑下来,途中连珠放箭射落多头飞龙之后,最后才抵达白赢身边报告道:“领主大人,无敌光环的时间不多了,咱们还要追击吗?”

  “追、为什么不追?时间到了我可以再唱一遍、再唱十遍,直接唱到瑞克她大军崩溃为止,敢攻击我的魔都城,真拿老子当病猫了是不是!”

  “大人万岁!ns歌圣大人万岁”

  然而当白赢话说的豪气干云、周围空艇乘员和侍从团成员喊得也是响彻天空时,白赢心里面却在悄悄的打鼓!

  ns歌圣的无敌光环吟唱,那可是一块金字招牌,全奥戈丁大陆的确可能有人还没听说过,但乌鸦他可是亲眼见证者之一,但乌鸦他今天敢来对付马格领对付白赢,那就应该早早想好了对策才对,可眼下却不见丝毫苗头,所以是更不能疏忽大意。

  想着想着,白赢他就本能的往地面上一瞧,谁知就恰巧看到了自己麾下骑兵被瑞克将军用水系魔法、土系魔法给困住的那一幕。

  果然不应该小看瑞克将军,即便是面对我的无敌光环也没有轻易放弃抵抗!甚至还想出了有效应对措施。

  待脑中闪过这个念头,白赢正预备再施展一遍无敌光环吟唱,以不变应万变时,可谁知抢在他开唱之前、几个小小的黑点忽然从魔都城方向飞来,迅捷而潇洒的加入了这个浩瀚的战场。

  一走一过之间,美杜莎女王就先被放在了魔都城东门的城墙上、霍利指挥箭塔当中,跟着城头的马格领私兵刚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德拉、帝依老头和格朗他们三个就降落到了基洛夫号空艇的甲板上,引得侍从团成员与空艇成员是士气大震。

  有他们三个出现,那马格领这边可不单单是多了三门重炮那么简单,作为奥戈丁大陆的顶级元素法师,他们中间那一个都能轻易扭转战局,尤其是德拉、有他坐镇的话,冲上来多少兵团攻击都没有区别

  “交给你们的事情完成了?”白赢是迫不及待的问道。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已经都办好了。”看上去神情有些疲惫德拉回答,他和帝依老头、特朗弄得都是灰头土脸,不过眼神中却是充满了兴奋的味道。

  “那现在”

  “现在本和花岩在看着那,有需要的话,那个大家伙在一分钟之内就能抵达战场。”

  “好,非常好!”白赢听到这里可就安心了,秘密杀手锏既然已经准备好了,那他对付乌鸦和瑞克将军就更有把握了,任何时候多一手准备都不是坏事,特别是在敌人底牌还没有掀开的情况下。

  紧接着,白赢灵机一动的改变了主意,他不想再进行无敌光环吟唱了、留着自己的精神力说不定会有什么更大的用场,既然德拉他们已经赶了回来,那他们的魔法也可以做许多事情,正经顶上一阵子了。

  “德拉?你现在累吗?还能上去打一场吗?”白赢故意激将道。

  “没问题,我刚才离开底下后、专门喝了一**生命之泉的泉水,现在正想活动活动那。”迫不及待正想大闹一场的德拉兴冲冲的回答。

  “那就去吧,别忘了先把地面上咱们的骑兵给接应回来。”

  “哈哈哈,领主大人你就等着看我的表演吧!”

  简单交谈几句,踩着盾牌的德拉就已经冲天而起,身体凌空优雅的旋转几周、故意先炫耀了一下之后,跟着才一个大角度加速俯冲,瞄准还在泥水中挣扎的马格领突击骑兵部队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