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26第二波攻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个瞬间,半空中漂浮的德拉真的很想一个范围魔法扔过去,将堵在石桥桥头的联军残余先锋部队团灭掉,可是德拉又担心自己的魔法会连石桥也一起轰塌了,那可就把自己这边的突击骑兵给拦在护城河这边了,得不偿失呀!

  堂堂的大陆元素法圣居然空有一身魔力却不便施展,这个可就太叫人尴尬了,投鼠忌器的心理和复杂战场形势弄得兴致勃勃扑下来的德拉是不停挠头。

  另一边,在马格领冲锋速度最快的兽族有蹄战士眼前,一排排的大塔盾就构成了紧密厚实的盾墙,无数长枪更是从盾墙缝隙中支棱出来,闪耀着寒光的枪尖在预先等待马格领骑兵自己送上门来。

  为了进一步增加整条防线的韧『性』,更妥善的应对马格领骑兵撞击,那些站在后排的先锋部队士兵还用力顶着前面同伴的后背,然后再用手上武器构成了第二、第三道防线,人人屏住呼吸,闷头等着无情碰撞的到来。

  就一般情况而言,由大塔盾构成的严密盾墙,只要后面有足够的士兵提供支撑,那就有机会对抗奔驰而来的突击骑兵,大家用硬碰硬的方式令骑兵停下脚步来,可以说联军前锋部队的指挥官算盘打得不错,只是他小看了冲锋光环的效能。

  “碰”的一声闷响,一名体格壮硕的半人马战士就一马当先的撞到了盾墙上,正当大塔盾后面的联军士兵发力,多条强壮的手臂统统支撑在盾牌后面时,接下来发生的情况却远远超乎了这些士兵的想象。

  在冲锋光环的作用下,原本1.8米高的半人马根本就变成了野蛮、强劲、势不可挡的地行龙,他的身体刚撞到塔盾上,盾后多名士兵的手臂就毫无悬念的折断了,随即整个人也被撞的飞起、顷刻间就失去了知觉。

  由此作为开端,马格领突击骑兵一下子就把盾墙撞的是千疮百孔、溃不成军,联军方面想要让这批残兵来守住东门外的石桥打算是彻彻底底的破灭了。

  仅仅几个呼吸间,马格领突击骑兵就一溜烟的返回了东门之内,等断后的最后一头地行龙也从联军士兵的视野中消失,瑞克将军旁边的那些将领可就统统黑了脸,原本以为能至少吃掉这股马格领突击骑兵,但谁知还是让他们给跑了。

  冲出来的一千多马格领骑兵,安全返回了至少800多,偶尔倒霉到家的才会被箭矢伤到要害、又或者是落入流沙陷阱,变成了马格领的第一批阵亡者,但这些在大胜的气氛下也被直接忽略了过去,整座魔都城都笼罩在一片连绵不绝的欢呼声当中。

  “唰!该死的家伙,居然敢耍我们?”一名闪灵帝国的将领干脆连腰间的单手剑都拔了出来,显得是气愤到了极点。

  “瑞克将军,既然已经打过招呼了,那咱们就全军压上吧,不能再给风『骚』歌圣更多的发挥机会了。”而另一个拉卡斯王国将领也是迫不及待的建议道。

  “是呀瑞克将军,我愿意亲自率领双足飞龙骑手入城奔袭,然后咱们就内外夹击、夺取城门,那些这座该死的魔都城。”

  “瑞克将军,我愿意率领步兵继续进攻城墙,配合多纳托将军的双足飞龙骑手。”

  面对联军将领们的积极请战,瑞克将军此刻却显得很是沉默,全身笼罩在淡紫『色』盔甲中的她不知在想些什么,身形骑在马背上犹如雕塑一般笔直,慢慢的就令周围鼓噪的联军将领们都自动自觉的闭上了最后。

  “将军大人,你在想什么?咱们接下来……”最后还是女副官在其他将领的眼神催促下,咬牙向瑞克将军她小声询问了起来。

  “小小一支千人规模的突击骑兵,风『骚』歌圣居然就给他们配上了随行的歌者与元素法师,马格领的兵团配置还真是豪华的可怕呀!”谁知瑞克将军她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说出来就令周围将领都面面相觑。

  什么意思?这是在向马格领风『骚』歌圣认输吗?如果统军主帅都是这样一种态度,那这场攻坚战还怎么打下去?

  好在瑞克将军在感慨过后,神态、语气迅速就恢复了正常,她扭头对着身畔的将军们说道:“大家说的不错,打过招呼之后,咱们就该开始认真攻城了,传我的命令、先锋部队撤回休整,改由闪灵帝国的兵团打头阵,由我亲自率队攻城,赌上我家族的瑞克之名,日落之前一定要登上城头。”

  “是!”随着瑞克将军的命令,联军本阵中的一部分、数量接近50个兵团方阵就先后起步,缓慢踏过泥泞冰冷的土地、踏过同伴的尸体和鲜血,带着一股悲凉的气势往魔都城东门压来。

  在战场的另一边,白赢身在空艇上、霍利等人在城墙上,大家都在仔细看着缓缓而来的敌人大军,不过这会儿众人的心情已经放松了许多,有领主大人和德拉法圣的回归、特别还有刚才初次交锋的大胜,这些都无疑是暴涨了马格领方面的信心。

  “嘿嘿嘿,你看这些不长记『性』的家伙,居然还敢上来找死?有领主大人的无敌光环『吟』唱在,什么样的敌人都休想攻破魔都城。”

  “别忘了还有德拉法圣和眼泪女王,在他们的面前、任何密集的兵团都是靶子而已,聚的越多死的越惨!”

  “就是就是,真不明白这些家伙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要给风『骚』歌圣大人编织这样荒唐的罪名,如果深渊魔族的大军某天降临,没有风『骚』歌圣大人的『吟』唱,看他们到时候怎么和敌人斗。”

  周围马格领私兵们都在七嘴八舌的议论,好在负责城墙作战指挥的霍利他还能保持清醒,当他看到密布天空的双足飞龙兵团又有隐约往前凑的架势时,马上就做出了最为妥当的应对:“联络领主大人的空艇,全体做好防空准备,将储备的箭矢全部运上城头和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