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35陷入苦战的美杜莎女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们这些兽族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搀和人族的内斗?”美杜莎女王把中箭的蛇尾凑到身前,一边抬手拔出那支长箭、一边冷冷的问道。

  “当然是因为钱,眼泪女王的命可值整整200万枚金币,执行完这个任务就足够我们后半生的全部花销了。”这些归宿战士的头,一名身材高大的盘羊头兽族回答,他手中还举着一面厚实的大塔盾,坚定的挡在摩丽尔身前。

  “哼!就凭你们还想要我的命?待会儿乖乖成为我腹中的食物吧!”摩丽尔不甘示弱的威胁道。

  “嘿嘿嘿,换个时间地点,我们是绝不会接这个任务的,但现在有了这批武器、混合了斯迈亚钢制成的武器,那眼泪女王你引以为傲的蛇鳞就没用了,看我们如何斩下你的脑袋吧。”就在盘羊头战士身边,一个狮子人也阴森的笑了起来,首先用言语开始打击摩丽尔的信心。

  “居然连斯迈亚钢都拿出来了,你们还真是准备充足呀,那好、就让我来见识一下吧!”多说无益,美杜莎女王主动就朝盘羊头战士冲了上去,长长的蛇尾仿佛长鞭一般的摆动,身形因为冲的太猛都好像形成了一道残影。

  “当啷”一声,大铁弓就那么落到了盘羊头手中的大塔盾上面,结果在这一击之下,盘羊头战士整个人就变成了一道利箭,飞快的射入了一旁的建筑物墙壁,足见摩丽尔此刻心中是多么的愤恨,出手有多么的凶猛。

  然而这群归宿战士并没有被美杜莎女王的狂暴吓到,整个包围阵型瞬间一变,另一个手持重盾的牛头战士马上接替了盘羊头的位置,刚才那个开口打击摩丽尔信心的狮头人,他则是一边后退、一边沉着的指挥起来:“战舞!”

  此言一出,那些个归宿战士就一边有节奏的垫脚跳跃、一边从四面围攻了上来,这些从小就在拼杀和淘汰中长大的战士果然凶猛,哪怕是蒙住了双眼也是进退有序,每当有人凑前出手,旁边都至少有两个人进行策应。

  “噗”的一下子,一柄长枪就在蛇尾上戳出了一个血洞,而当美杜莎女王的蛇尾飞快抽打过去,准备干掉手持长枪的猪头人时,一左一右两个持盾的归宿战士就主动踏前,“碰”一下三人共同扛下了这一击,尽管是往后退了好几步,但总算是没有让蛇尾轻易的伤人。

  不甘心的摩丽尔猛地一扭腰,打算用手上的大铁弓去教训教训敢于刺伤自己的家伙,但她的脸才刚刚转开,归宿战士的重型短剑和斧头可就一起招呼了上来,同样还是三人一组的掩护攻击,迅速在美杜莎女王的腰间和尾巴中段各留下一处伤口。

  就这样,一时间也闹了美杜莎女王一个手忙脚乱,特别是归宿战士他们手上的那些武器,挥舞间真的能够破开摩丽尔的蛇鳞,眨眼间就在摩丽尔身上留下了多处伤口,在他们一波一波的攻击中,摩丽尔的长长蛇尾反而变成了一种累赘,气的摩丽尔是嘶吼连连。

  这时候,杉率领的黄金面具合唱团,他们又进行了一次大范围演唱,将勇气光环套在了东门范围内每一个马格领私兵的身上,不过这样子也仅仅是维持住局面不至于崩溃,在瑞克将军亲自率领下的联军士兵,他们已经逼得城头上是喘不过气来了。

  对于那些身负坚甲光环的联军士兵来说,箭矢、石块与滚木的作用非常有限,就只有热油和元素法师才对他们具有杀伤效果,于是这场攻城战就好像变成双方在城墙上、围绕搭梯子与拆梯子的反复较量。

  不过整个东门防线最最危急的,还要数城门楼这一块,霍利他指挥一个小队私兵填上去、往往不到5分钟时间就会伤亡殆尽,城下联军的弓箭手、投石机和元素法师,以及盘旋于半空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的攻势是一浪浪的连绵不绝,仿佛瑞克将军把全部火力都投放到了这里。

  “咣、咣、咣,嗖嗖嗖”攻城锤还在不知疲倦的猛撞着大铁门,原本那道一尺宽的门缝又被撞开了不少,结果联军和马格领方面的弓箭手,他们就不约而同的开始瞄准门缝放箭,努力杀伤拥挤在一起的对方士兵。

  “闪电召来,嘭、啊、滋啦啦”

  又是城下的一道魔法落下,正好命中了城门洞的一处垛口,接着当石块在闪电之下碎裂、无数细小的石屑飞起,一名马格领私兵就惨叫着一头从城上栽了下来,并且在这个倒霉鬼的身边,其他投掷石块的私兵也是被电光所笼罩、抽搐着倒下了一片。

  刚刚和齐柏林号空艇交换过位置,重新升到高处的基洛夫号甲板上,白赢就恰巧看到了这一幕,当攥紧拳头的白赢往远处一看,护城河外则潮水一般的联军重步兵还在往上涌,密密麻麻的聚拢在城墙之下,根本是让城头上的马格领私兵杀不胜杀。

  大约在一公里之外的半空中,德拉和他老师的魔法较量依然在继续,看着就仿佛两个光球在不停的追逐、碰撞、相互发射各种光箭光束光球光雨,所以当他们俩每抵达一处新的位置,附近的联军士兵都会连滚带爬的往旁边逃开!

  大陆法圣体内的魔力储存量,那根本不是一般元素法师能够想象的,可以说sn以下魔法对他们而言是全无压力,想释放多少都可以,所以在经过最初的试探阶段后,德拉与河大人就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玩起了高阶魔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威胁对手。

  结果泰坦之箭、雷鸣bp、冰凌雨和链锁闪电等等罕见的魔法就被一个接一个的扔了出来,由于德拉和河大人一直在凌空飞行,所以这些魔法最后大多落到了地面上联军士兵的头顶,偶尔能击中目标、那也会被法圣级别的防御魔法给抵挡下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