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0联军后撤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十万闪灵人大军的幸存者,他们就这样开始了慌不择路的后撤,最后他们中间能活着返回本阵的就连四分之一都不到,这还是白赢没有叫飞影过去追击的结果,要不然黑龙一到,恐怕连联军本阵都会瞬间崩溃、彻底变成一场更大范围的绝望溃逃。

  此时此刻,在联军本阵后侧的一间大帐篷门口,乌鸦、铁幕公爵和其他王国派来的代表,甚至还有灵魂神殿的大神官与青草歌圣,众人是一齐板着脸,远远看着黑龙在溃兵中肆意的屠杀,随便动一动龙爪就是上百人的死伤,一口龙炎下去几千人就不复存在了。

  刚刚还全面占据优势、马格领魔都城即将陷落,但战局急转几下、一眨眼就变成了这副德行,乌鸦心中的愤怒是可想而知,大恨的他终于忍不住感慨道:“风骚歌圣……还真是深不可测呀!马格领居然连黑龙这种东西都有。”

  “乌鸦陛下,黑龙可是远远超越麻雕的存在,肉搏无敌、禁咒以下魔法统统无效,就算是咱们五大王国联合,恐怕这也是一场无法胜利的战争呀!”旁边的卢恩王国代表说道,显然对卢恩王国最后一刻加入“原点”计划有些后悔了。

  “那又怎么样?只要大神官阁下肯出面,以神意之名发动全大陆灵魂神殿信徒的力量,咱们耗也能耗死他。”眼看自己的兵团损失惨重,以后和风骚歌圣间再没有缓和关系的可能,铁幕公爵他就恶狠狠的说道,大有破釜沉舟的倾向。

  “诸位,灵魂神殿也有自己的顾虑,限制风骚歌圣的势力是一回事,不惜代价、集中全力消灭风骚歌圣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被人点名的超级大帅哥,霍狄克斯阁下则是十分巧妙的回答,明显不同意铁幕公爵的建议。

  “那怎么办?难道灰溜溜的回家去吗?“原点”计划就此结束?”愤怒的铁幕公爵又一次厉声问道,作为乌鸦之下的积极推动者,他肯定不接受这样的惨败。

  可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一名将领忽然间策马冲来,急促的连马背都没有下来,仅仅一点头之后就对着帐篷中的乌鸦等人报告道:“各位大人,瑞克将军已经下达了全军后撤的命令,并且……”

  “并且怎么样?快说!难道马格领部队进行追击了?”乌鸦催促道,这才是他真正的担忧。

  “那倒没有,只是联军本阵的一些兵团已经擅自离开了防守位置,特别是双足飞龙骑手兵团,他们更是不等命令下达就往马格领边境逃去了,甚至连我们的联络都不做回应了。”

  “……知道了,你下去吧!”明白大势已去的乌鸦,无奈的摆了摆手,看着骑马将领远去之后,他这才回头看着参与“原点”计划的众人宣布:“那咱们也撤吧,接下来的事情就改为谈判桌上解决吧,风骚歌圣他只要还存在一丝理智,那咱们就还有机会收场。”

  “理智?哼!如果风骚歌圣选择战斗到底,甚至是对五大王国进行报复的话,那要怎么办?到时候乌鸦陛下恐怕会是最麻烦的一个吧!”派出麻雕参战的洛汗帐国代表,从他提出的问题来看,这家伙已经被黑龙给吓破了胆,转而又把恼怒发泄向了乌鸦。

  “如果最坏的情况真的出现,那我就不惜代价的拖延,然后去找出对付黑龙的方法来,咱们能把马格领逼入绝境一次、那就肯定能重新再来一次,我拉卡斯王国十五亿国民,黑龙也不是能随便杀光的吧。”

  说着说着,乌鸦他就霸气的走回了敞篷里面,结果在他国君的威势之下,其他各国代表也只好闭上了嘴巴。

  与此同时,大概在大帐篷左侧200米之外,乌鸦的随行车队都是血之中队高大士兵的严密保护之下,而在其中某辆马车里面,佐尔坦和玫瑰也正顺着车窗看着远处的黑龙,感受着车窗在黑龙的嘶吼声中微微的晃动。

  “黑龙?马格领居然有黑龙?这、这怎么可能,奥戈丁大陆的龙骑士和龙法师不是全都战死了吗?连他们的传承都已经断绝200年了。”玫瑰她忍不住捂住小嘴惊呼道,彻彻底底的被白赢的底牌给吓到了。

  “我猜的果然没错,这个风骚歌圣真的是我们占领奥戈丁大陆的最强阻碍。”但佐尔坦在发出这个评价时,口气中居然还带有那么点兴奋的意味。

  “大人,要不要咱们直接动手,联合乌鸦召集的大军先屠掉这头黑龙?砍下风骚歌圣的一条手臂来?”谁知话锋突然一转,刚才还一副被吓到模样的玫瑰,居然也跃跃欲试的请战起来,仿佛是吃定了黑龙一般。

  “咱们两个现在上去,花些时间自然能屠掉这头龙,不过这却等于帮了风骚歌圣一个大忙,乌鸦他是以魔族同党的名义在征讨马格领,一旦咱们显出真身,那风骚歌圣就算失去这条龙,接下来也能洗脱嫌疑,到时事情会变得更加棘手,所以咱们不能行动。”

  明智的分析完,佐尔坦就干脆将车窗的窗帘给拉上了,闭起眼睛不再去理会外面的事情,将一切都交给乌鸦去处置了,反正乌鸦这个狡猾的家伙是绝对不会让风骚歌圣好过的。

  等东门一带的联军狼狈后撤,几乎占领魔都城西门的重步兵也统统散去,联军本阵更是一路仓皇后撤了到马格领边境之外才停下脚步,重新安营扎寨,由气势汹汹的攻势转为守势,竟然还在原本壕沟的基础上,砍伐树木建造起木城来。

  而马格领这边待获胜的兴奋劲过去,几乎所有参加护城战斗的人都陷入了哀伤当中!

  这一战马格领胜的太惨了,以区区一万多私兵外加数万民夫一起守城,并且守卫的还是魔都城这么大范围的城市,直接造成了兵力分散的最恶劣结果,随后在瑞克将军的种种巧妙攻势下,马格领五大兵团的伤亡比例都超过了一半。