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25回撤的突击骑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铁面人你先休息休息,暂时还不到你出手的时候,特朗你去帮忙追杀那些战争空艇,搞定那些大家伙、剩下双足飞龙骑手咱们就比较轻松了。”

  白赢回头又下达了新的命令,而特朗二话不说就扭头,瞄准已经逃出一段距离的敌方战争空艇施法,简单直接一个流星火雨就将两艘巨型战争空艇烧成了特大号火炬,输出效率绝对是没得说。

  而帝依老头这时则是移步站到了白赢的身边,他尽管也是心头痒痒,但却仍旧耐着住寡淡、老老实实的护卫着白赢。

  此时此刻,联军方面的20多艘战争空艇已经被击毁了9成,只剩下34艘远远的逃去了远方、超过了攻击魔法的锁定范围,其他数量众多的联军双足飞龙骑手也在远处盘旋,刚才是在等待无敌光环失效的那一刻,现在看到特朗凌厉的范围魔法后却变得犹豫不决起来。

  “回城,咱们去东门上空去等着他们,这一波是咱们赢了!”感觉好处已经占得差不多了,特别是德拉他们的支援令白赢是信心大增,跟着三艘伤痕累累的新式空艇就划着小圈开始调头,远处数万的联军双足飞龙骑手只能是无奈的观望。

  “最后一分钟!”这时在地面上,负责指挥骑兵的一名军官忽然大吼一声,提醒各低阶军官注意掌控部队,不要在无敌光环消失之后犯什么鲁莽的错误,同时被左右、前方三面数十万敌人包围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重新整队”

  “调头”

  “注意两翼掩护”

  “躲远一些,快点给地行龙让出转身空间来”

  听到军官的吼叫之后,突击骑兵部队的各低阶军官也纷纷叫嚷了起来,对着部下各种大吼,硬生生让这支千人骑兵往泥水边缘处移动,寻找稍微硬实一些的土地,带着尤其笨拙的大家伙地行龙往回撤。

  既然领主大人没有进行新的无敌光环吟唱,那么根据城头上的旗帜指挥,他们也是时候要返回魔都城了。

  可惜马格领骑兵想要后撤,但瑞克将军却不打算就这么放他们回去,那些元素法师继续对着地面施展减益水系魔法、陷阱土系魔法,而两翼的000名联军骑兵已经犹如乌云一般的逼了上来,他们手上的箭头都在闪耀着寒光,只等无敌光环消失的那个瞬间。

  一分钟时间眨眼就过去了,当地行龙扭着大尾巴,坦荡的将自己后屁股对准瑞克将军的大军本阵时,马格领骑兵身上的无敌光环效果,终于在闪了两闪之后消失了,下一秒联军无数的箭矢就从两翼飞来,战场上全都是尖锐的破空声。

  “提盾!”骑兵指挥官马上又是一吼,结果聚成一团的骑兵、游侠还有兽族战士,他们就分别朝自己靠近的那一侧举起了臂盾,硬顶着联军包围骑兵的箭雨往东门前的石桥回撤。

  “没有无敌光环帮忙,咱们一定能吃掉这股骑兵。”远处,瑞克将军身边的一名高级军官是咬牙切齿的说道,空军方面的失利无疑是令人气愤的,如果这时地面战斗能够扳回一城,那多少也可以振奋一下士兵们的士气。

  “ns歌圣他居然没有进行第二次吟唱,这是这么回事?”但瑞克将军可就没有这种乐观了,她习惯性的用手指甲抠着剑把上缠绕的皮条,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将军你看,敌方骑兵又套上新的光环了。”突然,瑞克将军的女副官大声惊呼起来,当瑞克将军她抬头仔细一看,在那支千人骑兵的身上,真的又套上了新的光环,而这就说明骑兵中间必定有歌者随行,就近提供最最便利的支援。

  “是冲锋光环,他们是想逃!快点拦住他们、命令骑兵缠住他们呀!”刚刚说话的高阶军官再次呱燥了起来,然而更出乎意料的事情还在后面,被联军元素法师制造出来的烂泥地居然在眨眼间就结冻了。

  然后在冲锋光环的作用下,马格领骑兵的坐骑就再次提速奔跑起来,对着联军骑兵薄薄的包围圈狠狠扑去。

  泥泞的地面会突然大范围冻结,这自然是德拉的功劳,要不是双方骑兵距离太近,估计他早就用范围魔法开始狂轰滥炸了,而不是好像现在这样,只能跟在突击骑兵身后,为他们保驾护航。

  “唏律律、碰、啪、哇、哦、啊、唰”

  一方誓死要围、一方坚决要逃,那么当他们双方最终接触时,除了生死相搏也就再没有其他任何的选择了,双方都是精锐骑兵,其运动、攻击速度都是快的惊人,做决定分生死就在瞬间,大家比拼的就是谁更强、谁更狠!

  面对汹涌而来的马格领突击骑兵,联军这头也在军官将领的命令下迅速收起了短弓,改为拎起了骑枪和战刀,三三两两的对冲起来,只可惜无敌光环尽管是消退了,但斗气光环和冲锋光环叠加起来,那战斗效果还是毫无悬念的碾压,马格领突击骑兵一个冲锋就干掉了数百名敌人。

  仅仅一个冲锋下来,残酷的战损比就狠狠的教育了联军军官,看到眼前的部下犹如麦子一般成片倒下,绝望的无力感就逼得他们只能改变策略,由迎面堵截改为两翼包夹、继续对着后撤中的马格领骑兵疯狂放箭,想要用这种方式来延缓马格领骑兵的步伐。

  “唰唰唰,当当当”

  不过在马格领骑兵队形中间,负责断后的可是哪三头皮糙肉厚的地行龙,任何箭支和投枪对他们的龙甲攻击都如同瘙痒一般,但联军骑兵胆敢靠近地行龙身边,那条绝对致命的龙尾就会无情的招呼上来。

  毫无疑问、在这种情况之下,联军骑兵空有人数优势却拿马格领骑兵一丁点办法都没有,紧接着瑞克将军所在的本阵还下达了新的命令,叫悲催的先锋兵团再次列队,横在护城河石桥跟前,想要利用厚重的多层步兵盾墙防线来拦住马格领突击骑兵。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