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1艰难决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特别是负责西门城墙的第四兵团,本身因失去大批军官造成的战斗力低下,偏偏又遭遇了瑞克将军安排的强力奇袭,所以打到最后只剩下了200多人,如果不是敌人最后关头主动退走,再有两、三分钟那就是全军覆没的下场。

  损失第二惨重的自然就是承受巨大压力的东门一线了,负责防御这里的第一、第二兵团均减员三分之二,这还多亏了霍利这家伙的巧妙应付,只怪最后联军发起的冲击太过犀利,麻雕对普通士兵而言根本就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除了私兵兵团之外,东门这边的城头和城门也是惨不忍睹,在德拉和河大人的法圣对轰中,护城河都被他俩的魔法给炸成了大片烂泥塘,地面上不是深坑就是巨大的冰凌柱,东一具西一具的布满了战死者、受波及者的尸骸。

  这会儿任谁看到破损严重的墙头与城墙都明白,同等强度的攻城战,再来一场魔都城是绝对承受不下来了,即便是现在的状况也必须要花费大力气、花费大把时间才能够全部维修好。

  可是无论如何,魔都城终究还是打胜了,以一万数量战胜了数十万敌人,于是在军官带领下的私兵、兽族和精灵,大家就不顾疲惫的开始善后,收敛战死同伴、好友的尸骸,返回城中去灭火,搀扶、抬着轻重伤员到营区中去休息治疗。

  当悲壮与亢奋气氛相混合、笼罩在魔都城的时刻,白赢他却带着手下骨干、带着黑龙飞影来到了内城工地小木楼中,干脆就坐到了尚未完工的二楼房间里面,召开了一场事关所有人未来的会议。

  “我刚刚已经决定了,我要离开马格领!”首先沉默了一会儿,等到白赢他终于讲话了,说出来的内容却瞬间吓坏了所有人。

  “不行!”这是杉最为直接直白的反应,她都没时间问问看,白赢是不是决定去西岚帝国避祸了,马上就本能的表示反对。

  “千万不要啊大人,有黑龙在,那咱们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德拉更是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嘭,我不同意,如果要放弃马格领,那刚才拼死战斗的私兵不就全成笑话了。”霍利也边捶着桌子边吼道。

  “辣条你不用担心,咱们这次是上了敌人的当,各方面准备不足就匆忙开战了,下次他们绝没有今天这种机会了,我会把他们统统都变成石像。”

  在城内亡命厮杀一番,美杜莎女王尽管是干掉了一半的归宿战士,但她自己也是身受重伤,这会儿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软趴趴的伏在桌子上,全身上下200多处伤口还在徐徐的渗血,看着是虚弱到了极点、随时都有可能会晕厥。

  面对群情激奋的手下,白赢心里也清楚,叫他们让出拼命才保护下来的魔都城,谁心里都不会甘愿,但他思来想去,这却是抵消乌鸦威胁的最好办法,不然就算是有黑龙的震慑力在,那也难保乌鸦那伙人不会继续打马格领、打自己的主意。

  经过今天的惨烈一战,白赢也算深刻的认识到,奥戈丁大陆是藏龙卧虎,自己的马格领虽然发展的不错,但跟人族比较起来却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要不是自己侥幸收服了一条黑龙,这会儿ns歌圣已经输的是无法翻身了。

  如果要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懊悔不停,那还不如把时间放在对未来的妥善打算上。

  想到这里白赢就只好硬着心肠,首先对着德拉反问起来:“我也不想走,但德拉你能对付你曾经的老师,另一位大陆法圣吗?你有百分之一百战胜他的信心吗?如果他用大范围魔法轰击魔都城你要怎么应付?”

  “”德拉一听直接就沉默了,无论他的实力多强,面对同等实力的安德鲁森老师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还有摩丽尔你,这次他们请来了一个小队的归宿战士,那下次再来一个中队、一个大队那?面对数量众多的精英战士,你还有机会回来跟我们说话吗?”白赢冷酷无情的问道,毫不客气的在摩丽尔的自信心上撒了一把盐。

  “我、我不怕!就是再来一个兵团的光辉战士,那他们也不是我的对手,我会跟他们同归于尽的。”美杜莎女王是高傲的,即便她刚才已经被归宿战士打到濒临死亡,可这会儿却依然不愿意示弱。

  “别忘了,归宿战士手上还有混合了斯迈亚钢,专门为对付你而制造的武器箭矢,并且可以配合娴熟的蒙眼战斗,这样子摩丽尔你还认为自己可以打赢吗?”白赢冷冷的说道,而这次美杜莎女王终于不再强辩了,气恼的把脸扭向了另一边。

  接下来白赢他还专门看了杉一眼,但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别人不清楚他们之间的事情,但杉自己却心里有数,她奉命要把白赢请去西岚帝国,所以她对白赢放弃马格领应该是欢迎之至,刚才的反对只是本能反应,仔细想想也就自然不会再进行阻拦了。

  最后,白赢又把复杂的视线投向了霍利,自从马丁将军那批人离开之后,霍利和罗博队长就很自然的变成了马格领私兵的最高指挥官,目的性明确的罗博是不会质疑白赢的,那么说服霍利就等于是说服了私兵部队。

  “无论是私兵、侍从团还是民众与兽族、精灵,他们的血绝不会白流,这次咱们守住了魔都城,那就等于是拿到了筹码,接下来无疑会主动很多,放弃马格领是我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困在这里只能被五大王国不停的打压,只有离开才能保住咱们所有人的心血。”

  面对脸颊上又是汗又是泥又是血迹的霍利,白赢这番话说的非常艰难,说的在场众人都无力的耷拉下了脑袋。

  “领主大人,我不甘心、我真的是不甘心呀!”霍利的眼泪都险些流下来,这种面对残酷现实的无力感太叫人难受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